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存錢筒 結果共79筆

  • 海霸王助慈濟買疫苗 員工怒:強迫認購存錢筒

    連鎖海鮮餐廳海霸王,因為董娘想支持慈濟買疫苗,向內部鼓勵捐款,但公司群組卻有主管命令,要求員工都認購1個存錢筒,有員工控訴這根本是強迫,甚至五月到現在,還要簽自願請事假單,一個月少半薪,海霸王回應,是主管佈達產生誤會,不會要求員工強迫捐款。
    2021/09/15 20:11
  • 老翁持刀闖獨居女子房間搶劫 地院判8年徒刑

    彰化縣一名游姓老翁賭博缺錢,心生歹念竊取房東鑰匙,持折疊刀闖入另名獨居女子房間,持刀恐嚇被害人交出存錢筒,游翁涉犯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盜罪,彰化地院判處徒刑8年。
    2021/07/06 12:33
  • 靠拾荒過活終於圓夢 泰勵志哥捧「濕皺鈔票」買手機

    泰國一名男子靠著撿拾廢紙箱和寶特瓶維持生計,平時不喝酒也不賭博,憑藉自己的雙手努力過活,即使生活狀況不穩定也從不向人乞討,近日他帶著裝滿「大把鈔票」的存錢筒,到手機店付現買下一台手機,終於圓夢的勵志故事感動大批網友。
    2021/04/24 19:24
  • 白鴨存錢筒頭顱破裂 護理系神包紮笑翻網:手術很成功

    許多人會在家中放存錢筒,提醒自己定時存錢、謹慎理財,不過存錢筒造型百百種,不少人會選擇玻璃材質的可愛動物造型,有民眾不慎將玻璃製的鴨子存錢筒「摔破頭」,右半邊的腦袋摔出一個大洞,怎料護理系的朋友替它進行「神包紮」,讓它成功重獲新生。
    2021/02/11 08:03
  • 限量!「牛年紅包」組裝變身地圖存錢筒

    牛年馬上就要到了,宜蘭羅東鎮公所將限量發放牛年紅包,給屬牛的民眾,但拿了上頭的10元硬幣,別急著丟,裡面還暗藏玄機,紅包裡的拼圖跟貼紙,還能組裝成羅東地圖存錢筒,探索哪裡好吃又好玩,讓大家待在家防疫,也能親子同樂,另外也推出了伴手禮,像是牛舌餅、蜜餞跟傳統喜餅,都是在地老味道。
    2021/01/22 18:58
  • 趁你不在家!闖屋撬門鎖竊10萬 賊逃無蹤

    住宅竊案最常發生在大白天!新北市一名屋主下班回家,發現鐵門遭人破壞,房間被翻得亂七八糟,父親的手錶被拿走,家人的振興券、存錢筒現金也統統被偷,初步估計,財損至少10萬元,懷疑小偷趁著大家出門上班闖空門,但舊公寓監視器不多,沒有鏡頭拍下嫌犯下手瞬間,警方接獲報案,還在調閱電眼追緝。
    2020/12/16 19:41
  • 用瓦斯桶存下16公斤硬幣 他殺「豬公」場面超壯觀

    儲蓄方法多樣化,除了投資理財外,也有人會使用最傳統的「存錢筒」來存錢。有網友貼出朋友使用瓦斯桶當存錢筒,沒想到鑿開後,零錢多到數不清,不禁讓眾人看得佩服不已,紛紛驚呼「太狂啦!」
    2020/11/02 18:53
  • 《二分之一的魔法》破千萬 主題影廳揮魔仗拍照

    迪士尼動畫片《二分之一的魔法》,上映一周票房破千萬,台中還影城打造主題影廳,讓粉絲可以走進場景,最特別的是拿起魔杖一揮,還能拍下照片,另外週邊商品造型存錢筒、爆米花桶都吸睛。
    2020/05/29 19:39
  • 姊妹寫信存錢送暖 陳時中感動:可出門玩但要讀書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分享一對姊妹來信,信中表示配合防疫每天待在家,希望疫情快走,讓她們能出去玩,還送上存了錢的存錢筒。陳時中說,可以出去玩了,但也要記得讀書。
    2020/05/13 15:09
  • 炫耀「大同寶寶」存滿!下秒悲劇發生萬人笑歪:RIP

    推出近半世紀的企業公仔「大同寶寶」,是不少台灣人的集體回憶,因限量生產更成為不少收藏家眼中的珍稀物品。然而近日一名網友,原本洋洋得意自己存了好久的「大同寶寶」終於塞滿零錢,就當他拍完第1張照後,悲劇發生了。
    2020/02/27 11:35
  • 狂!男用「水桶存錢法」 2年後成果驚呆萬人:好過癮

    不少小資族面臨薪水低、物價高等問題,經常感嘆根本存不到錢,對此,許多內行人就分享各種「無痛存錢法」,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存下第1桶金。近日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自己花了2年的時間,將錢存進飲水機的儲水桶內,結果日前打開一數,發現存款金額相當驚人。而此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2020/01/20 13:37
  • 被警追捕!竊盜犯「大撒幣」想趁亂逃跑下場超慘

    大陸安徽警方15日在街頭追捕2名竊盜嫌犯,沒想到對方眼見警察快速奔向他們,突然將偷來的存錢筒拋向空中,裡面800多枚硬幣全灑落一地。嫌犯被捕後坦言,原本想製造混亂爭取逃跑時間,才會把偷來的存錢筒拋向空中,沒想到竟然沒有人上前撿取。目前2名嫌犯已被拘留。
    2019/08/20 19:31
  • 爬樓梯撿到透明藍生物 「肚子塞爆」網驚:來報恩的!

