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孫大千 結果共357筆

  • 黃金單身漢又少一個 孫大千再婚

    立法院的黃金單身漢,從今天開始又少了一個!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在去年年底已經秘密結婚,對於這門喜事,孫大千保密到家,只有少數親友知情!不過他承諾,會在5、6月補請喜酒!
    2005/03/29 18:36
  • 為林志玲廣告 林重謨摃孫大千

    國合會編列60萬預算,請名模林志玲為台灣農耕隊拍宣傳片,親民黨立委孫大千不滿國合會的計畫,前天在外交委員會痛批國合會,今天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也加入戰火,直指孫大千批評廣告是不愛台灣,氣的孫大千要林重謨有時間回去練國標舞,不要在立法院亂罵人。
    2005/03/23 15:13
  • 〈獨家〉朱立倫連任有對手 孫大千考慮參選

    國民黨最亮眼的中生代縣市長馬立強三人,其中朱立倫和胡志強年底都要競選連任,尤其是桃園縣長朱立倫,一向被黨內視為選情穩定的強棒,不過曾經在桃園拿下9萬多票的立委孫大千,現在認真考慮要參選桃園縣長。孫大千說,藍軍在桃園縣沒有分裂的本錢,所以他願意和朱立倫比民調,決定誰出線。
    2005/03/15 18:17
  • 宋楚瑜言必稱總統 親民黨立委抓狂

    深綠支持者反彈扁宋會,親民黨立委也砲口對內,立委孫大千和邱毅批評,宋楚瑜稱呼陳總統,等於承認他的政權,這會讓親民黨支持者很難接受。
    2005/02/25 12:08
  • 扁宋會落幕 孫大千痛批親民黨變綠

    扁宋會順利落幕,不過在親民黨內部卻出現不同的聲音,立委孫大千就痛批這場扁宋會徹底失敗,也讓親民黨背離了原來的路線,孫大千還警告,要是未來橘子繼續變綠,他不排除會有激烈動作。
    2005/02/25 00:19
  • 不滿橘子變綠 親民黨內醞釀退黨潮

    民親合作持續發酵!不過親民黨內傳出不少明星級立委,包括孫大千、林郁方等立委揚言只要親民黨有人入閣,他們不惜退黨。根據了解,還有8到10位親民黨立委可能跟進,現在黨內都在觀望宋楚瑜回國後,要如何跟大家談清楚。
    2005/01/12 17:59
  • 民親欠一撇!柯建銘:宋楚瑜是歷史關鍵

    民親合作持續發酵!不過傳出親民黨內不少明星級立委,包括孫大千、林郁方,都揚言只要親民黨有人入閣,他們就退黨!連綠軍的台聯,也指責民進黨為了民親合作,暫緩對國營事業和外館正名的政策,儘管多方反彈,但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柯建銘還是很堅定表示,宋楚瑜的態度將是歷史關鍵,一切就等他回國。
    2005/01/12 12:52
  • 民親合作黨產條例觸礁 橘營爆內鬨

    親民黨又鬧內鬨!立委選後,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原本對外宣稱,將配合民進黨,處理國民黨黨產爭議,不過今天親民黨多位明星級立委包括孫大千、周錫瑋等人,突然開記者會,批評黨團陷宋楚瑜於不義,要求暫緩推動黨產條例。對此,劉文雄回批這些人都是前科累累、假藉主席名義,搞內鬥。
    2004/12/20 12:53
  • 「吳」家有子入政壇 吳志揚高票當選

    桃園縣這次立委選舉由新兵,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楊獲得全縣第一高票,而上屆立委選舉獲得最高票的親民黨孫大千,這次卻落到了第四名,另外國民黨的朱鳳芝則拿到了第二高。
    2004/12/11 20:37
  • 藍綠拼過半 候選人自行宣佈當選名單(二)

    最新消息!台北縣第二選區,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李顯榮,他剛剛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上屆獲得全國最高票的孫大千,即將宣布連任成功!稍後我們會有來自桃園孫大千競選總部的現場連線報導。
    2004/12/11 18:16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宋楚瑜陪鄭金玲掃街 同黨呂志明也現身

    選前最後一天,從重量級輔選天王的行程,可以觀察到選情的趨向!親民黨在桃園縣提名3席,選情領先的孫大千已經同意配票,宋楚瑜一大早就趕到市場,幫同一選區的「鄭金玲」拉抬聲勢,另一位親民黨的候選人「呂志明」也在秦金生的陪同下掃街,力拼最好成績。
    2004/12/10 19:20
  • 呂志明:親民黨桃園3選將已協調配票

    在選前究竟如何衝票,成為候選人最重要的課題,其中親民黨在桃園縣提名三席,如何精確配票成為關鍵,在民調領先的孫大千同意配票後,目前3位候選人已有共識。
    2004/12/10 17:17
  • 棄保?宋楚瑜獨厚鄭金玲 呂志明遭冷落

