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孫永浩 結果共457筆

  • 總統來了! 方家老爺爺腿軟跪求

    地震痛失親人的方家,新年愁雲慘霧,陳水扁總統下午到屏東方家慰問,方家爺爺忍不住下跪請求總統幫助。
    2007/01/01 21:00
  • 雲層遮蔽不見曙光 民眾照high!

    墾丁龍磐公園從昨晚就聚集一堆人,要看台灣2007年的第一道曙光,但天公不做美,厚厚的雲層,把太陽擋住,還好民眾心情照樣很high,當場有人上演求婚記,超級浪漫。
    2007/01/01 10:16
  • 恆春大震/〈獨家〉「解說一哥」方正懋 幽默為高官導覽

    恆春百年強震,方家姊弟2人以肉身護子,不幸死亡,讓人鼻酸!其中,弟弟方正懋曾經是擁有高薪的數學老師,為了就近照顧家人,他選擇返鄉擔任海生館的解說員,幽默風趣,成了為貴賓導覽的不二人選。不過,他卻拒絕升官,為的是每天準時回家,陪伴2名年幼的孩子。
    2006/12/28 18:03
  • 恆春大震/驚嚇過度 海生館企鵝亂跑亂衝

    這次恆春大地震,海生館的100多隻企鵝,遇到生平想都沒想到過的地震,當時牠們驚慌失措,神經緊張,由於不知道該往哪兒跑,全部衝進水池,在水裡飛快地橫衝直撞。
    2006/12/28 11:56
  • 王建民跳國標! 姿勢僵硬逗笑記者

    王建民拍世運會廣告,今天拜訪高雄的中山大學,但是他不是以自己擅長的棒球代言,反而穿上了燕尾服,用國際標準舞來推銷台灣,王建民人高馬大,看起來雖然是英俊挺拔,不過跳起舞還是有點彆扭、手腳不協調,王建民也露出靦腆表情,讓在場記者都笑了出來。
    2006/12/13 20:35
  • 再澄清! 黃營:遊覽車非我方承租

    敗選後第4天,黃俊英陣營,今天再次召開記者會。拿出選前造勢晚會當天,也就是12月8日的租車名單,根本沒有走路工路影帶那2台遊覽車,黃俊英陣營表示,要對陳菊陣營提出告訴,不過會原諒5名未成年的民進黨青年志工。
    2006/12/13 11:55
  • 坦承發500元走路工 「黑松」遭羈押

    在本台獨家找到一位走路工之後,檢方大規模搜索,並約談包括綽號「黑松」的司機蔡能祥在內的5名相關人員,「黑松」坦承每人發5百元走路工,但到底是哪一個陣營教唆發放,蔡能祥全推給負責租車但已經失蹤的男子古鋅酩,在考量有串供逃亡之虞的因素下,「黑松」凌晨12點已經被收押。
    2006/12/13 07:22
  • 影帶人現身!禿頭圓臉男地院說明

    在本台獨家找到一位走路工之後,高雄地檢署也開始大規模的搜索,並約談到5名相關人員,其中包括綽號「黑松」的司機蔡能祥,及4名在車上坦承受賄的民眾。至於到底是哪一個陣營教唆發放走路工,蔡能祥全都推給負責租車但已經失蹤的男子古鋅酩。
    2006/12/12 15:21
  • 「神主牌」衝刺! 林義雄塞耳塞掃街

    選前倒數關鍵,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上午持續在前黨主席林義陪同下展開北區大掃街,沿途民眾搖旗,放鞭炮支持。對於有傳言說,林義雄此刻出馬輔選,是想在選後回鍋黨主席,林義雄笑著說,和陳菊情同兄妹,出手相助,出發點很單純。
    2006/12/08 12:03
  • 陳總統:陳菊當選 全家搬到高雄

    陳總統晚間到高雄輔選,連續到3間廟裡參拜,陳總統還提到,只要陳菊當選高雄市長,他立刻全家搬到高雄,跟高雄民眾當鄰居。
    2006/12/07 00:09
  • 不滿黃俊英發黑函 陳菊按鈴控告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上午前往地檢署控告對手黃俊英,散發抹黑文宣,試圖使她不當選。才剛剛在胡志強的堅持下,恢復競選行程的黃俊英,面對陳菊的指控,他不做評論,繼續跑行程。
    2006/11/21 12:33
  • 〈獨家〉萬片玻璃價千萬 高捷藝術品曝光

    高雄捷運斥資1億多元的公共藝術作品,其中由德國藝術家樂子大師設計的「凝聚的綠寶石」,已經初步完工,這最少2千萬元的藝術品,價值在哪?高捷藝術總監,也是當初牽扯弊案的陳敏賢小姨子,周渝珠形容,站在這藝術品前面有觀浪的感覺,真的嗎?帶觀眾一起去了解!
    2006/11/17 18:32
  • 馬英九陷風暴 波及南台灣選戰?

