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嫌棄 結果共698筆

  • 經前分泌物多!男友嫌「噁心東西」 她霸氣3舉動怒放生

    許多女性生理期前後,通常會出現分泌物變多、疲倦、脹奶等症狀,然而一名女網友就控訴,男友不僅不體諒她胸部不舒服,甚至還嫌棄內褲上的分泌物,讓原PO忍無可忍霸氣放生。
    2022/07/19 13:32
  • 美國隊長嫌棄新iPhone太重!懷念6s的「這功能」

    今年6月,飾演漫威電影《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終於換掉了他的iPhone 6s,不過才剛拿到新手機,就表示新iPhone太重了,而且懷念舊機有「Home鍵」,這不禁讓網友笑稱,「他可以舉起雷神之鎚,卻拿不動iPhone?」。
    2022/07/19 10:01
  • 2年瘦身23公斤!男友嫌醜「不胸了」 女愣:該復胖?

    不少女性都會嫌自己身材不好,常常喊說要減肥,不過減肥和維持身材是需要動力。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原本體重75公斤,但這2年透過運動和飲食控制,成功減重23公斤,瘦回到標準身材。沒想到瘦身後,反而被男友嫌棄胸部小還下垂,對她態度愈來愈冷淡,她苦惱地問,「我該吃回去原本體重嗎?」
    2022/07/15 21:20
  • 自己減肥太無聊!老闆激勵員工一起 減1公斤給440元

    許多人常常嫌棄自己肥胖,老是把減肥掛嘴邊,但有不少人就是「只說不做」。最近大陸四川一名公司老闆正在減肥,他認為自己一個人減有些無聊,於是發出公告,要員工一起參與,只要在規定時間內減重,就可獲得現金獎勵,「減1斤獎勵50元人民幣(約220元新台幣)」,而在大陸常用的斤是指「市斤」,1市斤等於0.5公斤,相當於甩肉1公斤就可以獲得440元獎金,如此好康也引發員工們熱烈響應。
    2022/07/12 21:04
  • 崔佩儀被尪嫌胖!曬22年前清純美照「絕世神顏」驚呆3千人

    女星崔佩儀上(6)月自搭機飛往美國洛杉磯,與老公Sam、兒子貝克宇團聚,竟被老公嫌棄變胖了。事實上,今年57歲的崔佩儀與昔日相比較福態,但以前可是「花系列」當紅女星,她今(12)不忍了曬出22年前絕世清純美照,讓3千人全驚呆。
    2022/07/12 10:36
  • 孝兒幫失智母洗澡、換尿布 女友嫌噁心:好像亂倫

    子女照顧父母本是天經地義,沒想到這樣竟然被嫌棄?一名男網友透露,母親有出現精神失常、甚至是老人痴呆症情況,他每天都要幫失能母親洗澡和換尿布,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卻直呼噁心,甚至還說,「有亂倫的感覺」,讓男網友十分傻眼,不知該怎麼辦?許多網友見狀奉勸「放生吧!」
    2022/07/11 23:43
  • 聊天脫口「2字」被嫌老 網全笑了:20年前用語

    世代更迭,流行用語、時事梗也不斷推陳出新,常常令人跟不上。近日就有民眾表示,朋友與一群高中生聊天時,不經意脫口「2字」竟被嫌棄「用詞很老人」。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更有網友指出,「這2字」已經是20年前的產物。
    2022/07/11 19:11
  •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超洗腦台詞是詐騙? 廣告本尊現身澄清

    洗腦廣告詞「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在YouTube上一定看過這則廣告!亞馬遜電商創業家EllenLin,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因為廣告出現次數實在太頻繁,被網友嫌棄太惱人,不少人大搞KUSO製作哏圖,但也有不少覺得她是詐騙,獨家視訊訪問Ellen,揭開她神祕面紗,她笑說,一切真的是誤會。
    2022/07/08 20:57
  • 便宜的不吃!日本水族館抗通膨換平價飼料 遭企鵝嫌棄拒吃

    受到全球通貨膨脹影響,日本中部神奈川縣的箱根園水族館在物價飆升後,轉而餵食館內動物較低價的飼料,卻遭到挑食的企鵝與水獺拒吃。
    2022/07/06 23:24
  • 泰國娘娘被《料理之王》選手嫌太大隻 真實內幕曝光

