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字條 結果共476筆

  • 手煞沒放?三寶倒車猛催油 強吻「保時捷718」車屁股

    開車真的要把技術練好再上路!有網友在一處地下停車場發現,1輛豐田轎車正在倒車進入停車格,但不管如何調整角度,都沒辦法把車停好,陸續來回好幾次也沒有成功,甚至還疑似因手煞車沒放,不斷猛踩油門,最後竟然直接撞上後方保時捷的車屁股,讓原PO超傻眼,只好為倒楣的車主留下字條提醒。
    2017/12/09 00:02
  • 「幫你保管」店家控男留紙條 假好心真行竊

    疑似有人假好心真行竊!新北市中和一家娃娃機店,業者粗心放完貨卻忘記拔鑰匙,隔天有男子發現,但他假裝好心,把櫃子內的玩具直升機全部帶走,再留了1張字條,說鑰匙沒拔自己幫忙保管,但業者輾轉聯絡上對方,還約時間碰面,沒想到男子不僅沒回訊息,還疑似把東西轉賣,店家氣得報警!
    2017/11/20 12:53
  • 姐不還債!男要錢找弟麻煩 貼「報應」紙條

    討債找不到人,竟然對大樓牆壁、機車亂貼紙條,引起住戶抱怨!23日凌晨3點多,有名男子拿著漿糊和字條,跑到新北市中和一個社區大樓,對著20多輛機車和商家門口,到處亂貼「會有報應」的字條,原來嫌犯找不到欠債的人,跑到對方弟弟住家洩憤,機車被胡亂貼紙條,清也清不乾淨,住戶大罵,很沒良心!
    2017/10/24 14:15
  • 國慶放氣球飄總統府 函送涉案獨派人士

    雙十國慶當天,總統蔡英文致詞時,2顆寫有字條氣球飄在總統府上方。警方經多日追查,掌握聲援獨派團體的林姓男子等3人涉案,他們到案後否認,警訊後依違反民用航空法函送。
    2017/10/20 15:22
  • 「不用聯繫親戚!」偕父母輕生 女留字條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除了餐桌上白色粉末外,旁邊女兒還留下了一張小字條,說不用聯絡親戚了,語氣透露死意堅決,據檢警調查,屋內的吳姓男子是內科醫生,太太緬甸華僑,從十年前開始疑似投資失利,帶著女兒跑到新店躲債,甚至還跟親友借戶口擋債主,但房東說繳交房租狀況很正常,只是小舅子表示上個月接到姪女電話說要借30萬,就沒了消息,再知道就是一家人的死訊。
    2017/10/11 12:57
  • 撞壞老公愛車怕被罵 20歲少婦留字條輕生

    俄羅斯一名20歲的年輕少婦,她的開車技術不佳,丈夫出差前特別叮囑她別開車出門,但她不聽仍照常上路,結果才開上路沒多久就出車禍。她疑似害怕丈夫責罵,竟然留下字條後輕生。
    2017/09/17 11:26
  • 免關!少年開賭場害學生輸109萬 保護管束

    台中警方去年破獲以鄧姓少年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還自己取名叫做「逍遙家族」,當時他開賭場,找高一陳姓男同學玩四支刀,讓對方一個晚上就輸掉109萬賭債,事後討錢不成,少年竟找同夥到債務人家門旁,借辦烤肉party之名,大聲喧嘩、還四處張貼涉及誹謗的字條,現在台中地院判決結果,主嫌17歲鄧姓少年被送到少年法庭,並裁定保護管束,由保護官追蹤輔導,為期三年即可,也就是說,鄧姓少年只需要每個月找保護官兩次就好,並不需承擔有期徒刑。
    2017/09/15 11:28
  • 機車亂停堵住門口被移 車主竟罵人:耍心機很蠢

    停放車輛也要顧及到其他人的出入方便啊!一名在外租房子的女網友,她提到回家時門口被一輛機車擋住,事後拍照告訴房東,沒想到隔天她卻發現一張字條,對方怪她隨便亂移機車,還罵她「心機重」,讓她直呼「現在社會的人真的不知道如何相處?」
    2017/09/14 09:22
  • 洋妞給100美金小費 五星飯店「清潔」超傻眼

    100美金小費到底能獲得怎樣的服務品質?4名洋妞到台灣宜蘭去玩,入住號稱五星級飯店,她們買食物進房內,吃完後打電話給櫃檯要求清理,在桌上留下張字條與100美金小費,並暫時離開房間。等清理完回去後,結果卻讓不少同樣從事飯店業的人覺得好丟臉。
    2017/08/30 17:06
  • 拿走刀沒人擋 王鴻薇:軍史館都在睡覺嗎?

