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麗玲少女照曝光 酷似藝人林依晨

記者 古彩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都很好奇年輕時候的何麗玲是什麼模樣,何麗玲今天公開自己小時後的私房照片,結果我們發現,少女時期的她酷似藝人林依晨,還有嬰兒肥,而且經過了二十幾年,竟然都沒變老。

注重養生愛美的何麗玲,20年前是什麼模樣,照片裡的何麗玲,剛從學校畢業只有21歲,看得出來還沒整牙前,牙齒有點參差不齊,臉龐多了嬰兒肥,一臉清澀,再看看現在的她,變成瓜子臉,歲月在她臉上沒有留下痕跡,比變魔術還厲害。

何麗玲:「我感覺我跟20歲的時候心境是一樣的,一樣有一顆赤子之心。」

這張6歲時和奶奶的合照,何麗玲炯炯有神的雙眼,加上一雙修長的美腿,從小就是美人胚子,22歲的照片擺起pose很有明星架式,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是,不老秘訣到底是什麼。

何麗玲:「小時候看著我阿媽,睡覺都會帶著棉質手套,還有穿襪子,就學著她,到現在睡覺前,我還是會戴著手套還有穿襪子,一個禮拜敷臉,大概會敷個5次。」

除了注重保養,何麗玲對美食也很有一套,最近和春天酒店主廚出版食譜,公開私房菜的秘訣,現場下廚示範,證明有著一雙奶油桂花手的她,還有著好廚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45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