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子鐵 結果共38筆

  • 鐵窗煎熬6日! 柯震東父子淚眼相會

    藝人柯震東跟房祖名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捕之後,長達6天,他們的家人只能從大陸官方媒體一天一天播出的查緝畫面中,猜測兩人處境,備受煎熬,直到今天,柯震東的父親總算得以前往探視,父子鐵窗相見,格外感傷,至於房祖名因為事涉刑案,經紀人說,成龍夫婦到現在都還見不到他。
    2014/08/20 12:31
  • 淋雨求換衣起爭執 女鐵國手恐禁賽

    女子鐵人三項全亞洲排行第5的台灣選手張嘉家,被封為明日之星,卻突然傳出要被禁賽1年,身兼教練的張爸爸,指控主辦單位沒提供帳棚,讓女兒只能在1公里外的涼亭休息,還被要求穿著溼透的賽服領獎,女兒因為「走太遠」遲到在台上哭,協會人員以「態度不佳」為由,打算祭出禁賽1年處分,他們擔心跟亞錦賽絕緣。
    2013/10/21 18:51
  • 椅子鐵架齊飛!匪搶銀行 眾人亂砸制伏

    18日中午,台南傳出一起銀行搶案!失業的嫌犯帶西瓜刀搶銀行,但7、8名行員和保全,機警地拿身邊的椅子還有安全帽當武器,猛砸嫌犯,甚至還拿門口禁止停車的鐵架擋住嫌犯去路,拖延他逃跑時間,原本就脊椎受傷的嫌犯,被椅子打到,還摔了一跤,實在很狼狽,等到警方到場才順利將他制伏。
    2012/12/18 12:18
  • 超強保護貼 釘子鐵鎚猛敲都不壞

    把您的iPhone用榔頭來敲,這可不是玩笑話,現在網路上就出現一段影片,號稱只要貼上特殊材質的保護貼,就算用榔頭敲都沒問題,螢幕仍是毫髮無傷。
    2012/06/28 19:25
  • 搭棚霸占人行道17年 居民跌到骨折怒

    台北市基隆路上有人搭棚子霸佔人行道,蓋違章建築,占用公有空地超過17年,巷子內貼了滿滿的標語,還把椅子鐵鍊都搬出來,常常有鄰居經過被絆倒,甚至有居民跌到骨折,休養了2個多月,跟台北市府反應,卻求訴無門。
    2011/07/29 12:35
  • 陳孝萱開幼稚園 兒鐵弟登DM宣傳

    藝人陳孝萱和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已經離婚2年多,中間還一度傳出陳孝萱跟詹仁雄借錢的金錢糾葛,但現在陳孝萱自食其力,找人集資開了一家幼稚園圓夢,而且宣傳傳單上頭,就請來自己的5歲兒子鐵弟,當模特兒,也讓鐵弟可愛的模樣在鏡頭前正式曝光,記者今天走一趟幼稚園,裡面的擺設跟裝潢風格都是出自陳孝萱的想法。
    2011/03/09 12:31
  • 收視不如預期 「星光」明年2月暫停

    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驚傳收視不如預期,明年2月可能停播,製作人王偉忠19日下午帶星光幫逛花博時,談到這項消息,也坦承同類型節目太多,「星光」節目明年先暫停,未來比照國外實境秀改成季播;特別的是,與王偉忠一起逛花博的製作人詹仁雄,這次是帶了兒子鐵弟悄悄現身,成了花博現場意外焦點。
    2010/12/19 19:23
  • 98金鐘獎/迷你劇影后!陳孝萱奪獎 開心與兒分享

    金鐘獎今年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由陳孝萱拿下,得獎的那一刻她激動的說不出話來,陳孝萱在台上紅了眼眶,她說本是抱著來玩的心情,真的沒有想到會得獎,最後也高舉獎座和兒子鐵弟分享喜悅,高喊「媽媽得獎了」!
    2009/10/17 07:48
  • 男子鐵餅 坎特擲出金牌

    目前在日本大阪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今天進入高潮!女子撐竿跳俄羅斯名將「伊辛巴耶娃」,在第三跳跳過4公尺80拿下金牌,接下來,她繼續挑戰5公尺02世界記錄,在全場觀眾的加油聲中,可惜功敗垂成,另外,在昨天女子100公尺決賽,出現3名選手同時通過終點的畫面,最後在高速攝影機的判別下,牙買加選手坎貝爾以史上最些微的差距,奪得金牌。
    2007/08/29 16:42
  • 【讀報新聞】陳孝萱婚禮滿月酒 月底一起來

    新手爸媽詹仁雄和陳孝萱要辦婚禮了,當然,寶貝兒子鐵弟(Aaron)的雙滿月酒也一塊舉行,日期就定在11月24日。
    2005/11/03 07:46
  • 男子鐵道旁上吊自殺 老父傷心腿軟

    彰化市建國陸橋下,今天上午被路過的民眾發現一具男屍,死者利用電線綁在鐵道旁圍牆的空隙中,上吊自殺,警方調查,死者可能是凌晨和家人吵架,一時想不開,才會尋短。
    2004/12/10 12:37
  • 金牌飛了! 匈牙利選手尿檢調包被逮

    繼俄羅斯女子鉛球選手因為服用禁藥而被撤銷金牌之後,剛獲得奧運男子鐵餅金牌的匈牙利選手也因為藥檢作弊,被取消比賽資格。
    2004/08/25 11:36
  • 男子鐵餅 立陶宛選手亞蘭卡奪冠

    世界田徑錦標賽,繼續在法國巴黎進行第四天賽程,在男子400公尺賽跑方面,美國選手楊格(YOUNG)以44秒50率先抵達終點,獲得金牌。
    2003/08/27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