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嫂子 結果共37筆

  • 老婆與《有嘻哈》冠軍過夜 男星「戴綠帽」斷兄弟情

    大陸饒舌歌手PG ONE(萬磁王)奪得《中國有嘻哈》冠軍爆紅,但近期卻負評連連,日前被爆出與已婚女星李小璐過夜,不但登上微博熱搜冠軍,因PG ONE與她老公賈乃亮兄弟相稱,被外界虧「玩嫂子」,雖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嫂子和弟弟」,不夠避嫌,但話題仍持續延燒。
    2018/01/07 10:58
  • 歌詞涉毒+侮辱女性 PG ONE發文道歉下架

    大陸饒舌歌手PG ONE(萬磁王)因參加《中國有嘻哈》爆紅,最後與GAI同時奪得了第一名,沒想到最近卻負評連連,近日先是他被爆出與「人妻」李小璐共度一夜,雖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嫂子和弟弟」,但仍持續延燒,沒想到又因為露骨歌詞,還有侮辱女性、教人吸毒,在網上引起討論。
    2018/01/05 16:35
  • 百大主廚江振誠 趕回台為哥江宏恩祝賀

    江宏恩和交往近7年的圈外人老婆Venessa段宗萱,在2日晚間舉行婚禮,席開50桌,人緣超好的江宏恩,圈內藝人近百位出席,熱鬧喜氣,就連弟弟江振誠也特地從新加坡回到台灣參加婚宴,剛下飛機行李直接帶來現場,就是要祝賀哥哥和嫂子。
    2017/12/02 23:51
  • 不滿欠錢!弟媳教唆討債集團 綁走嫂子

    台中藥廠女董遭人綁走還軟禁17個小時,警方說原因是雙方的債務糾紛,但為什麼被害人會願意上車?原來是因為嫌犯,是被害人的弟媳侯姓女藥師,而且還以被害女董娘的兒女為籌碼,威脅如果不配合,孩子會有危險,女董娘才會上車,一路從台中被載往台北,過程中不只被恐嚇也被毆打,最後趁隙脫逃報警,結束驚魂17小時。
    2017/10/19 12:42
  • 和嫂子要幸福!朴寶劍奪視帝 致詞不忘宋仲基

    韓星朴寶劍去年憑著夯劇《雲畫的月光》的世子一角,聲勢再度被推上顛峰,而他昨日出席一年一度的「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順利奪下韓劇界視帝寶座,上台致詞時謙虛表示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進步,還用多國語言連連致謝,更不忘向即將結婚的前輩宋仲基表示「希望和嫂子能夠長久的幸福」!
    2017/09/08 11:05
  • 不讓你過! 嫂子裝鐵柵欄不讓小叔回家

    桃園有對叔嫂各自住在隔壁,但是2人長期失和。去年10月,嫂子在小叔的住處的出入道路前裝設鐵柵門,還用鐵鍊上鎖,讓小叔每次回家都要打電話請警察來協調,讓他真的受不了、告上法院。
    2015/07/29 12:37
  • ​選秀趣味!A-Lin母助陣 蕭煌奇撞臉陳奕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蕭煌奇、陳奕迅兩位都得過金曲獎的歌王,就連外型都被觀眾錯認!原來蕭煌奇到大陸歌唱節目比賽,一出場就因為一頭捲髮跟西裝造型,被誤以為是陳奕迅,有趣的還不只如此,同場PK的A-Lin,這回帶上父母、哥哥姐姐和嫂子來助陣,母女首次合唱展現好歌喉,獲得現場評審一致好評
    2015/02/28 11:53
  • 「抽脂導致肺栓塞」 梁幼祥大嫂喪命!

    抽脂瘦身有風險,現在還疑似出現肺栓塞導致喪命個案,對象還是有「台灣食神」之稱的梁幼祥大嫂,梁幼祥大陸籍嫂子朱麗娟是開放陸資來台後,第1位到台灣開設公司的商場女強人,5個月前想跨足台灣醫美市場,因此到台北長庚進行抽脂手術,沒想到隔天開始呼吸不順,2週後過世,對於醫院不聞不問的態度,梁幼祥相當不滿。
    2013/01/02 12:45
  • 與莫文蔚分手 馮德倫:絕無第三者

    莫文蔚在上星期六,主動表示跟馮德倫9年的姊弟戀已經畫下句點;有香港媒體懷疑,馮德倫移情別戀,愛上有夫之婦,馮德倫在昨天打破沉默,他表示,絕對沒有第三者,被拍到的女生其實是他的嫂子,兩個人和平分手維持朋友關係,至於未來會不會復合,馮德倫說,過去就過去了,現在要專心工作。
    2007/12/18 13:05
  • 陸娘為母找第二春燒餅店地點?

    Q:媽叫女兒「嫂子」!陸娘為母找第二春燒餅店地點?
    2006/02/24 17:55
  • 媽叫女兒「嫂子」!陸娘為母找第二春

    7年前從大陸安徽嫁來台灣的大陸新娘潘平,由於想念留在大陸的老媽媽,便做了媒人,把媽媽嫁給自己老公的好友,母女倆戲稱,論輩分,媽媽得叫女兒一聲嫂子!
    2006/02/22 13:30
  • 宋楚瑜擁抱高明見 慰問說抱歉

    飽受抨擊,親民黨立委高明見19日回國了。而親民黨內雖然有聲音,希望把宋楚瑜跟高明見切割開,不過宋楚瑜終究在晚上親自探望了高明見,除了表現力挺的態度,還向高明見及他的家人說抱歉。 突如其來,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給了飽受爭議所苦的立委高明見一個擁抱。宋楚瑜:「保重,保重。」立委高明見:「抱歉,抱歉。」這突然的一抱,看得出來讓高明見一時間紅了眼眶,宋楚瑜甚至在媒體前向高明見及他的家人說抱歉。宋楚瑜:「來慰問高嫂子,對於他所受的委屈,我要說抱歉。」 在高明見回國後,黨主席宋楚瑜第一時間立刻登門拜訪慰問,也展現他力挺的意思。宋楚瑜:「這次的政治鬥爭,對象是宋楚瑜,讓這位為SARS出力的老實人受傷害。」送走主席,高明見已經沒有心情多談。高明見:「我現在最擔心我太太。」急著回屋裡看望太太,高明見的心情冷暖自知。
    2003/06/1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