    東森節目《料理之王3》最新一集主題為「美洲戰役」,選手們發揮創意,將餐點融入金箔、松露等食材。當集嘉賓邀來網紅娘娘,主持人吳姍儒為緩解選手的緊張情緒,詢問他們「娘娘裝扮是否美麗?」,眾人皆認為娘娘很美,沒想到卻被頑皮的Fred陷害,直指嫌棄娘娘「太大隻」,讓選手急解釋:「被黑了!」
    2022/07/05 22:28
  • 怎麼這麼少?25歲男存款被女友嫌 網見數字全驚呆

    現在這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儲蓄」對於許多人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少人因此成為月光族。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他表示今年25歲,和女友約定要一起存錢買房,目前身邊存款約180萬至190萬元,女友得知後卻嫌棄「怎麼這麼少,現在年輕人都怎麼都沒在存錢?」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直呼,「這數字已經打趴一堆人了」。
    2022/07/04 16:19
  • 一道菜各自表述!端「西湖醋魚」被嗆中共同路人 他怒回擊

    有客人來家裡,男主人盛情款待,沒想到竟落得被嫌棄的窘況!一名網友親自下廚,做了三菜一湯讓姪子和他的同學享用,結果其中一道杭州名菜「西湖醋魚」卻引來同學的質疑,覺得是中共同路人才會做「阿6」的菜,他當場氣到想翻桌,傻眼直呼:「只是一道菜吧,美食為什麼一定要分政治立場?」
    2022/07/03 11:26
  • 單親媽拉拔兒考上台大 前婆家搶認孫:是我家祖先保佑

    身為單親媽媽,要養育孩子長大必定比一般人更加辛苦,最近有一名單親媽發文透露,剛結婚就被前婆婆欺凌,對方嫌棄她覬覦家產才嫁進來,就連生了兒子,婆婆竟嫌棄孫子是雜種,她忍無可忍淨身出戶。獨自撫養兒子10年,前婆家不聞不問,直到日前兒子考上台大,竟來電通知要他回去祭祖攀關係,前婆婆還說,「是我們家祖先有保佑」,這讓單親媽氣炸,「說這話臉都不會紅?」
    2022/06/30 19:28
  • 網盤點不合格的KPOP專輯封面 「這團」遭諷小畫家也做得出

    KPOP偶像歌手們所推出的專輯向來都被讚CP值極高,除了歌曲品質有保證,就連實體包裝亦相當精美「砸重本」,因此就連不是粉絲的人都會買來收藏。不過,原來也有被粉絲嫌棄太醜的時候!近日一個名為「現在看也覺得醜到不行的偶像專輯封面」的文章在韓國論壇掀起熱烈討論,Super Junior、APINK和2NE1等的一線團體都竟然榜上有名,有些像胡亂在素材網上找的一張背景照,更有些僅用簡陋的字體配上純色的背景?
    2022/06/20 15:48
  • PINK FUN女團「真理褲太短」 打排球美腿露太長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卡帶寫真EP《可以呀 Kya》廣受好評,第二波主打歌〈你讓我發芬〉,描寫外人永遠無法理解的閨密情,到底為何能今天吵架、明天大笑,每天嫌棄對方黏人,分離時又想念彼此,PINK FUN說:「這首歌是說明我們姐妹情深,『發芬』的意思是我很愛妳,但又覺得妳好煩喔!」講述8位團員從選秀生存戰走來,一同經歷高低谷,笑稱上輩子一定是結了「孽緣」。
    2022/06/17 19:32
  • 弟車禍亡「3姊姊拒養癱母」 再逼弟媳吐5百萬理賠金

    撫養父母通常是所有子女的責任,不過雙親若是年紀大了,生活不能自理,常常會被子女嫌棄,甚至還會被棄養。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引發眾人熱議,一名87歲老婦育有4女1子,不過獨生子車禍過世,妻子拿到理賠金,其中3個姊姊認為既然弟媳拿了錢,贍養母親責任就和她們沒關係了,但對方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決4姊妹必須每月支付贍養費和承擔照顧責任。
    2022/06/15 22:31
  • 桃園雙屍案最新畫面曝!嫌犯疑心虛棄車後「20秒回頭3次」

