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媒體 結果共10,000筆

  • 內政部擬修法村里長年終慰問金1.5個月 5/2政院討論

    媒體報導,內政部長林右昌宣布將加發里長年終1.5個月,約新台幣7萬5000元。內政部說,林右昌是指修法方向朝里長的年終慰問金1.5個月調整,5月2日將在行政院會討論,送請立院審議。
    37分鐘前
  • 林志玲「私下面目」曝光!甜笑放閃老公 一句話送出蕾絲洋裝

    資深媒體人陳安齊曾任貝立德娛樂事業中心長,擁有豐富的廣告媒體、節目製作經驗,並曾與上百位知名藝人合作過。近日陳安齊宣布自立門戶,成立「大浩娛樂」,將致力於打造專業、多元的影劇平台,為華語影視產業注入新活力。與陳安齊有過多次合作的AKIRA獻上祝福:「非常期待繼續與『大浩娛樂』進一步開展合作,接受新的挑戰並且盡全力完成好的作品。」而陳安齊與林志玲和AKIRA的合照也曝光,看得出彼此好交情。
    11小時前
  • 92歲嬤坐輪椅進月台遭拒 副站長還要求「站起來」

    昨(28)日,台中市一名陳姓民眾帶著高齡92歲母親,到台鐵追分站欲搭火車至白沙屯,不過坐輪椅的母親要進月台時,卻被副站長攔下制止,並表示輪椅不能進月台,還叫年邁的母親「站起來看看」,但事後仍以「無障礙設施還未啟用」為由拒絕兩人入站,讓陳姓民眾氣得像台鐵申訴,事件經媒體先披露,立刻引發熱議,對此,台鐵也緊急發布聲明道歉。
    15小時前
  • 中火擬增燃氣機組! 盧秀燕憂「空汙恐再現」:缺電別全押台中

    台電預計將於台中火力發電廠新增4部燃氣機組及4部儲存槽,並逐步除役燃煤機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9)日面對媒體質詢時,表示4部機組「稍微多了點」,並指出台中火力發電廠已是全國最大,發電機組不能都只集中在台中,若要「增氣」一定要「減煤」,希望台電能清楚向民眾、中市府溝通說明。
    16小時前
  • 劉品言逆齡重回大學時光崩潰 誓言「拒演」高中生

    TVBS原創劇集《舊金山美容院》今(29)日舉辦媒體探班聯訪,主演群劉品言、連晨翔、章廣辰、檢場、陳孝萱以及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都一起出席。劉品言在劇中需要往下演到大學時期,被問到是未來是否有機會年齡更下修,演到高中生時期?劉品言笑說:「我真的會拒絕!」
    16小時前
  • 不堪妻子遭抹黑 西班牙總理桑切斯擬辭職

    西班牙總理桑切斯日前拋出震撼彈,在社群媒體發布的4頁公開信中,描述妻子高梅茲,因被敵對右翼政黨及媒體抹黑貪污,進而持續騷擾和霸凌,
    16小時前
  • 連晨翔男神形象崩壞!暴肥21公斤 挺大肚現身「胖到看不見腳趾」

    TVBS原創劇集《舊金山美容院》今(29)日舉辦媒體探班聯訪,主演群劉品言、連晨翔、章廣辰、檢場、陳孝萱以及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都一起出席。連晨翔為角色胖了21公斤,從64公斤胖到85公斤,他挺著一顆肚子現身拍攝現場,笑說:「現在站著往下看是真的看不到腳趾!」
    16小時前
  • 22歲打工人逆襲變社長 日本CoCo壱番屋女員工接掌上億企業

    日本群馬縣一間名為「Skyscraper」(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餐飲公司,近日傳出一項破天荒的高層改組消息,引發當地媒體熱議。隨著該企業現任社長即將退休之際,公司決定從5月起,破格由年僅22歲的年輕女員工諸澤莉乃,出任新任社長職務,希望藉此打破傳統職場上的年齡限制。
    16小時前
  • 半年賺1億!女星不藏公開「致富關鍵」 預告將到杜拜置產

