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嫂子 結果共37筆

  • 叔嫂不合! 通緝犯謊報身分立馬被嫂子「大義滅親」

    昨(12/15)日上午高雄鹽埕,一對男女在吵架,警方獲報前往盤查,男子謊報身分,被身旁的嫂子大義滅親,揭穿他是通緝犯;而在新興區也有一名通緝犯,遭到盤查,竟說自己在等待「有緣人」來抓捕,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
    2023/12/16 11:47
  • 亂倫嫂嫂!南韓國腳不雅片外流 女主曝光是「已婚女星」

    31歲南韓國腳黃義助曾和女團T-ARA成員孝敏交往,今(2023)年6月遭踢爆私生活淫亂,劈腿女藝人、網紅等多名女性,他珍藏的不雅片還被惡意外流,而在最新消息指出,散播影片的主謀就是黃義助的嫂子,隨即掀起軒然大波。另外,影片裡的女子也發聲稱當時與黃義助是情侶關係,只不過沒有同意拍攝影片,打算對黃義助和其嫂子提告。對此,黃義助也緊急滅火駁斥,不過在回應之際,竟意外洩漏女方是「已婚」身分。
    2023/11/23 11:19
  • 趙又廷慘被「高圓圓鐵粉」潑水 男星崩潰:我還能見嫂子嗎

    男星趙又廷和大陸女神高圓圓結婚9年,婚後育有1女,家庭幸福美滿,而趙又廷近日演出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在玩遊戲的環節慘遭26歲男星秦霄賢潑水,而對方剛好是高圓圓的鐵粉,趙又廷幽默表示「老秦,你還想不想見你嫂子,就看你的表現了。」當秦霄賢頗下去,立刻崩潰大喊「對不起!高圓圓!」當場逗笑所有人。
    2023/09/27 17:58
  • 許藍方「疏遠王少偉」同框互動曝! 他接送嘆難搞:再給我時間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的爆出緋聞後互動備受關注,兩人近日一起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被問到彼此的相處都大方回應,王少偉坦言:「越了解她對我越疏遠。」許藍方則笑而不答,關係令人好奇,同場的來賓紀言愷(JR)更直接在節目中稱許藍方為「嫂子」。
    2023/07/24 06:00
  • 小姑吃飯忘帶錢包!狂酸嫂子「賺得多就該付錢」 她1招怒反擊

    1名網友分享,自己小姑平常熱愛到高級餐廳享用美食,經常主動訂位並邀請她和老公一起聚餐,不過卻不願意在吃完飯後均攤賬單,每次都假裝自己忘記帶錢包出門。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網友近日終於逮住機會反擊小姑,不僅戳破對方長期的謊言,還讓她當眾丟臉,讓網友滿足的說,「太痛快了!」
    2023/02/13 22:36
  • 嫂子在批發市場工作!公婆嫌不入流 她曝收入秒堵長輩嘴

    千萬別狗眼看人低!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父母親都是退休教師,常常看不起一些從事勞力行業的人,並認為像是公務員、工程師、醫師才是正當職業。父母親一直很瞧不起在批發市場工作的大嫂,認為對方職業不入流,配不上她大哥,不過對方很有修養地回了一句話,秒堵住雙親的嘴。
    2022/12/03 17:45
  • 洪都拉斯性生活超美滿! 王彩樺爆料嫂子下車一表情全露餡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與洪都拉斯近期合拍新片《春水奇譚》,在片中飾演一對互有好感的中年單身男女,今(21)日出席「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發表記者會,洪都拉斯在受訪時表示,很多中年的單身男子,面對心儀的對象會有別於年輕人不同的心境,也因此會猶豫、籌促,面對性事更會害怕漏氣,「男孩子很怕力不從心,也怕對方安慰甚至說再來一次,現在要我再一次可能就是3天後了」。
    2022/09/21 19:24
  • 郭雪芙被爆穩交王子!同遊毛弟被當嫂子「戀愛鐵證」曝光

    王子(邱勝翊)、郭雪芙去(2021)年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後,被爆出假戲真做,近日郭雪芙被週刊拍到與王子的弟弟邱宇辰(毛弟)一起現身,邱宇辰還貼心幫郭雪芙拿包包,互動就像家人一樣自然,被認為已經和王子的親友混得很熟。
    2022/06/08 12:22
  • 凍未條!美空軍少將酒後強吻嫂子 成史上首名遭軍審將軍