    18日發生男子呂軍億從軍史館敲破玻璃拿走武士刀,闖入總統府持刀砍傷憲兵事件,震驚全台!呂軍億背包中被搜出自稱「死士」等字句的字條,持著買來的五星旗,自稱是要去總統府內升旗。由於呂是先去軍史館打破玻璃拿走武士刀,沒受到阻攔,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質疑:「軍史館裡面的人是在睡覺嗎?」
    2017/08/19 00:00
  • 呂軍億自稱「死士」 持刀進總統府升五星旗

    男子呂軍億今天上午先赴軍史館偷武士刀,再到總統府內刺傷站哨憲兵。警方在呂男背包搜出五星旗及寫有自稱「死士」等字句的字條,供稱此舉只是要到總統府內升旗。
    2017/08/18 18:35
  • 看A片開太大聲 隔壁姊姊的字條讓他尷尬了…

    這下真的尷尬了!對於許多男性來說,如果沒有女友,突然間又「慾火難耐」,通常就是邊看A片邊手淫解決。但提醒各位要注意,看A片記得音量關小聲一點,或是戴上耳機聽;有男網友分享經驗,自己因為看A片音量開太大聲,隔天收到隔壁姊姊寫的字條,要他注意音量,這讓他尷尬到想要搬家。
    2017/08/13 16:51
  • 臉書見女性友人富裕 男恐嚇勒索30萬

    高雄市一名42歲無業的林姓男子,上臉書肉搜,10幾年前認識的女性友人,後來發現對方家境富裕,竟然傳簡訊恐嚇要錢,否則要對她的家人不利,由於女方陸續給了30萬元,但對方仍索求無度,甚至到她的娘家附近徘徊,留字條恐嚇,女子忍無可忍決定報警處理。
    2017/08/04 11:32
  • 陳瑞仁要監管我! 8旬老翁養老金險遭騙

    設定電話轉帳差點被騙走養老金!台北一名陳姓老翁,日前急急忙忙跑到銀行櫃檯,想申辦電話轉帳但又說不清楚,本來行員和員警上前想協助,結果發現他手上拿著一張字條,上頭寫著陳瑞仁還有帳號,員警發現不對勁又是詐騙集團,趕緊勸說這才保住339萬的養老金。
    2017/08/01 12:31
  • 留英陸生返鄉把車停在別人家 字條寫「幫我顧到9月」

    一般人若是停車擋在人家出入口,車內通常都會留下手機號碼,好方便屋主及時聯絡移車。但最近在英國威爾斯(Wales)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案例,一對夫妻發現自家門前被停放了一輛轎車,上面留一張字條和一株小顆仙人掌。仔細一看,車主是住家附近一名大陸留學生傑克(Jack)所有,他因為要回國過暑假,請屋主夫妻幫忙照顧車子和仙人掌,還提到「9月就會回來」。
    2017/07/25 18:19
  • 就是要偷!賊天天行竊 留紙條嗆聲挑釁

    偷東西還對店家嗆聲!新北市新莊一家雞排店,開幕不到一個月接連遭竊,水龍頭開關、塑膠袋、沙拉油桶通通都被偷,店家最後決定將物品通通上鎖,嫌犯竟然留下字條嗆聲,說有本事不要上鎖,讓店家真的傻眼!
    2017/07/10 18:40
  • 毛小孩被撞斷後腿 飼主棄養貼字條「請善心人幫忙醫治」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相信絕大多數人都認同不已。但日前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棄狗案件,當地動保團體接到民眾通報,指稱一隻小黑狗癱趴在一間宮廟前的地上,一旁貼有紙條「請善心人士幫忙醫治,謝謝!」原來這隻小黑狗因為車禍導致後腿斷了,飼主負擔不起醫療費將牠棄置,動保人員看到都憤怒不已。
    2017/06/22 23:38
  • 老師是你! 百萬名車遭撞車牌掉男大生氣炸

