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下嘉義 寧坐飛機拒乘高鐵

記者 孫永浩 / 攝影 蔣志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這禮拜開始進行黨務人事改組,今天則繼續地方探訪行程。不過地方直接嗆馬英九,台語能力要加強,還說黨中央跟立法院脫節。馬英九回應,從現在開始,會親自監督重大法案在立法院的進度,不會只坐在那邊看。而今天下鄉到嘉義,雖然高鐵已經通車,不過馬英九還是選擇搭飛機,不願意幫高鐵安全背書。

不搭高鐵搭飛機,馬英九到嘉義還是選擇跟過去一樣的通勤方式,不過參加基層黨務座談,向地方請益,要聽的是不一樣的聲音。基層黨員:「應該跟立法院密切合作聯繫,將來主戰場在立法院,我覺得我們黨中央和立法院好像有一點脫節。」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現在開始每一個禮拜,主持一次重大法案的推動小組的檢討,我們過去拿出來的法案,哪一個沒有過的,我們每一個禮拜會檢討他的進度,每一個法案都有認養的人。」

基層黨員:「希望說,馬主席的台語能夠再加強,一雙脫下來,運動鞋穿上去,全省走透透。」馬英九:「現在已經是50多歲了,我還是一隻『勇腳馬』,沒問題啦!」

基層的建議,馬英九邊聽邊做筆記,一個一個回應,不過也有人替馬英九抱屈。基層黨員:「講什麼,對我們都不滿意,依我看這要跟他糾正一下,你想光是一個洪奇昌說一些話,事實上選起來就是選起來,那你說王金平,我們對他也不錯啊!沒上就沒上,上就是上。」

馬英九:「我們國民黨不是一言堂,所以有立委、中常委公開的在媒體有一些意見,其實對國民黨來講,不一定是壞事,我想我會以很包容的心來看待,有挫折感,但是如果說他的批評不是很公平的話,我也會私下跟他說。」

人在嘉義拜訪基層黨工,馬英九這一回到南部,不見過去都會陪同的秘書長詹春柏,文傳會、主發會兩位主委也不在身邊,讓這次的基層探訪和天氣一樣,有點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82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