    「財富女神」王宥忻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且擁有十億身家,多方發展的她近期更跨足將經營自媒體,透露自己半年就做出「破億的流量」,王宥忻說:「有很多的人流量很高,但卻沒有辦法變現,主要的關鍵就是因為定位不明確。有很多粉絲和朋友來請教,乾脆開班授課把成功關鍵分享出去,幫助更多人經營自媒體獲得財富。」
    17小時前
  • 通緝總理! 國際刑事法庭恐本周下令逮納坦雅胡

    根據以色列媒體報導,國際刑事法庭(ICC)最快可能本週就會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出逮捕令,美國和以色列則是盡全力阻止,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周將再次展開中東行,將到訪以色列,主要是希望能推動停火協議,只不過現在在美國國內,一流大學內的挺巴抗議延燒,耶魯大學又再聚集示威人潮。
    17小時前
  • 金正恩視南韓頭號敵國 北韓「非軍事區埋地雷、拆連通道路路燈」

    北韓1月轉變政策,將南韓界定為「頭號敵國」,廢除數十年來尋求與南韓統一的目標,並稱若戰爭爆發將完全攻占南韓領土。南韓媒體指出,平壤當局近日做出一系列封鎖行動,包括在南北韓交界處的3條道路上埋設地雷,並於4月拆除京義公路與東海公路的數十座路燈。
    17小時前
  • 直擊/李俊昊抵桃機!沿路揮手+打招呼 黑色西裝盡顯本部長霸氣

    韓國男星李俊昊接下腕錶暨珠寶品牌的「PIAGET伯爵」全球品牌大使,為了明(30)天的開幕活動,今(29)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雖然這次走的是VIP通關,不過李俊昊面對媒體時仍笑容滿面,一身帥氣簡練的黑色西裝,更顯得「本部長」霸氣十足!
    17小時前
  • 國際刑事法院傳下令逮捕以色列總理!美國急出手設法阻止

    以色列數家媒體指出,美國正設法使用外交手段,阻止國際刑事法院(ICC)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其他以國官員發出逮捕令。
    22小時前
  • 拜登「白宮記者晚宴」有夠嗆辣 酸川普如6歲孩童

    美國總統拜登,當地週六晚間,在華盛頓舉辦年度白宮記者晚宴,各媒體駐白宮記者通通盛裝出席,好萊塢巨星「史嘉莉喬韓森」也與先生一同出席,在晚宴的致詞上,拜登一連串狂轟對手前總統川普,拿他的封口費案和年紀大開玩笑,還嗆他跟6歲小孩一樣。
    1天前
  • 大讚傅崐萁! 周玉蔻提1條件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團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後,陸方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接著又宣布將有條件地開放文旦柚輸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發文大讚傅崐萁「好棒棒」;並表示,如果傅崐萁還能把目前滯留大陸的出版人富察也帶回台灣,2028總統大選,「一定投給傅崐萁」!
    1天前
  • 陸網美直播意外!鏡頭前換裝「誤扯內衣」 秒崩出糗洩春光

    中國大陸在自媒體趨勢下,出現不少網紅、網美透過直播方式販售自產或代言的各種商品,而也正因為直播畫面無法剪輯,導致每當出現放送事故時總面臨「難以挽救」的窘境;抖音網紅「椰椰」近期直播過程中,一旁的助理主持就因為換裝時手誤連內衣一起扯掉,導致當著大批觀眾的面「春光乍洩」,雖然緊急退到螢幕外,尷尬一幕仍迅速掀起熱議。
    1天前
  • 挺巴團體白宮記者晚宴會場外抗議 拜登「走後門躲避」遭轟無恥

