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嬰兒奶粉 結果共78筆

  • 麥芽糊精充4成奶 豐力富咬董氏誤導

    奶粉乳含量調查,引爆爭議,董氏基金會指出豐力富跟安怡兩大品牌,不但乳含量只有5到7成,豐力富全家人奶粉,還添加高達4成,只增加熱量的麥芽糊精,業者今天解釋,麥芽糊精在嬰兒奶粉也有加,絕對合法,而且沖泡一杯的熱量並沒有特別高;但董事基金會指出,其中的碳水化合物比例高出正常牛奶許多,卻宣稱給「全家人」使用,對需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糖尿病患來說並不合理。
    2009/10/16 18:49
  • 味全三奶陸驗出含菌 未銷台灣

    台灣產銷大陸的嬰兒奶粉,難道也有毒奶?根據新華網報導,味全生產的三類配方奶粉,進口到大陸時,被海關驗出疑似含有致病的「阪崎腸桿菌」,消息一傳出,味全的股價瞬間從平盤以上跌到跌停,味全公司也趕緊出面澄清,這批產品純屬個案,去年11月的時候已經銷毀。
    2009/02/02 12:44
  • 美三大知名奶粉 含微量三聚氰胺

    外電報導,美國三家知名奶粉公司的部份嬰兒奶粉,被驗出含有微量的三聚氰胺,雖然含量都在美方新公布的1.0PPM以下,但中國大陸仍舊要求美國提供檢測結果,並且抨擊美國官方,對於奶粉三聚氰胺的含量標準不一。
    2008/11/30 12:47
  • 拿米麩取代奶粉 醫師憂不夠營養

    毒奶效應,讓傳統的米麩如今翻紅!只是對家長拿它直接取代嬰兒奶粉,醫師建議,得多多考慮,因為6個月以下的嬰兒奶粉,比照母乳增添各式成分,但米麩主要是澱粉,除了營養比較不足,當中更有許多未篩選的蛋白質,可能會引發小朋友過敏。
    2008/10/06 19:08
  • 兩套標準? 奶粉嚴格、餅乾寬鬆

    衛生署昨天終於公佈統一的檢驗標準,就是採用最精密的「串連質譜液相層析儀」,靈敏度到0.05ppm,不過,只表列出「奶精、奶粉、嬰兒奶粉」的原料或成品,必須嚴格檢驗,是不是就是說,餅乾、糖果、飲品等其它下游的奶製品「有檢驗就好」,如此一來不就成了2套標準?儘管昨天署長強調,是要「加強源頭管理」,卻沒解釋清楚,衛生署上午面對外界質疑,暫時還沒有說明。
    2008/10/02 12:27
  • 代言三鹿惹禍 老太太擬告演員鄧婕

    三鹿毒奶粉風暴也波及了代言明星,大陸知名演員張國立的妻子鄧婕,因為曾經幫三鹿代言嬰兒奶粉,現在可能會被重慶一名老太太告上法庭,索賠1萬元人民幣。
    2008/09/18 13:09
  • 37年老牌煉乳也中槍 用陸奶禁賣

    毒奶粉事件越演越烈,衛生署公佈的17家進口大陸奶粉廠商,要求在提出合格檢驗報告之前,禁止販賣所製造的產品,其中一家就是37年老品牌─飛燕煉乳的業者,幾乎每家冰店都會用上,人心惶惶;不過業者很有自信,強調出問題的都是嬰兒奶粉,他們進的是商用奶粉,應該沒有三聚氰胺的疑慮,已經將產品送檢自清。
    2008/09/18 12:23
  • 賣過期食品 9家百貨賣場遭檢舉

    百貨公司也賣過期食品!台北市議員抽檢9家賣場發現,總共有15件過期食品照賣不誤,其中包括過期1個月的嬰兒奶粉,還有過期3個月的咖哩塊,事後業者們坦承疏失,承諾加強抽檢。
    2008/05/31 12:28
  • 嬰幼兒奶粉漲價破百 漲幅逼3成

    民生物資漲漲漲,嬰兒奶粉又要漲價了,市面上四大品牌齊飆價,一罐最高漲了125元,漲幅高達27%,算一算,如果家裡有2個嬰幼兒要喝奶粉,1個月大約要多個600元到1000元的開銷,有家長抱怨荷包大失血,他們只好把買菜的錢省下來,去買奶粉。
    2008/03/28 18:36
  • 日本嬰兒奶粉 新配方搶攻台市場

    民生物資漲不停,競爭大的嬰兒奶粉,也改變配方應戰。 以日本第一品牌自居,強調是業界唯一添加天然深海鮪魚DHA,以及最貼近母乳成份,新配方希望能夠讓更多寶寶喝了,頭好壯壯。
    2008/03/28 00:28
  • 知名罐裝嬰奶粉 驗出環境賀爾蒙

    繼美國和台灣都有報告指出,嬰兒塑膠奶瓶可能含有環境賀爾蒙雙酚A的問題之後,美國消保團體再度針對嬰兒奶粉做檢驗,結果發現美國幾個大廠牌,奶粉罐在包裝過程中也使用了含有雙酚A的材料,可能影響嬰兒發育。
    2007/12/06 19:20
  • 「男主內女主外」 年輕媽扛賺錢重擔

