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孫大千 結果共357筆

  • 〈獨家〉孫大千退出親民黨:孤臣無力回天

    除夕前,親民黨要一起圍爐的夥伴,又少了四個人,孫大千、李永萍、陳志彬、林德福,下午發出共同聲明,宣布退出親民黨,加入國民黨,親民黨知道後,遺憾的說,辛苦栽培的人才,現在卻這樣傷害黨。
    2006/01/27 16:32
  • 李慶安返國民黨 傳5立委將跟進

    立委李慶安決定重回國民黨,引爆親民黨寒假出走潮,今天又有不少人被點名要離開,包括立委高思博、孫大千、林郁方、李永萍等。要競選連任的台北市議員,動靜也受到關注,這讓親民黨中央感慨,說只剩他們願意死守四行倉庫。
    2006/01/15 13:04
  • 棄橘投藍 孫大千:目前不考慮

    對於外傳孫大千將是親民黨2月出走潮六人其中之一,今天他否認這個傳聞,表示這個說法已經流傳很久,國民黨也沒有任何人跟他接觸過,他目前還是只想繼續推動國親合併,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其他問題暫不考慮。
    2006/01/03 13:12
  • 6年前 「義工」孫大千 護宋竄起

    孫大千今天激動落淚,強調自己是子弟兵,和宋楚瑜情同父子,孫大千今天特別回顧6年來點點滴滴,先是他在扣應節目中幫宋楚瑜說話,獲得陳萬水賞識,讓他成了宋楚瑜創黨的基本成員,之後陪著宋楚瑜打天下,也獲得宋楚瑜提攜照顧,如今卻因為國親合併,漸行漸遠。
    2005/12/16 18:01
  • 衛生紙說宋不滿 孫大千哽咽落淚

    為了國親合,親民黨立委孫大千曾經說,親民黨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還以衛生紙來比喻,引起宋楚瑜批評講話不得體,今天孫大千召開記者會,強調不是他主動說出「衛生紙」的比喻,還說自己是宋楚瑜的子弟兵,絕對不會背叛,講到激動處,淚流滿面。
    2005/12/16 11:40
  • 宋楚瑜批孫大千 「衛生紙」發言不當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啟程前往馬來西亞開會,出訪前談到一心想回國民黨的親民黨立委,他相當不高興的說,孫大千「當衛生紙又何妨」的說法發言不當,尤其不應該把親民黨說的這麼不堪,而被罵的孫大千則是趕緊替自己叫屈,強調這是一場誤會。
    2005/12/14 09:48
  • 馬宋沒談合併 部分橘營立委不滿

    馬宋會了4個小時,結論是合作而不是合併,部分強力推動合併的親民黨立委並不滿意,孫大千甚至說,親民黨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本來就像衛生紙,可以用完就丟,不過擁宋派的立委也直接嗆回去,要走嗎?很歡迎。
    2005/12/13 12:13
  • 國親合大勢定 宋軟化:速「馬宋會」

    縣市長選舉後,親民黨何去何從?面對黨內立委,要求國親合的動作越來越大,親民黨中央決定組成5人合併協商小組,儘速安排「馬宋會」,不過成員之一的孫大千早一步發動連署,而且炮打中央,誰阻撓國親合,就該從地球上消失。
    2005/12/06 18:26
  • 國親合?橘委護宋vs.逼宮 兩派較勁

    縣市長選舉後,親民黨何去何從?黨鞭和黨籍立委出現護主和逼宮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黨鞭黃義交要外界給宋楚瑜半個月的時間思考,年底會有答案。不過孫大千卻已經擬出多種方案,就是要朝向國親合併。
    2005/12/06 10:19
  • 孫大千:阿里山開發案 趙建銘關說

    又有立委爆料,這回被點名的是第一家庭成員總統女婿趙建銘,立委孫大千說趙建銘涉嫌替耐斯集團向農委會關說,不過,趙建銘本人則是反擊,要求立委拿出證據,不要隨便亂放話。
    2005/11/17 11:39
  • 總統府涉海軍快艇關說?立委轟

    民間拖船公司「中信公司」卻能承製軍方的飛彈快艇,立委孫大千緊咬總統府涉嫌介入關說,這讓在立法院備詢的國防部副部長霍守業,被朝野立委轟到滿頭包。
    2005/10/24 12:22
  • 「韓閣」官夫人最愛 幫扁嫂改過戒指

    遭到立委孫大千指控,用政治力介入海軍光華六號艦艇案的中信造船,是國際知名的遊艇公司,最近才接下LV總裁十億遊艇的訂單。董事長韓碧祥早在陳水扁台北市長任內就相識,太太在高雄漢來開的珠寶名店「韓閣」,還幫扁嫂改過翡翠戒指。
    2005/10/18 18:53
  • 快艇案施壓? 中信造船:決標有瑕疵