    老師在學校撞到學生的車,竟然沒留下資料就走了!男同學下課牽車,看到車牌整個掉落,氣炸了,還好有目擊者,在擋風玻璃留下字條,上面有肇事者的車牌號碼和車款顏色,報警後才連絡上這名女老師,她向警方說有感覺到撞到車,但以為沒怎麼樣,就走了,男同學聽了直呼誇張,他光是要換前保險桿就估計要花5萬多元,還沒跟老師談好賠償金額。
    2017/06/21 18:25
  • 沒錢養女兒!失業父遞紙搶超商 恐嚇遭訴

    為養女兒搶超商,這名搶匪還寫字條跟大夜班員工說別緊張!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今年三月到吉林路的一家超商行搶,男子留下一張字條表明是為了養女兒,希望店家先不要報警,嫌犯因此得手兩萬元現金,和價值6千元的遊戲點數,警方循線將他逮捕,案件送到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考量男子犯案動機,也沒亮刀,兼顧法理情,依恐嚇取財將他起訴。
    2017/06/15 18:54
  • 慶生惡搞垃圾留門口! 無視店家紙條提醒

    台南永康有一群年輕人,為了幫朋友慶生,把壽星的機車停在一間修車廠前,用保鮮膜包住還噴滿泡沫,當時業者一度回來拿東西,到還特地寫了字條提醒他們要收拾乾淨,沒想到隔天一早發現紙條連同垃圾,都留在原地,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將環境恢復,也氣到公布畫面要提醒對方回來道歉。
    2017/06/08 17:06
  • 34字洩鬱「現沒性慾」 台積電外包工程師工具間上吊亡

    一名擔任台積電第12廠外包廠商的羅姓助理工程師,上月29日在該廠無塵室旁邊的工具間內,被人發現用皮帶和識別證纏繞門把上吊身亡。警方到場勘驗,羅男並未留下遺書,但在他褲子內發現一張字條,裡面寫了34個字,內容十分鬱悶,懷疑他恐是因為心情不佳而想不開。
    2017/06/01 16:11
  • 藍寶堅尼橫停佔4車位 字條霸氣留言「這棟樓是我的」

    有錢就是任性啊!最近有網友分享照片,一輛藍寶堅尼停放在地下停車場,一次就佔了4個車位,讓其他找停車位的民眾氣憤不已。但民眾後來看到藍寶堅尼貼在擋風玻璃上的告示,上面寫著「我是這棟樓的樓主」,他也只能摸摸鼻子。
    2017/05/25 10:17
  • 瓶中信藏千元 半癱獨居翁10樓空投求救

    電影《瓶中信》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在高雄有一名80歲的韓籍獨居老翁,行動不便,都靠鄰居幫忙買飯買水,近來與鄰居吵架,他在餓肚子一整天後,動手製作「瓶中信」求救,撕下紅包袋,反面空白寫了地址及「救命」、「水、水、水」等字樣,怕被當成垃圾,還塞進1張千元大鈔,從10樓住處往下丟,這一招果然奏效。
    2017/05/03 12:37
  • 白目當好玩?暴雨夜惡整外送員 送達拒收:愚人節快樂

    今(4月1日)是愚人節,不少人都喜歡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和朋友開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但若沒拿捏好可是會造成對方困擾!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竟然有人訂了外送後故意不取貨,還在收件地址的門口張貼「愚人節快樂公休一天」字條,讓外送員忍不住怒批真的超級惡劣!
    2017/04/01 16:01
  • 暗示啥?人妻遞「超曖昧紙條」 店員驚:這…

    辛苦服務客人一整天,若是能收到對方一點點回饋,都會讓店員感到很暖心,但如果是收到「這種紙條」呢?一名店員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收到一名人妻送他咖啡還附加一張「神秘紙條」,不過這內容可是讓網友笑歪,直虧他「媽媽需要你」!
    2017/03/28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