    桃園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桃園中壢的泰國籍李姓夫妻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泰國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釀成2屍4死的慘劇。直到今(10)日上午,警方才循線至桃園高鐵站周邊的平面停車場找到車輛,但2人明顯死亡多時,已散發濃濃屍臭味,在稍早泰國籍犯嫌棄車畫面也曝光。
    2022/06/10 22:15
  • 逃命用的?海科館「方舟1號」遭蘇貞昌嫌棄

    基隆海科館第一艘研究船「潮境方舟1號」昨天舉行啟航儀式,基隆市長林右昌,還特別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共襄盛舉。但沒想到蘇貞昌致詞的時候,卻說這艘新的船不要叫方舟,因為方舟是大洪水時逃難用的,甚至順勢誇自己「很會取名」,像他禿頭,就可以變成電火球。
    2022/06/08 19:53
  • 影像曝!新店警抓擄人通緝犯開7槍追到中和 仍被犯嫌棄車逃

    今(7)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員警,追查通緝犯時,對方拒檢逃逸,警方對空開了3槍,另外又開了4槍打中車身,且一路追到中和地區,但仍讓犯嫌成功棄車逃跑。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因此受傷,警方正在持續追查中。
    2022/06/07 18:32
  • 「汪小菲被嫌棄的一生」登熱搜!遭前女友狠甩巴掌最轟動

    隨著汪小菲不堪被爆婚內出軌,無預警爆料前妻大S精神失常、服用禁藥及每月索100萬等隱私,昔日風光的「京城四少」 遭網友唾罵,關鍵字「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更衝上熱搜第一!其中,網上也列出以下汪小菲過往脫序3事蹟,頻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資深狗仔葛斯齊,更還原了陳建州(黑人)打汪小菲一事,並驚爆「汪小菲將當時懷胎9個月的大S推倒在地」!
    2022/06/02 15:57
  • 法官夫月入10萬妻嫌少 「求漲3千零用錢遭拒」怒離婚

    北部一名男子在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擔任法官,平均月薪有10萬元以上,不料妻子卻嫌棄薪水太少,逼他兼差賺錢,且每個月只給1萬元零用錢,妻子甚至還長期肢體暴力和言語、精神霸凌,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一、二審皆判准,妻子不服提出上訴,最高法院維持原判,全案確定。
    2022/05/31 16:37
  • 拚命工作卻被嫌「不夠積極」 主管約談曝原因讓他無言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就是希望能獲得長官或老闆賞識,有加薪升職的機會。最近有一名男子卻發文感嘆,他剛進公司就把所有工作內容快速學習完成,結果還是遭主管嫌棄「不夠積極」,甚至還被約談。不料在過程中,才得知整起事件內幕,讓他十分傻眼。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深有同感。
    2022/05/30 22:04
  • 爸52歲考進郵局!主管1理由想把他弄走 女兒心疼求助

    中年就業十分不容易,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分享,爸爸今年52歲,好不容易考進郵局,目前擔任郵差已有2個月,從每天加班到8、9點,進步到可以準時下班,但主管卻不滿意,因為嫌棄爸爸年紀大,想盡辦法要將他趕走,讓原PO相當心疼,趕緊發文求助網友。
    2022/05/28 10:53
  • 彭于晏崩壞「駝背亂髮」遭四川丈母娘嫌棄! 本人加碼頹廢近照

    上海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已兩個月,所有人都被迫強制隔離在家中,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而日前微博上就出現了男神彭于晏的頹廢照片,圖中彭于晏因封城戴著口罩、頭髮彷彿幾個月沒修剪,瘋狂亂翹;更有一張踩著滑板「大駝背」的背影照片,男神形象完全崩壞。許多粉絲轉貼給自己母親看,竟然遭到媽媽們的瘋狂嫌棄,微博竟還冒出「四川丈母娘集體嫌棄」的熱搜話題群組。
    2022/05/19 12:08
  • 排隊買快篩民眾嫌貴丟這句話 藥師怒:看來根本不需要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愈來愈多,政府在4月28日開放民眾購買快篩試劑,但連日來陸續出現民眾大排長龍景象,紛紛瘋搶快篩試劑。有藥師分享,現在每天幾乎都要面對滿滿民眾排隊買快篩,明明實名制已經上路兩週了,竟還有人在問多少錢,得知5劑500元後竟嫌棄地說,「蛤!這麼貴?那我再想一下要不要買」,讓這位藥師超傻眼。
    2022/05/16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