    遭到立委孫大千指控,用政治力介入海軍光華六號艦艇案的中信造船,是國際知名的遊艇公司,最近才接下LV總裁10億遊艇的訂單。對於指控,董事長韓碧祥否認和總統及第一夫人有特別的私交,也不是漢來幫成員。
    2005/10/18 12:08
  • 立委爆料:總統砸錢干涉尼國內政

    陳總統出訪,先前才剛扯出榮邦計畫的爭議,結果今天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再爆料,指控陳總統介入尼加拉瓜的內政,使尼國總統的彈劾案延後,甚至還說尼國國會議員在國會用「台灣送的筆記型電腦」看色情片,痛批所謂榮邦計畫根本就是亂花錢。
    2005/10/06 12:36
  • 孫大千:高捷弊案 謝揆是幕後主腦

    上午立院司委會,立委孫大千爆料,指出高雄捷運弊案是南台灣「漢來幫」官商勾結的冰山一角,孫大千還點名行政院長謝長廷,和漢來幫往來密切,是幕後主腦之一,要求法務部長施茂林徹查。
    2005/09/26 12:59
  • 孫大千指控 總統要散財金援瓜國

    陳總統出訪中美友邦,引爆在野黨批評。親民黨立委孫大千指控,陳總統準備在降落瓜地馬拉時,演出一齣戲好順理成章幫瓜地馬拉蓋一座要價15億的國際機場,民進黨馬上駁斥,真會編劇本。
    2005/09/22 12:57
  • 桃縣長泛藍爭奪戰 朱立倫出線

    有意角逐桃園縣長寶座的立委孫大千,說要用民調來決定他和朱立倫誰來角逐縣長寶座,今天民調出爐,結果朱立倫高出孫大千四成,孫大千很有風度地說,他將全力幫朱立倫輔選,也請朱立倫力挺橘營候選人。
    2005/07/15 11:43
  • 退選?孫大千要和朱立倫決高下

    原本傳出,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將在今天公開表明退出桃園縣長選舉,力挺朱立倫,以整合泛藍的方式,提高勝選率。不過,上午的記者會卻跌破眼鏡,孫大千並沒有要退選,而是要用民調和朱立倫一決高下。
    2005/07/08 12:18
  • 橘色恐怖? 孫:上Call-in遭監看

    親民黨立委上政論節目的發言,要被黨中央測錄監看,這算不算是一種「橘色恐怖」?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公開表達不滿,但黨中央強調,側錄立委的發言,只是「參考」,沒有惡意。
    2005/05/19 20:14
  • 〈獨家〉遭影涉將退黨 孫大千槓上劉文雄

    親民黨爆發出走潮,立委劉文雄意有所指的說,宋楚瑜不滿的不是李慶華、林郁方,而是另外2位立委,被影射的的立委孫大千,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非常憤怒的表示,他的去留乾脆請劉文雄決定好了,孫大千還爆料,親民黨中央有人在背地裡對他進行清算鬥爭!
    2005/05/18 19:13
  • 姚文智:可幫李登輝安排專訪 挨轟

    陳總統上電視專訪,被在野黨質疑是置入性行銷,李前總統取消電視專訪,又爆出行政院施壓的指控,今天新聞局長姚文智表示,為了公平報導,新聞局願意代為安排,讓被總統批評的李前總統也上電視專訪,這句話被民進黨立委當場吐槽,批評新聞局不懂新聞自由,親民黨立委孫大千更是氣的拍桌大罵。
    2005/05/12 18:08
  • 扁電視專訪 在野立委拍桌大罵

    陳總統接連上電視接受專訪,不只在政壇引起風波,也引起政府是否置入性行銷的爭議,立委孫大千今天質詢新聞局長姚文智時就要求交代清楚,還一度動怒拍桌大罵!
    2005/05/12 12:20
  • 批過扁宋會立委 不陪宋主席登陸

    宋楚瑜明天就要訪問大陸,還開放立委跟團,不過有些明星立委就是不去,巧的是,這幾位通通都是先前抨擊過扁宋會的立委,像是孫大千、李慶華、林郁方、邱毅等人都缺席了。不過也有親民黨立委認為,這些都是「沒抽到籤」,絕對不是不想去。
    2005/05/04 18:16
  • 不只周錫瑋! 宋楚瑜頭痛5立委

    周錫瑋出走,會不會引發親民黨內另一波有意投身縣市長選舉的立委也跟進,親民黨嚴密監控,親民黨立委邱毅還透露,宋楚瑜最頭痛的已經走了一個周錫瑋,剩下的還有他、孫大千,以及李慶華、李慶安兄妹。
    2005/04/13 18:14
  • 立委控李登輝打球 不當調動警力

    治安惡化,究竟是不是警力不足造成的?親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天指控,上星期四李前總統到桃園打高爾夫球,當地動員大批警力維護安全,使得派出所只剩下一個人留守,嚴重影響治安。不過台聯立刻出面反駁,大罵孫大千抹黑造謠,要他拿出證據。
    2005/04/11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