    台中縣一對年輕夫妻,先生失業,沒錢買孩子的奶粉、尿布,竟然把8個月大的兒子送到派出所,希望社工能夠照顧安置,新聞曝光之後,有善心人士主動捐款,以及嬰兒奶粉,夫妻倆目前協議,改由太太出去工作賺錢養家,先生在家照顧2個兒子。
    2007/07/08 18:53
  • 奶粉有灰塵! 菲緊急回收「幼兒樂」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生產「幼而樂」嬰兒奶粉聞名的美國惠氏奶粉,這下出了大毗漏!因為懷疑大規模遭到污染,菲律賓官方晚間緊急宣布,將回收高達430萬罐的「幼兒樂」嬰兒奶粉。
    2007/06/20 21:48
  • 孕媽禁代言 小S、聶雲奶粉廣告撤播

    由於國內出生率下降,奶粉廠商競爭激烈,因此找藝人代言、拍廣告花招不斷,衛生署深怕影響婦女餵母奶的意願,緊急踩煞車,禁止孕婦和1歲以下嬰兒,代言嬰兒奶粉,最近大量曝光的小S奶粉廣告,必須在1週之內,全部撤除。
    2007/05/17 12:19
  • 小S代言秀舞蹈 大賺「奶粉」錢

    娛樂訊息,晉身為辣媽的藝人小S,產後復出為嬰兒奶粉代言,除了滿嘴媽媽經,更自編了一段舞蹈,要讓許俏妞學習。
    2006/05/11 23:21
  • 雀巢奶粉遭污染!歐四國下令回收

    最新的外電消息!瑞士食品大廠「雀巢」公司所生產的嬰兒奶粉,經過義大利官方檢驗出含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義大利方面已經下令回收境內多達3千萬公升的雀巢奶粉,目前包括義大利、法國、西班牙和葡萄牙都下令全面回收這些產品!目前我們也正在了解,這些有問題的嬰兒奶粉是否也有在台灣出售。
    2005/11/23 00:29
  • 6月男嬰瀉出血 母:問題奶粉肇禍

    法國嬰兒奶粉傳出遭沙門式菌污染,屏東一名6個月大男嬰,喝了20幾罐同一品牌的奶粉,發生嘔吐和嚴重血便,醫師已經確認男嬰感染沙門式菌,媽媽懷疑奶粉就是兇手。
    2005/04/20 12:17
  • 第二波菌奶名單 桂格上榜

    法國進口細菌感染奶粉,衛生署在下午又公佈第二批名單,再添8種有問題的奶粉,合計到目前已經有52種嬰兒奶粉必須下架,晚間遭點名廠商出示資料,證明自己的奶粉並無問題,然而衛生署表示,在情況未明前,這些奶粉全都禁止販售。
    2005/04/19 21:34
  • 衛署點名細菌奶粉 藥局還在賣

    法國嬰兒奶粉,發生沙門桿菌汙染事件,進口台灣的知名品牌,包括安琪兒身得壯等44種,都可能遭到可致死的沙門氏桿菌污染,目前已經有7000多罐細菌奶粉,流入市面,而本台記者查訪時,發現市面上竟然還買得到名列衛生署榜單的有毒奶粉。
    2005/04/19 11:58
  • 遭沙門桿菌污染 法CELIA奶粉下架

    最新消息,衛生署接到法國在台協會緊急通知,證實法國進口的CELIA奶粉,於3月22日前所製造的嬰幼兒奶粉,遭到沙門桿菌污染,目前歐盟和法國都已經全面回收,衛生署也通知業者,將市面上這家廠商的嬰兒奶粉,全都下架回收。
    2005/04/18 22:09
  • 黑心嬰兒奶粉 200多人成大頭娃

    大陸黑心食品多,向來讓人垢病,而最讓人心酸的,莫過於去年爆發的殺嬰奶粉事件,不只造成13名嬰兒死亡,還有將近200名嬰兒成了讓人心酸的大頭娃娃。
    2005/04/13 13:53
  • 台灣惠氏藥廠總裁谷秀衡 墜樓身亡

    專門生產嬰兒奶粉、著名的美商惠氏藥廠亞洲區總裁,也是前國民黨大老谷正綱之子谷秀衡,昨晚驚傳在台北安和路豪宅墜樓身亡。家屬向警方表示,谷秀衡原本在陽台整理花草,疑似因為下雨地面溼滑,重心不穩,從11樓高的住處,跌落到一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05/02/20 00:52
  • 仁愛慈峰部落對外中斷 急需外援

    南投縣仁愛鄉發祥村的慈峰部落,目前對外交通全部中斷,而且已經面臨斷糧的危機,目前他們急需要食物飲用水、嬰兒奶粉、成人尿布和醫藥用品,希望外界能夠救援。
    2004/07/06 10:17
  • 鼓勵母奶 嬰幼兒奶粉禁止特價促銷

    藥局、大賣場賣嬰兒奶粉,常常以特價或附送贈品的方式,吸引消費者購買。不過為了鼓勵母乳哺育,避免廠商惡性競爭,衛生署祭出規範,要禁止業者促銷一歲以下的嬰幼兒奶粉。
    2004/03/01 13:13
  • 德製奶粉吃死嬰兒 以國將告廠商

    一種由德國製造、在以色列販賣的嬰兒奶粉,最近造成2名以色列當地的嬰兒死亡,還有7名嬰兒染上腳氣病。以國當局除了打算採取法律行動,甚至還認為這可能是蓄意謀殺,目前已經展開調查。
    2003/11/12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