    通常若居住的社區大樓有附設電梯,很少人會選擇爬樓梯。不過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日前她一時興起決定爬樓梯回家,結果意外在樓梯間發現1個「透明藍色生物」,肚子裡還塞了滿滿的10元硬幣,讓她完全不知所措,而其他網友看完則紛紛笑翻,直呼「不想被殺所以逃家?」、「來報恩的!」
    2019/08/01 12:13
  • 柯南與壽司店聯名 扭蛋機抽公仔、存錢筒

    卡通明星哆啦A夢,推出最新動畫片,以「月球」為故事背景,正好今年也是人類登陸月球50周年,影城推出造型杯和爆米花桶,哆啦A夢變身超萌月兔,另外還有上映兩周的名偵探柯南,也跟壽司店合作,推出專屬扭蛋機。
    2019/07/23 18:24
  • 《玩具總動員4》搭環保熱 「火腿豬」存錢筒夯

    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即將登場,從拋棄式餐具變成新玩具的「叉奇」,外界認為是讓孩子了解環保意識概念。而周邊商品也搶搭熱潮,可愛「火腿豬」和「三眼怪」都變成超大存錢筒,但售價兩千多元,讓網友笑說,買存錢筒反而更燒錢。
    2019/05/24 22:50
  • 大姑兒子偷挖女兒存錢筒 婆婆卻要我們息事寧人!

    讀小一的女兒在莉琴回家後,馬上從房間跑出來跟她抱怨:「媽咪,哥哥今天趁我不在時,偷挖我的豬公!」大姑昨晚才拜託婆婆今天下午去學校接她兒子下課,沒想到才來家裡一個下午,馬上就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2019/03/29 16:34
  • 祖先有說好!他們家直接拿錢拜拜 年末全部捐出去

    台灣傳統祭祖常用鮮花素果,過年一桌滿滿都是素菜與供品,不過這些東西卻常常流於浪費。南投埔里有一家子就有不一樣的作法,他們供桌上不放祭品跟金紙,以存錢筒取而代之,直接用「現金」拜祖先,到了歲末年終,再將存錢筒裡的錢捐給弱勢,回饋社會。
    2019/03/21 14:21
  • 限量8萬個!燈會小提燈「屏安豬」曝光 還能當存錢筒

    2019台灣燈會今年在屏東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正式點亮,交通部觀光局今公布主燈「巨鮪來富」;另外,迎接豬年,也將會發放8萬盞可愛的屏安豬小提燈,就算燈節過完,還能拿來當存錢筒,十分實用!
    2019/01/03 14:32
  • 他淚曝「一甕存錢筒」數到快手斷 網看傻:至少10萬

    不少人有存零錢的習慣,長時間累積下來,存錢筒的金額相當可觀;一名網友分享爸媽存錢的戰績,超狂存錢筒照片曝光,讓不少人看傻眼,更表示目測約有10萬「感覺可以買一台中古車了」。
    2018/12/24 23:56
  • 享受閃亮生活從裡到外就靠這2包 搞定每天都存一點健康

    #最美聖誕禮物登場 首先就是要先拍照! 超可愛聖誕party禮盒,一起對未來許下健康心願~每年到了年底時刻,除了眾人一起享受美食,現在更要一起享受健康! 健康專家白蘭氏今年以獨特的包裝迎接佳節。精緻鐵盒上印滿可愛的聖誕小圖,紅白綠相間,濃厚聖誕氣息一覽無遺。但精鐵盒可不只是包裝而已,特製成存錢筒的設計,除了可以存錢,還可以家人一起存健康!
    2018/12/03 09:00
  • 豬公掰掰!他用「這個」存錢 網友看完全下跪

    還在存豬公嗎?那你就落伍了!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超狂的存錢筒照片,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目瞪口呆。
    2018/11/28 07:58
  • 超狂「小瑪莉」存錢筒 讓他20分鐘存1千元

    這樣的存錢法最有效!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存錢法,透露日前買了一台「小瑪莉」機台,才回家不到20分鐘,他就已經存了將近1000元,讓許多網友紛紛跪求「這台機器哪裡可以買」。
    2018/04/01 23:25
  • 叔叔剖開6年存錢筒…「零錢海」數4小時 竟有27萬

    許多人會把錢存在撲滿或存錢筒內,日子一久,慢慢累積的數量也是很可觀。最近有網友分享,她的叔叔會順手把零錢存起來,時間長達6年。前幾天將存錢筒剖開,發現裡面的硬幣花了4個小時才數清,結算之後共有27萬。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太厲害了!」
    2018/02/21 17:39
  • 絕版「閉眼」大同寶寶 古董市場喊到這價錢

    時下企業公仔琳瑯滿目,但是在50年前,在物資還不豐裕的年代,大同推出的大同寶寶算是相當少見的企業公仔,也是許多孩童相當渴望的玩具和存錢筒,直至今日,大同寶寶仍對許多收藏家有特別意義,網路古董市場最高還曾喊價30萬元。
    2018/01/11 13:08
  • 國防部有獎徵答 IDF頭盔存錢筒吸睛

    國防部辦理民國106年「全民國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國防部今天指出,參與人數從去年60萬餘人,今年增加到140萬餘人,獎品以戰機IDF頭盔存錢筒最吸睛。
    2017/11/0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