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孫大千 結果共356筆

  • 2020美方挺誰? 他斷言藍軍「不是青睞的對象」

    即將來臨的2020總統大選,美國到底支持誰?之前有評論認為,蔡英文過境夏威夷並沒有特殊對待,可見美方不看好她。前立委孫大千則斷言,對國民黨,或是藍軍來說,「恐怕不是美國青睞的對象」。
    2019/03/29 21:58
  • 孫大千角逐立委! 挑戰艱困選區邀韓冰站台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宣布要投入2020立委選舉,而且要挑戰台北市最艱困選區大同士林區,今天特別找來了韓冰站台,另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傳出有意角逐立委選舉,韓冰與王世堅的互動又成為焦點。
    2019/03/29 17:56
  • 孫大千角逐立委!挑戰艱困選區 邀韓冰站台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宣布要投入2020立委選舉,而且要挑戰台北市最艱困選區,大同士林區,對上的是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孫大千請來了韓冰站台,要藉由韓冰衝高人氣。
    2019/03/29 13:54
  • 學姐統獨假議題挨轟 他力挺:動員選民的廉價工具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直言「統獨就是一個假議題」引起熱議,也招來不少批評。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力挺學姐,認為統獨議題根本就是「極度無聊的假議題」,更稱如果對這樣的主張有意見,顯然和年輕世代之間存在嚴重的脫節。
    2019/03/29 09:38
  • 韓國瑜「梅毒說」惹毛蘇貞昌 他批:腦袋不清楚還當院長

    日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參選民進黨內2020總統初選,被外界重提「務實的台獨工作者」立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分析「台獨比梅毒還可怕」。此番話引發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當時也回嗆,一個地方選出來的首長,竟然用性病來做比喻,根本「不倫不類」。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批評,蘇貞昌這樣的邏輯能力,真的能擔任行政院長嗎?腦袋如此不清楚的人都可以擔任行政院長,恐怕才是對台灣人民最大的羞辱吧?
    2019/03/25 16:02
  • 嗆「雨傘革命」黃之鋒 他批:今日香港不可能變明日台灣

    香港雨傘革命領袖之一的黃之鋒,22日在臉書發出「致韓國瑜市長公開信」,他以香港為鑑,提到若是迎合中共統戰,台灣終招損失,呼籲高雄市長韓國瑜莫縱容中共統戰侵害台灣;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3日)表示,「今日香港」永遠不可能變成「明日台灣」,請黃之鋒不要恐嚇台灣人民。
    2019/03/24 12:03
  • 立委補選4啟示 他點出驚人事實:韓流選票不能任意轉移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最後結果由民進黨奪得新北、台南2席,國民黨彰化1席,金門則是無黨籍拿下;雖然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的「韓流」雖然威力強大,但國民黨表現卻不如預期,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也針對此次補選結果發表看法。
    2019/03/17 09:24
  • 黃光芹遭霸凌是「臥底」搞鬼?他曝:真韓粉不會如此瘋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問到是否會做滿任期,或參選總統等可能,當時韓國瑜表示「4月不會去領表」,然而韓在事後在這部分發言轉為曖昧,兩人對於談話內容似乎各自表述,隨後黃光芹便遭到韓粉攻擊,認為她挖洞給韓國瑜跳,甚至出現威脅孩子安危的言論,這也讓黃光芹決定辭去主持人職務。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認為,真正的韓粉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擺明就是「臥底」的破壞行為。
    2019/03/15 13:24
  • 韓國瑜建議?孫大千宣布選立委 挑戰北市「最艱困選區」

    前立委孫大千今(13日)透過廣播節目宣布參選2020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他稍早在臉書表示,自己原本考慮贏回過去擔任立委的桃園八德大溪選區,但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討論後,對方建議他「不要留在舒適圈」,應該到艱困選區挑戰,因此他決定爭取北市大同士林的立委提名,替國民黨開疆闢土。
    2019/03/13 17:12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 蔡總統拚連任 孫大千:說好的「10個幸福」呢?

    總統蔡英文先前在CNN的專訪中表態,將競選連任,還提到至所以被認為和選民脫節,是因為花在與他們溝通的時間太少,連立法院長蘇嘉全也跳出來緩頰,「蔡不是做不好,是做太好」。面對正在為連任做準備的蔡英文,前立委孫大千總統蔡英文先前在CNN的專訪中表態,將競選下屆總統連任,還提到至所以被認為和選民脫節,是因為花在與他們溝通的時間太少,連立法院長蘇嘉全也跳出來緩頰,「蔡不是做不好,是做太好」。面對正在為連任做準備的蔡英文,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提出蔡的「10項承諾」,反問當年「說好的幸福」,她是否還記得?
    2019/03/03 13:27
  • 林義雄反對重啟核四 孫大千轟:把自己當成神了?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日前拋出重啟核四議題,遭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批評「不是無能,就是沒有心」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貼文表示,「林義雄真的是把自己當成神了嗎?以後台灣的總統乾脆就交給他來指定就好了!」
    2019/03/01 09:49
  • 誰被「土包子」打到潰不成軍?孫大千一句點破迷思