    美國空軍上週打破75年以來的歷史,史無前例的對一名2星少將進行軍事審判,該名少將被檢察官指控曾在2018年的一場家庭聚會後,涉嫌強吻、觸碰嫂嫂的私密處。據悉,涉案少將於美國當地時間週六23日被定罪,並且將於25日判刑,最高面臨7年有期徒刑、不名譽退伍(Dishonorable Discharge,簡稱DD)等懲處。
    2022/04/24 15:32
  • 吳尊說溜嘴「這句」爆王大陸秘婚女神? 網驚狂喊:嫂子

    藝人王大陸和小3歲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去(2021)年在街頭擁吻爆出熱戀,小倆口常被直擊約會畫面,甚至一度傳出分手,但雙方始終沒有認愛。兩人最近與藝人吳尊、劉畊宏齊聚過年,吳尊昨(4)日脫口一句洩玄機,讓網友驚呼「結婚了?」
    2022/02/05 14:37
  • 小叔載嫂子探病 回程突逆向撞車1死3傷

    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一名58歲的林姓男子開車載著嫂嫂,到醫院看住院的哥哥,結束後回程不明原因,先是一路逆向70公尺遠,閃過公車後又追撞停紅燈的2車,坐在後座的嫂嫂,飛到前座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駕駛則是傷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車禍釀成1死3傷。
    2021/03/02 19:44
  • 最扯復仇!人妻扮友「偷情尪兄弟」纏綿論婚嫁 手法曝光

    最扯復仇!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為了報復老公出軌,竟假扮單身和「老公的好朋友」交往,除了初次見面就上床外,還論及婚嫁索要了價值超過12萬人民幣(約52萬元新台幣)的財物,男子直到帶女友回老家後,才發現她竟是「嫂子」。
    2020/12/07 11:11
  • 都是因為妳!憲哥罕見甜蜜告白 網見帽藏亮點:嫂子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和老婆張葳葳結婚30年,育有3女1子。平日鮮少提及家庭生活的他,除了長女吳姍儒(Sandy)和小兒子鹿希派之外,老婆幾乎不曾在螢光幕前曝光,沒想到今(14)日他卻在臉書發文罕見告白,「感謝妳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加上他分享頭戴著帽子的照片,上面印著7個字,讓網友們不禁聯想「是跟憲嫂喊話嗎?」
    2020/10/14 20:18
  • 謝霆鋒喊楊丞琳嫂子 李榮浩反駁網友讚爆

    大陸歌手李榮浩近來擔任大陸選秀節目評審,有選手唱了老婆楊丞琳的歌曲,被謝霆鋒調侃是「嫂子的歌」,但李榮浩卻隨即否認「不是嫂子」,是歌手楊丞琳的歌。這番話一播出,馬上登上微博熱蒐,網友大讚,李榮浩尊重老婆事業,相當霸氣。
    2020/10/05 11:16
  • 楊丞琳有名有姓!李榮浩糾正「不是嫂子」 網瘋讚太難得

    大陸歌手李榮浩去年與交往5年的女星楊丞琳結婚,雖近期因疫情被迫分隔兩地,不過兩人隔空互動仍超級有愛,近日選秀節目中選手選唱楊丞琳的歌曲,謝霆鋒語帶曖昧地笑說「是嫂子的歌」,沒想到李榮浩馬上反應「不是嫂子」,接下來一句話引起全場歡呼,網友也大讚他「很尊重老婆」。
    2020/10/03 10:38
  • 老蕭遭爆密謀求婚!「浪漫道具曝光」好友都叫她:嫂子

    33歲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和相差13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姐弟戀傳了13年,日前老蕭上節目時看似大方認愛,孰料後來接受媒體聯訪又揚言告製作單位,2人關係引發揣測。據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老蕭近期透過友人詢問一些包括寫有「Marry Me(嫁給我)」等字樣的浪漫道具,似已偷偷部署向Summer求婚的行動。
    2020/05/06 07:31
  • 不再忍!女兒喝醉打全家 父申請保護令

