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孫大千 結果共356筆

  • 總統初選不敢採全民調? 他反問7點轟:丟盡國民黨的臉

    九合一選舉剛落幕,針對緊接而來的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日前建議,初選應該採「全民調」方式,但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認為,黨有黨的制度,「很多似是而非的言論,倒是大可不必」。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在臉書上痛批,一位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的政治領袖,若不敢面對「全民調」的挑戰,「這不是丟盡了國民黨的臉嗎?」
    2018/12/13 21:00
  • 被逼表態九二共識都是蔡英文的錯? 他喊:放過吳寶春吧

    麵包師傅吳寶春在上海開設分店,卻被中國大陸網友貼上「台獨麵包」的標籤,讓他在臉書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並說自己是中國台灣人,引起爭議。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天(12日)表示,要不是因為蔡英文總統無法兌現她在選前保證「兩岸關係維持現狀」的承諾,才會落的吳寶春兩面不是人,並強調「放過吳寶春吧」。
    2018/12/12 10:23
  • 吳敦義「總統明年5月提名」 他諷:司馬昭之心

    國民黨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中取得大勝,接下來要力拼2020總統大選,而關於接下來黨內總統提名的初選,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2日表示,可能明年5、6月才會決定。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5日)表示,這不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嗎?國民黨中央刻意的把總統黨內初選延至明年5月來舉行,顯然是為特定人選量身打造的遊戲規則。
    2018/12/05 10:17
  • 核廢料放同意票高的縣市? 孫大千轟:幹話連篇!

    九合一大選24日落幕,其中「以核養綠」公投案以589萬多票通過,不過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日前卻直言,應該將核廢料放到同意票最高的縣市,比較公平。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上砲轟,「有這種『幹話連篇』的立委,民進黨的內閣不管總辭幾遍,大概都很難扭轉形象了!」
    2018/11/30 16:46
  • 沒下架恐賠上2020!他列民進黨豬隊友 第1竟是他

    今年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慘敗,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她昨(28日)發表「給黨員的一封信」,信中提及,最該改變的人是她,強調自己會將責任一肩扛起,同志之間不要互相為難。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9日)表示,總統又不能辭職下台,要如何一肩扛起所有責任呢?「這不又是一句空話嗎?」
    2018/11/29 10:21
  • 3豬隊友趴趴走 孫大千嗆票房毒藥:是嫌陳其邁票太多?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幫忙站台輔選,猛批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過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一一舉出3人的罪狀,嗆聲他們根本是「票房毒藥」,「是嫌陳其邁的選票真的太多了嗎?」
    2018/11/13 11:31
  • 辯論遭3對手圍剿 孫大千點出韓國瑜靠「這關鍵」致勝

    高雄市長候選人日前進行公辦政見辯論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幾乎成了另外3位候選人一致圍剿的對象, 韓國瑜後來在結論時強調,自己並非為3位對手選高雄市長,而是為了服務高雄市民。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天(12日)在臉書上點出韓國瑜致勝的關鍵,在於他展現一顆「誠懇的心」。
    2018/11/12 12:11
  • 陳其邁轟韓造勢人數造假 孫大千反諷:顯示內心在恐懼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旗山的造勢晚會,聲勢浩大,號稱現場湧入3萬人,卻遭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團隊砲轟,認為造勢人數造假得太「浮誇」。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11日)反酸,這種冷嘲熱諷只顯示出陳其邁團隊內心的「空虛和恐懼」,也提出6個問題直問其團隊。
    2018/11/11 12:43
  • 總統轟國民黨憑什麼教訓民進黨 他嗆:難道要說好棒棒?

    總統蔡英文9日在宜蘭站台時指出,台灣人民若是覺得民進黨做得不夠好,她會虛心傾聽,不過國民黨若要教訓民進黨,「我要問,國民黨憑什麼!」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10日)表示,國民黨身為在野黨的責任,就是監督和制衡執政黨,不然是要國民黨昧著良心,天天替民進黨歌功頌德、放鞭炮嗎?「難道還要大家幫你拍手鼓掌,說你好棒棒嗎?」
    2018/11/10 12:15
  • 回酸洪耀福 他預測:民進黨下次「這2個地方」會失守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大漲,近期也積極至各縣市輔選,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31日形容韓國瑜輔選的「外溢效應」宛如「蛋塔現象」,事實上就是「沒料」。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日(1)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執政超過20年,最後被一顆「無料的蛋塔」給打敗,不是很好笑嗎?若綠營認為台南和嘉義並非「又老又窮」,之後這兩個地方可能都會失守。
    2018/11/01 10:29
  • 計程車司機1句話 孫大千曝:民進黨不是被韓國瑜打敗的

    高雄市選情激烈,其中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後勢看漲,日前造勢晚會現場更湧進約5萬人,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在臉書上發文,直言民進黨其實不是被韓國瑜打敗的,「民進黨是被高雄市民打敗的,或者說,民進黨是被民進黨自己打敗的」。
    2018/10/30 15:12
  • 蔡英文籲別投「出一張嘴政黨」  他諷:不就是妳自己?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台中市長林佳龍造勢大會,並在致詞中呼籲民眾手中這一票,絕對不能蓋給「出一張嘴」,只想讓台灣走回頭路的政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在臉書諷刺,「蔡英文總統,你口中所說的,只會『出一張嘴』的人,不就是妳自己嗎?」
    2018/10/29 14:15
  • 徐佳青稱「陳其邁領先穩穩一段」 他酸:要不要跳愛河?

