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嬰兒肥 結果共64筆

  • 求美砸大錢 深田恭子傳整骨修臉

    今年29歲,稱為輕熟女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被人誇獎越來越漂亮,過去的嬰兒肥圓潤臉型消失不說,身材也越來越火辣;日本八卦雜誌報導,為了變美變瘦,深田恭子整骨瘦臉,打美容針維持皮膚彈性,還穿著健康鞋,促進血液循環,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讓自己更美,只是這代價並不小,整臉一次瘦臉3公分,但要價高達台幣17萬。
    2011/11/22 12:16
  • 演20歲大學生 44歲郭富城減9公斤

    藝人蕭薔日前才傳出漏報900萬收入,確定要被追討95萬稅金,國稅局繼續追查,發現蕭薔又漏報1200萬的收入,國稅局要他追繳600萬,全案定讞,另外蕭薔最新代言廣告造型出爐,打扮越來越年輕,不過卻被指嬰兒肥,讓他不太高興,而另一位天王藝人郭富城,雖然已經44歲了,但在新片裡卻穿起學生服,飾演20歲的年輕人,還因此狂減9公斤。
    2011/05/27 11:55
  • 黎明柔撇「人工美」 節食甩嬰兒肥

    睽違螢光幕10多年,資深DJ黎明柔開起電視談話節目,還接下今年廣播金鐘獎的主持棒,不過有人發現黎明柔臉型變尖、身材變瘦,人也變漂亮了,令人聯想到是不是整形呢?黎明柔輕鬆應對,說自己有節食減重,嬰兒肥沒了當然變瘦,絕對沒在臉上動手術啦!
    2010/09/14 15:16
  • 補教人生/「倒吊秀長髮」 雙胞姊妹清秀全入鏡

    補教名師高國華驚爆婚外情,妻子蔡郁璇日前出面開記者會,雙胞胎姐姐蔡郁潔,全程陪同打氣,讓外界見識到姊妹情深;姊妹倆不僅長的像,多年下來,始終堅持留著一頭標記長髮,20年前還被廣告商相中,拍起洗髮精廣告。跟現在一比,當年兩姊妹還更像,只不過多少還有點嬰兒肥,兩個人還倒吊在盪鞦韆上,秀出烏黑長髮,透過廣告,帶您回味當年兩姊妹的清秀模樣。
    2010/08/26 13:05
  • 林依晨甩肉10公斤 坦承曾試減肥偏方

    藝人林依晨成功甩掉過去嬰兒肥的模樣,瘦身10公斤,她現身分享自己的減肥經,坦承試過許多方法,也包含錯誤方式,不過最後還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就是健康飲食加上運動,保持高體溫燃燒熱量;事實上,網路上流傳的錯誤減肥方法還真不少,像是只吃凍豆腐瘦身,最誇張的竟然還有塗抹指甲油的減肥法,可以瘦腿、瘦腰甚至瘦全身,只是這個方法被營養師否定。
    2010/08/19 21:16
  • 嬰兒肥消失了 桂綸鎂8年大變身

    金馬導演戴立忍想找女友桂綸鎂拍新片,桂綸鎂毫不考慮點頭答應,因為她8年前就是拍電影出身,當時的她一頭短髮,臉還有點嬰兒肥,這回有機會接拍男友執導電影,她超想嚐試;只是被問到最敏感的結婚問題,桂綸鎂低調不想談,甚至還找人求救。
    2009/12/02 15:44
  • 〈獨家〉神奇「彈指拉皮」 肉餅臉變巴掌臉

    想要維持臉部肌膚緊緻,不一定只能靠開刀拉皮或打肉毒桿菌,現在有來自新加坡美容師自創的「手指拉皮」,透過特殊彈跳按摩手法,馬上讓嬰兒肥的小姐從肉餅臉變成巴掌臉,不過愛美的代價不便宜,要學這種手指拉皮法,3節課要價1萬2。
    2006/06/13 19:24
  • 華岡傑出校友 姚采穎人氣旺

    華岡藝校上午歡度第31年校慶,名模姚采穎是今年的傑出校友之一,她也特地回到母校受獎,談到校園生活她說糗事很多,還說當時課業也讓她頭大;另外,也曾是傑出校友的王心凌,記者意外發現她的畢業照,高中模樣很青澀,一張臉圓嘟嘟的,有點嬰兒肥。
    2006/03/04 12:35
  • 何麗玲少女照曝光 酷似藝人林依晨

    很多人都很好奇年輕時候的何麗玲是什麼模樣,何麗玲今天公開自己小時後的私房照片,結果我們發現,少女時期的她酷似藝人林依晨,還有嬰兒肥,而且經過了二十幾年,竟然都沒變老。
    2006/01/21 18:31
  • 嬰兒肥變色! 4歲男童臉長乒乓球腫瘤

    如果您的小孩有一張胖胖臉頰,以為是娃娃臉、嬰兒肥,現在可要特別注意。有位4歲男童,兩邊臉頰不斷長大,後來照了X光才發現,骨頭裡長了肉瘤,不但影響牙齒發育,就連下巴的骨頭都差點被腫瘤吃掉,所幸提早開刀,否則以後不但長不出牙齒,臉部也會因此扭曲。
    2005/11/20 13:07
  • 宋慧喬嬰兒肥沒了! 否認為情消瘦

    韓國超人氣偶像宋慧喬,以台幣4千萬代言美白產品,針對昨天在機場快閃事件,向大家道歉,明顯瘦了不少的她,否認是因為為情消瘦。
    2005/07/06 15:22
  • 瘦身霜抹臉 婦人臉潰爛險毀容

    台中市有位婦女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臉型是國字臉,又帶點嬰兒肥,異想天開的將瘦身霜塗抹在自己臉上,結果臉頰紅腫脹痛,甚至流膿潰爛,醫師說,千萬別天真的以為瘦身霜是擦在哪裡就瘦哪裡。
    2005/05/06 11:50
  • 擺脫嬰兒肥 閃亮三姊妹辣椒薑汁泡澡

    今天的娛樂圈有哪些八卦,帶你快速掌握。
    2004/07/23 19:18
  • 〈獨家〉網路熱賣 瘦臉牙套專治嬰兒肥

    想要讓臉變瘦,現在在網路上有一種最熱賣的商品「瘦臉牙套」,號稱只要將矽膠材質的牙套放在上下排牙齒間咬合,就能讓臉變瘦,整形外科醫師說,運用外力讓嘴巴附近的肌肉運動,不但能瘦臉,還可以預防皺紋。
    2003/11/1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