    這名36歲的游姓女子,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回家裡面鬧事了,連附近鄰居都時常聽到這家人的爭吵聲,只是沒想到這次會這麼嚴重,嫂子還因此被救護車送醫,現在父親忍無可忍,決定申請保護令,不讓自己的女兒,再踏進家中一步。
    2019/11/29 13:16
  • 連媽媽也打!女酒後毆母 父持鐵棍欲還擊

    酒後六親不認!連自己的家人都打。花蓮新城鄉一名36歲游姓女子,酒後失控毆打自己的媽媽,連嫂子出來幫忙擋,也被她推倒受傷送醫,父親看不下去,拿出鐵棍想教訓,反而遭女兒搬椅子想攻擊,警方在現場架開雙方,差一點點就要打了起來。
    2019/11/29 12:33
  • 又撒糖!楊丞琳發新專輯 李榮浩霸氣喊話:快支持你嫂子

    女星楊丞琳與李榮浩新婚近2個月,經常在各自社群帳號隔空曬恩愛,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日前推出新專輯《刪·拾 以後》,當中的首波主打歌《節日快樂》也於今(12)日正式發行,老公李榮浩更不忘轉發力挺,向粉絲們喊話「快去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再度閃瞎眾人。
    2019/11/12 23:51
  • 戀了9年!「新婚」祝福被抓包 黃立行驚爆密婚徐靜蕾

    44歲歌手的黃立行,因演出大陸女星徐靜蕾執導的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兩人相識相戀,至今穩定交往9年多,沒想到在新春爆出喜訊了!原來是,徐靜蕾2天前在微博寫上新春祝福,資深媒體人劉春留言「新年,祝愛豆(偶像)新婚快樂!」 爆出密婚疑雲,但她僅回覆「祝我嫂子和你白頭到老」,扯開此話題!
    2019/02/06 12:04
  • 婚前2天跑去做美甲 成果像「鼻血卡指甲」她秒崩潰

    結婚對許多人來說是人生大事,每個新娘也都希望在婚禮當天呈現最美的自己。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表示嫂子這週準備跟哥哥辦婚宴,「當新娘當然想美美的」,但由於嫂子是香港人,她擔心對方受騙,因此有叮囑不要亂做美甲之類的,結果嫂子竟趁休假偷跑去,成果還相當悲劇,讓原PO當場笑翻,直呼「超像挖鼻孔流血的」。
    2018/11/30 21:00
  • 與嫂子宋慧喬談戀愛 朴寶劍不忘報備師兄

    宋慧喬和朴寶劍合作的新戲《男朋友》即將上檔,21日兩人也合體參加記者會,這不僅是宋慧喬婚後首部復出作品,更搭檔老公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展開一段浪漫姊弟戀,兩人比愛心拍照時笑說:「都有和宋仲基報備過!」
    2018/11/22 14:10
  • IS擄走愛妻當性奴 他雇殺手成功救回她!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數年前侵略伊拉克,擄走5000名雅茲迪族(Yazidi)婦女作為性奴,其中,倖存者娜迪雅(Nadia Murad)幸運逃出,目前成為聯合國大使,也曾出書講述當初被擄走的故事,其中,娜迪雅的嫂子也曾被擄走,娜迪雅的哥哥為了救回愛妻,聯合友人買兇殺死囚禁者,成功救回妻子。
    2018/08/25 21:30
  • 罕見抱怨文曝光!水泥封屍案 小姑曾嗆「早碰晚也碰」

    新北市38歲女子張芳馨長期不滿37歲小姑葉秀鳳,又常因細故和對方起衝突,竟於13日持啞鈴將其砸死,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猶如1座「人形墓塚」矗立在房內。據悉,張女和葉女積怨已深,從死者臉書也可看出端倪,平時低調的她還曾發文透露自己被吵得難以入眠,疑似在抱怨嫂子的生活習慣。
    2018/03/21 13:45
  • 車打滑墜河!他脫困卻「不會游泳」 站車頂呆看妻兒溺死

    大陸河南省日前發生1起4死2傷的車禍慘劇。趙姓男子1家6人駕車準備從商南縣城返回湘河鎮住家,不料行經淅川縣1處河邊道路時,車輛因路面結冰打滑,之後失控墜入河中;趙男當時雖然成功脫困,但因為自己不會游泳,只能在車頂上眼睜睜看著3名妻兒和嫂子沉入水中,最後4人皆不治身亡。
    2018/02/06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