    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Dinner)27日在華盛頓希爾頓(Hilton)酒店登場,雖然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各政商界知名人物、好萊塢巨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等大咖雲集,但活動卻被場外的挺巴勒斯坦示威者搶走版面,抗議人群高喊「你們太可恥」等口號,譴責拜登對以哈衝突的處理方式,及西方媒體的報導不足和扭曲。
    1天前
  • 智利男用金屬探測儀狂找零錢 短短7天湊出上千買下智慧電視

    一名智利男子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他購買電視的新奇方式。他使用金屬探測儀,在海灘與公園四處搜尋路人遺失的硬幣,竟然成功蒐集到足以購買智慧電視的資金,讓網友相當訝異。
    1天前
  • YTR金針菇「同框具俊曄」!驚喜合體尬舞 私下真面目全說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金針菇,在台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也推出個人品牌「金家ㄟ」,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7日)驚喜公開和具俊曄合體跳舞的影片,更意外曝光了他私下的真面目。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暴動 。
    1天前
  • 曾因穿緊身衣被關!伊拉克網紅家門前遭槍殺 連開槍恐怖畫面全都錄

    伊拉克Tiktok女網紅法哈達(Umm Fahad)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布時尚、妝髮相關影片,擁有3萬多粉絲,她26日在首都巴格達(Baghdad)的家門前,被一名騎機車的槍手槍殺,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目前正在捉拿兇手
    1天前
  • 傅崐萁出訪陸釋利多 周玉蔻大讚提1條件:2028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7日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對岸不僅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直喊好棒棒,更稱「傅委員和他的同僚如果可以同時把已入籍台灣的出版人,台灣女婿、中配富察帶回台灣」,2028總統大選自己將支持傅崐萁參選並投給他。
    1天前
  • 布林肯訪北京唱片行背後意義?美Po與王毅談話內容「聽不清x7」陸網氣炸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訪華行程時造訪了北京的一家唱片店,分別購買美中兩大歌星的專輯。媒體分析此舉意義。此外,美國駐華大使館發布標有多處「聽不清」的文字稿引起嘩然。
    1天前
  • 日本菁英搶進台積電 東大教授推薦:聯發科也是好選擇

    「護國神山」台積電於熊本設廠後,在日本掀起半導體熱潮,許多優秀菁英都希望能進入相關業界工作。日本東京大學工學系教授竹內健,不時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半導體業界秘辛。他日前就建議學生,如果想進台積電工作,就要應徵台灣總公司,而不是日本分公司。他也建議日本學生如果想在半導體外商工作,可以考慮聯發科。
    1天前
  • 永續報導!TVBSx東海大學共辦第三屆研習營 AI新聞引關注

    隨著氣候變遷加劇,永續議題近年已躍上舞台,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長期深耕「生態文明」與「建設性新聞學」的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27)日再度攜手東海大學,舉辦第三屆「永續報導研習營」,並宣告第八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即將開始徵件。研習營也吸引超過百位學生、教師、新聞媒體以及各領域的企業共襄盛舉,學習永續新聞的不同面向與重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提到現今新聞受到演算法與社群媒體左右,產生種種亂象,而「建設性新聞學」將能改善這樣的新聞文化,成為未來新的媒體報導方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也設立「修復性敘事音頻獎」,以聲音獨特性,在經歷天災人禍的創傷後,給社會帶來溫暖、正向的永續暖流。
    1天前
  • 媒體大亨爆介入NCC人事!傳硬拔劉柏立「逼宮賴清德親信」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新任委員提名爭議、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包含現任主委陳耀祥在內的四名委員,因將於今(2024)年7月底屆滿,因此下一任主委的推舉提名,也成為首要之務,然而先是有消息指出,原內定被提名主委的台經院四所所長劉柏立,因「民進黨內部反彈」遭強硬撤換,再有知情人士爆料,稱相關事件是因為「媒體大亨介入」所引發。
    2024/04/27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