    選前最後一天,從重量級輔選天王的行程,可以觀察到選情的趨向!親民黨在桃園縣提名三席,選情領先的孫大千,已經同意配票,宋楚瑜一大早就趕到市場,幫同一選區的「鄭金玲」掃街,而另外一位也趕到現場的親民黨候選人「呂志明」,拜託宋楚瑜配票,但是宋楚瑜挑明了說,他今天來桃園,是來搶救鄭金玲的。
    2004/12/10 11:01
  • 「拋磚引玉!」 孫大千自願讓票給戰友

    選情緊繃,許多候選人「惜票如金」,不過今天卻有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出面,表示自願讓出五分之一的選票,幫助泛藍在桃園的「第八席」能夠當選,孫大千也呼籲國親在桃園民調領先的前三名候選人,都能夠響應他的這項配票建議,只是馬上就被澆冷水。
    2004/11/26 12:38
  • 下令員工看「生命」紀錄片?蘇:亂說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今天應邀到立法院法制委員會報告預算,立委孫大千卻緊盯總統府是否要求員工去看「生命」這部紀錄片,還說這是拍總統的馬屁,蘇貞昌回應說,這是不實報導,根本就是「亂說」!
    2004/10/18 12:08
  • 「勞里斯」重話 藍軍立委批美索保護費

    美國國防部副次長「勞里斯」一番軍購預算不過關,台灣將成美國負擔的說法,今天在立法院引發藍綠立場兩極反應,親民黨立委孫大千痛批美國是勒索保護費的流氓,不過外交部長陳唐山認為,美方說法是基於善意;立法院長王金平維持立院把關角色,強調軍購預算過關不能看美國反應!
    2004/10/06 13:41
  • 南桃園無水用! 游揆視察居民怒吼

    南桃園地區停水進入第8天,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和立委孫大千,前往平鎮淨水廠,視察淨水廠處理原水的情況,了解居民心聲,由於連日的無水之苦,民眾看到游院長出現,滿肚子冤屈一下子全傾洩而出,場面火爆,現場一度失控。
    2004/08/31 14:26
  • 立委批國情手冊「辱藍」 稱台灣被併吞

    親民黨立委孫大千,批判民主基金會出版的國情手冊汙辱藍軍。孫大千說,手冊裡頭向外國人解釋,台灣不是被中華民國「佔領」而是被「併吞」,這根本是扭曲事實。外交部次長高英茂坦承,手冊上的用字的確需要斟酌,並且承諾將回收所有的國情簡介手冊。
    2004/03/17 19:14
  • 陳定南打包票 絕無政治偵防

    到底陳總統有沒有對連宋陣營進行非法政治偵防?上午親民黨立委孫大千拿出自稱是由調查局流出的秘密文件,證明由總統府下令,選前一個月,在連宋陣營安插佈建人員,進行選戰情蒐行同綠色恐怖。不過陳定南和調查局長一概否認。
    2004/02/26 12:34
  • 簡又新:邀康納萊來台 無關228

    國際影星史恩康納萊今天成為立法院外交委員會的熱門話題!親民黨立委孫大千質疑外交部,不宜出面邀請史恩康納萊來台灣,否則外交部將淪為國際藝人的經紀公司!外交部長簡又新澄清,外交部從去年11月就開始規劃邀請史恩康納萊來台灣訪問,和228牽手活動沒有關係。
    2004/02/23 12:49
  • 孫大千爆料 調查局還在作政治偵防

    大選前,立法院今天上午再爆政治偵防疑雲,立委孫大千質詢法務部長陳定南的時候,拿出兩份調查局對親民黨選舉事務所作的狀況報告,質疑調查局到現在還在作政治偵防。
    2004/02/23 12:29
  • 屏警散發投票意向表?立委要徹查

    屏東縣警局散發調查表,詢問選民總統大選支持誰,這項問卷調查上午引發立委大力抨擊,立委孫大千要求法務部以大義滅親的精神,查察不法,警政署則表示,去年底已經接到民眾陳情,已經立即要求停止這項問卷調查,並且徹查相關責任。
    2004/01/08 15:46
  • 立委頻爆桃色風暴 衝激社會不良示範

    立委廖本煙,林益世今天都傳出桃色風暴,而這些都不是立法院的第一次,像是前年立委黃顯洲的搖頭性派對,去年的孫大千街頭擁吻女子,及今年的林志隆疑似性侵女助理疑雲,似乎都顯示立法的桃色風暴並非冰山一角。
    2003/12/31 19:08
  • 總統府高分貝回擊 金援巴拿馬說

    陳總統的欣榮之旅被外界視為相當成功的一次外交突破,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卻提出巴拿馬當地報紙質疑,陳總統此行其實花了1700萬美元金援巴拿馬。對於孫大千的指控,總統府出面澄清,說孫大千的說法並不正確,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說,他懷疑孫大千這麼講話,是為了轉移宋楚瑜下跪的焦點。
    2003/11/1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