    韓國瑜在酒吧開直播談到不少政策問題,反被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酸「土包子」,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4日在臉書貼文批評此說法是自大和傲慢,且「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竟然被一個『土包子』打得潰不成軍嗎?」
    2019/02/24 17:58
  • 轟「他們」政治精神錯亂 名嘴:我挺韓國瑜選總統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制度喬不攏,黨內人士相繼拋出「全民調」、「全黨員投票」等方式。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朱立倫們,孫大千們』的政治精神已經錯亂,所以,我決定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2019/02/21 10:50
  • 遭批「藍皮綠骨」! 王金平罕見激動爆粗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後援會晚會上因為不滿曾被說是「藍皮綠骨」,致詞時罕見地爆粗口,今天他回應會這麼生氣是因為這說法並非事實。但國民黨內的太陽之爭越來越明朗化,吳敦義就拋出總統提名的機制要用全黨員投票,引發前立委酸,只有豢養黨員人頭大戶的人才會要全黨員投票。
    2019/02/17 13:56
  • 藍大老初選內鬥! 孫大千罵「別當國民黨瀉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全黨員投票來決定總統初選,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引起藍營青壯派的反彈聲浪,前立委孫大千就在臉書批評,就算不能成為國民黨的「補藥」,至少也不要當「瀉藥」吧!而也有年輕黨員罵全黨員投票,只會讓外界以為國民黨是腦殘。
    2019/02/16 19:17
  •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 他酸0分:看似勇敢的說廢話高手

    對於蔡政府兩岸論述,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槓上總統蔡英文,怒批蔡拋棄九二共識又不敢台獨,只想要「權力」卻沒有幫全國人民找到出路,蔡英文則是在臉書發文反擊「台灣正在正確的道路上前進」,還反酸韓「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對韓國瑜與蔡英文的隔空交火,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反譏蔡英文「看起來很勇敢的說廢話高手」。
    2019/02/15 16:01
  • 華航罷工持續中!他點名4政治人物:看盡噁心嘴臉

    華航機師本月8日發起罷工,目前仍持續進行中,有人力挺,但也有人撻伐,甚至發展出民進黨派系鬥爭的陰謀論,社會褒貶不一!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一場華航機師的罷工,看盡了蔡英文、蘇貞昌、林佳龍、鄭文燦等4個政治人物「爭功諉過」的噁心嘴臉。
    2019/02/12 16:54
  • 「橫切」政治板塊 韓國瑜走出舒適圈反轉職涯

    韓國瑜在選上市長之前,已經淡出政壇第一線多年,沒想到僅用8個月的時間就讓高雄綠地變藍天,奪回失去幾十年的執政權。前立委孫大千認為,韓國瑜的改變,重點在於他走出舒適圈,走出同溫層,看到了更多大環境的改變。
    2019/02/11 23:52
  • 「不要再出一張嘴了」 孫大千籲:蔡英文還給勞工7天假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二度修改《勞基法》,更刪除7天的國定假日,引發勞工反彈,近日國民黨智庫研議將提案討回7天假。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10日)痛批,「政治人物不要再只出一張嘴了,既然口口聲聲說把勞工放在心中,那麼請把七天國假還給勞工吧」。
    2019/02/10 17:35
  • 他曝韓國瑜心中最大願望 籲國民黨:應立志成為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刮起一股「韓流」,高人氣的他,甚至還有支持者希望他出來選總統,也被國民黨內部不少人力拱出戰2020。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國民黨內有骨氣的政治人物,應該人人立志成為韓國瑜,而不是天天消費韓國瑜。
    2019/02/02 11:42
  • 發5百億經濟紅利?他批可笑家長帶回去驗智商

    總統蔡英文元旦談話時表示,由於稅收超乎預期,將發放5百億讓收入較少的民眾優先分享經濟紅利,引發財經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指出8個問題,認為這種砸錢模式對經濟根本無濟於事,痛批「哪個活寶想出來的可笑點子,請家長帶回去驗智商」。
    2019/01/06 12:52
  • 總統初選機制遭質疑 國民黨:提名辦法都在

    前中國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質疑黨中央遲未針對總統大選初選制度,提清楚的遊戲規則。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提名辦法一直都在,3年前是4月才公告相關機制。
    2018/12/27 11:53
  • 國民黨老天王誰搶大位?他批:變不出新把戲何不為國舉才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大勝,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都被點名迎戰2020年總統大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認為,如果「老將都變不出新把戲」,國民黨為什麼不能夠大公無私、為國舉才,強調不一定要有顯赫的從政資歷,才有資格參選總統!
    2018/12/24 10:28
  • 音寧2020版?楊翠擁5特質 他預言:恐成頭號敗家女

    行政院促轉會日前公布任務進度報告,一口氣提出3項建議,包括撤出中正紀念堂的三軍儀隊、拆除蔣公銅像,以及國幣改版,不料卻分別遭國防部和中央銀行打臉,就連多名民進黨立委也持反面態度。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列出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的5大特質,預言她將成為綠營2020年的「頭號敗家人物」。
    2018/12/19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