    台北市長馬英九身陷特別費風暴,南台灣的高雄市長選戰會不會受到波及?國民黨黃俊英還是保持原有態度,選擇相信。綠營陳菊原本要召開記者會回應,不過態度突然轉變,低調迴避所有敏感話題。
    2006/11/17 14:05
  • 賭場經營20年 警扮賭客遭識破

    高雄市一家老字號遊藝場,暗地經營賭性電玩長達20年,由於賭客得先加入會員,嚴格過濾身分,才能兌換現金,戒備森嚴,警方多次喬裝賭客進入蒐證,都被識破無功而返。
    2006/11/13 12:23
  • 原料製毒一手包 猛躲!還是被抓

    高雄市調處今天破獲一個安非他命製毒工廠,逮捕到3名嫌犯。根據了解,嫌犯為了怕人發現,還調暗燈光,同時躲在保全嚴密大樓裡,而且還會利用合法化學藥劑調製毒品原料,卻沒想到還是被警方破功。
    2006/10/23 17:07
  • 老翁久病厭世 引爆瓦斯自殺

    高雄市中午發生氣爆意外,1名78歲的老先生,因為久病厭世,加上大陸籍配偶不在身邊,積蓄被騙光,結果引爆瓦斯自殺。
    2006/10/21 12:33
  • 港龍搞飛機 上百旅客被困機場

    一架隸屬於港龍航空的班機,上午疑似因為輪胎液壓漏油,結果導致班機延誤。不過由於剛好碰上連續假期,班機調度困難,使得上百位旅客因此延誤,直到下午緊急從香港調來飛機,才解決問題。
    2006/10/08 16:21
  • 情人碼頭煙火秀 月光歌聲慶中秋

    高雄縣在情人碼頭舉辦中秋節的月光晚會,歌手演唱,還有超過15分鐘的煙火秀表演,讓現場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中秋。
    2006/10/06 23:58
  • 高市選將擲水球踢館 爆激烈拉扯

    民進黨籍高市議員參選人蕭永達企圖捉對廝殺,上午前往高曝光率的親民黨籍市議員王齡嬌服務處踢館,指控王齡嬌學歷造假,警方舉牌警告,蕭永達竟然還朝服務處丟擲水球,警方強制驅離,雙方激烈拉扯,場面混亂。
    2006/09/27 12:36
  • 砰!火車、砂石車、休旅車撞成一團

    高雄市發生火車撞砂石車的重大車禍。一台臨港線載貨火車頭,上午經過前鎮區翠亨北路平交道,先後撞上砂石車和一台休旅車,休旅車被撞爛,車上六大三小,9個人送醫急救。
    2006/09/10 10:45
  • 挺扁反撲/挺扁接力第5日 葉菊蘭加入靜坐

    總統故鄉靜坐挺扁接力進入第5天,身為值日官的立委侯水盛演出行動劇,還找來好朋友,「三寶」齊出招,一起反倒扁;另外,過去與施明德以老哥、老妹相稱的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中午也抵達惠安宮參與靜坐。
    2006/09/05 19:44
  • 挺扁反撲/挺扁靜坐第5日 行動劇諷施吹牛

    總統故鄉的挺扁靜坐接力進入第5天,特別以行動劇諷刺發動倒扁的施明德吹牛,他們戳破氣球,象徵打破惡鬥,拒絕亂象。
    2006/09/05 12:10
  • 挺扁反撲/不滿施倒扁 深綠群眾編歌洩憤

    施明德倒扁活動如火如荼,但是民進黨中央卻一再呼籲黨員不要激烈對應,讓許多深綠的民眾有氣無處發。對此就有民代參選人以寫歌打小人的方式,痛罵施明德,不少到現場洩憤民眾則批判民進黨太軟弱,讓他們考慮退黨。
    2006/08/30 12:29
  • 惡鄰欠卡債 男子持刀偷竊砍傷人

    以往說遠親不如近鄰,不過在高雄卻發生一名嫌犯專偷鄰居,被發現後還砍傷鄰居的事件。一名才20多歲的蔡姓男子,專門潛入鄰居家中行竊財物,結果被屋主發現,竟然還把對方打傷,最後被其他鄰居發現,扭送警局。
    2006/08/27 13:15
  • 生菜脫水發黑 高捷外勞伙食超爛

    高雄捷運外籍勞工的伙食問題,再度引發爭議!高雄市議員突擊發現,外籍勞工吃的兩菜一湯,竟然是連煮都沒煮過的高麗菜葉,再配上少量拌肉!伙食糟糕的程度,讓外籍勞工醞釀罷吃!
    2006/08/2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