    年底選戰距今1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攀升,網路聲勢高漲,掀起一股「韓流」。針對韓國瑜現象,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日前表示,韓在網路下重金,但綠營候選人陳其邁仍「穩穩領先」。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狠酸,若徐佳青如此胸有成竹,「要不要考慮和王世堅一樣,發誓去跳愛河呢?」
    2018/10/24 21:48
  • 國民黨喊話贏11縣市 他酸:低標交差太混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32天,日前國民黨喊出要贏下11席縣市長的過半目標,民進黨則是要全力保住13個執政縣市,更希望能迎下新北市擴大版圖。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設定低標交差了事,會不會太混了一些。
    2018/10/23 13:14
  • 韓國瑜質疑中選會 孫大千提醒「6要點」絕不能犯錯

    對於8千名選務人員在短時間內補足,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質疑中選會遴選過程是否公平,公開呼籲民眾在投票日站出來擔任外部監票員,他認為,保證11月24日選舉的公平公正,是代理市長許立明對高雄能做的最後一個重要貢獻。「我們的要求非常卑微,就是期待一場乾淨以及公平公正的選舉,這樣的期待符合所有高雄市民。」
    2018/10/20 14:03
  • 柯P人氣反漲!綠營急切割葛特曼?孫大千批「政治水母」

    最近《屠殺》作者葛特曼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騙子),讓柯P器官疑雲4年後又重演,讓柯不滿提告。針對器捐風暴,醫師出身的行政院長賴清德選擇力挺台大和柯文哲沒有涉入活摘器官,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澄清《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來台與民進黨無關。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酸說,有些政治人物敢做不敢當,最後只能夠淪為令人恥笑的「政治水母」。
    2018/10/07 08:18
  • 柯文哲陷「花名冊」 孫大千:民進黨像一群恐怖情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名嘴爆料,上次選前在餐會中,曾提及到大陸有花名冊一事,讓柯文哲相當無奈,怒批「要抹黑、抹黃,好歹有頭腦一點」,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民進黨對柯文哲「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就像是一群「恐怖情人」。
    2018/10/01 17:48
  • 韓國瑜急起直追 聲勢漲大老搶功勞?

    替國民黨出征高雄市長寶座的韓國瑜和對手陳其邁民調漸漸拉近,聲勢和人氣看漲,周末一連跑了好幾個行程,替議員參選人拉抬造勢,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南下助陣,下午位在大寮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藍營天王馬英九和王金平同台出席加持,卻被前立委孫大千說大老們可別扯後腿,對此韓國瑜說只要有人肯站台誰他都不挑,藝人郭子乾也和他同框開直播節目,韓國瑜也把唯一的競選背心送給分身。
    2018/09/30 22:00
  • 「吳音寧爽遊歐洲12天」 孫大千:有沒有靠山差很多

    吳音寧10月2日將帶團到歐洲進行12日考察,行程包括荷蘭紅燈區及百貨公司,被質疑是假考察,真遊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指出,吳音寧因為有總統蔡英文做靠出,現在是「諸法皆空,為所欲為」了嗎?
    2018/09/29 18:11
  • 批韓國瑜「來吵架的」 鄭文燦被酸「張無忌號令天下」

    韓國瑜到高雄參選市長,原本不被大家看好,但短短幾個月民調已上衝,最新數字更是與陳其邁指相差2%。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表示,韓國瑜「純粹空降、要來吵架」。前立委孫大千砲轟鄭文燦是大頭症,「真的把自己當成是張無忌,要來號令天下了嗎?」
    2018/09/26 18:14
  • 孫大千:批兩岸一家親 林飛帆有種叫時力不邀柯P站台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投書媒體,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認可「兩岸一家親」,可能為台灣反制中國侵略的決心帶來不確定性。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痛批在臉書痛批「真的是夠了!台灣就是被你們這群人給害慘了!」太陽花運動除了捧紅了一批政治暴發戶之外,到底給台灣帶來了什麼好處呢?
    2018/09/23 10:47
  • 北農董座陳景峻請辭 孫大千:柯不必再綁手綁腳

    北農從今年初休市到現在的市場改建案,爭議風波不斷,現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斷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交火。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4日宣布向柯文哲請辭北農董事長獲准。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柯文哲不必再綁手綁腳!」
    2018/09/17 10:15
  • 嗆柯文哲升防洪標準「太急性」 孫大千:暴雨打臉姚文智

    先前823暴雨導致各地淹水,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曾考慮將北市防洪標準每小時78mm以下雨量提高到每小時88mm,不過此話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大唱反調,認為柯文哲作風急性,沒想到日前台北市午後的大雨立刻打臉姚文智。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也表示兩個人的能力和遠見,高下立判。
    2018/09/10 08:57
  • 綠營稱「誰來做都背黑鍋」 孫大千批:謝長廷最該走

    日本遭強颱「燕子」、北海道地震侵襲,許多台灣旅客受困當地,駐日代表謝長廷因此遭到砲轟,對此,民進黨護航「誰來做都是背黑鍋」,不過此話被前立委孫大千狠批,認為是爭功諉過,最該離開的人還是謝長廷。
    2018/09/10 07:49
  • 謝長廷稱美韓沒派車 他轟「別再拗」:難道要頒獎給你?

    日本日前連續遭遇颱風「燕子」侵襲、北海道強震,許多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當地,由於中國大使館曾派車接送陸客,因此不少台灣旅客質疑駐日代表處毫無作為,但駐日代表謝長廷昨接受訪問,卻強調「美國、南韓都沒派車去接人,也沒有人去罵這些國家的大使啊」,對此,國民黨籍前立委孫大千痛批,「謝長廷真的別再拗了!」
    2018/09/0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