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婚喪喜慶 結果共56筆

  • 重機車隊迎親停紅線被檢舉 警方開勸導

    迎娶車隊如果暫停紅線,在沒有影響交通的情況下究竟該罰還是不該罰?31日上午,就有10輛重機當前導陪新郎迎娶美嬌娘,沒想到車一停馬上被人檢舉,警方趕到也尷尬,為了不讓新人觸霉頭,只開了張勸導單法中帶情,但也機會教育說,如果類似婚喪喜慶可能短暫違規的話,不妨先到警局申請路權避免麻煩
    2015/04/01 12:54
  • 「你做到月底」柯拒紅白帖 輓聯繕寫將失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拒跑紅白帖的婚喪喜慶場合,包含中堂、輓聯也不發了,柯文哲還開玩笑說「自己的輓聯自己印」,但這項改變,連帶影響2名繕寫室人員生計,合約明明簽到年底,但市府卻通知其中一位,做到月底,強調沒有違約,但做了十年的哈小姐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因為無預警就被告知月底走人,心裡非常難過
    2015/01/23 12:29
  • 柯市長喜幛哪裡要? 結婚潮民眾找嘸窗口

    過去婚喪喜慶,很多人會寫信跟地方父母官索取「輓聯」或是「喜幛」,柯文哲雖然還沒正式交接,但已經有新人前來要喜幛,不過目前團隊對外窗口混亂,民眾找不到管道跟新市府聯繫,眼看27日就是結婚大日子,民代擔心未來市府跟民眾聯繫不順暢,柯辦則表示這類禮儀活動比較不是柯文哲作風,未來要怎麼處理,還在討論當中
    2014/12/18 18:08
  • 老外遊台灣 體驗孝女白琴電子花車

    想要深入了解一個國家或是民族,透過參加婚喪喜慶,是一個直接有效的方式,旅遊生活頻道的主持人,這次來到了台灣,體驗了電子花車,和孝女哭喪的傳統喪禮。
    2014/09/10 22:04
  • 〈獨家〉吸睛、獨特性高 客製人形立牌正夯

    從品牌廣告到活動代言,不少廠商都愛把代言人照片輸出成1:1人形立牌,吸引民眾好奇並增加宣傳效果,就因為效果不錯,近來許多民眾也愛花錢製作立牌,從婚喪喜慶到學校社團活動都有,平均一個1:1的人形立牌行情價大約1500元,也因可依照個人需求客制化,獨特性高,所以越來越受到散客歡迎。
    2014/06/24 18:46
  • 〈獨家〉總舖師風光不再!2桌也接 生意剩1/10

    電影總舖師風光上映,現實生活中,總舖師的盛況卻不如前,台中家傳三代的總舖師說,以往婚喪喜慶都找總舖師,一個月少說有20場,一天甚至辦個400桌都很常見,現在景氣不好,固定時間的神明廟會,很多不辦桌了,總舖師的生意,不到以前的1/10,就算兩桌也接。
    2013/10/24 19:19
  • 公務車242萬! 台電:公務需要、合乎規定

    台電要漲電價,但自己卻非常豪奢,台中供電區營業處處長座車,竟然是一輛242萬的頂級豪華休旅車,比總經理座車貴了4倍,但台電不認為自己不對,強調買這種車是有公務需要,一切合乎規定,豪華休旅車借同仁辦理婚喪喜慶,也是合乎規定。
    2013/08/29 13:52
  • 穿軍服網嗆洪案 男子稱遭盜帳號

    一名俞姓男子在臉書發文,除了嗆公民教召上街頭的人戴口罩「敢做不敢當」,還批評洪仲丘是「媽寶」,由於他的照片穿著軍裝,一度被誤認是現役軍官,查證後發現是從事婚喪喜慶服務的樂儀隊指揮,俞姓男子強調被盜用帳號發文,大聲喊冤,不過國防部認為他涉及冒用公務員服飾,移送法辦。
    2013/07/29 23:47
  • 再聚婚喪喜慶 洪仲丘畢業感言成讖

    成大交管系將在20日傍晚,舉辦洪仲丘的追思會,最近系上學弟妹製作追思影片時,找到他的畢業感言,裡頭提到將來大家聚會的地點,可能就在婚喪喜慶了,沒想到一語成讖,讓大家格外感傷,另外,洪仲丘原本還跟學弟妹,約好退伍後要聚餐,也已經無法成行了,大家只希望辦好這場晚會,將他熱心開朗的個性,留在心裡。
    2013/07/18 19:01
  • 〈獨家〉火燒禮車奪命 疑自動中控鎖阻逃生

    在美國發生火燒車事件的加長型禮車,在台灣其實也有5輛左右,大都出租給婚喪喜慶使用,但一次奪走5條人命,租車業者懷疑,可能是中控電動鎖,阻礙逃生,也不排除這種加長禮車,因為改裝過,影響電動鎖開關,這時候乘客可以用頭枕的鐵架,砸破玻璃逃生,或許就能阻止悲劇發生。
    2013/05/06 19:38
  • 【中國進行式】富貴險中求!要賺600億 能做稀罕

    湖南瀏陽是大陸命名的國家煙火之鄉,做花炮有千年歷史,代代相傳,到現在還有30萬人口靠這行吃飯,一年占有大陸6成市場,更吃下全世界7成訂單,但煙火卻是種美麗又危險的事業,溫度和距離只要稍一不慎,爆炸可是要人命;瀏陽人如何膽大心細,一年創造6百億產值?甚至間接形塑大陸婚喪喜慶,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幾乎事事放煙火的特殊文化?一起來看燦爛煙火驚險造夢的幕後故事。
    2012/06/14 12:02
  • 「凍薪3年」上班族苦 拚兼職月多8千

    對抗高物價,有越來越多的上班族,懂得把握下班時間「拚兼差」,有的是因為老闆超過3年沒調薪,或是「無感加薪」,幅度低於1成,這讓網路代購或是幫忙跑腿排隊的「代買工作」越來越HOT,就連接案翻譯、寫網路文章,甚至是婚喪喜慶通包的「兼差歌手」,都成為兼差的熱門選項,平均一個月可以幫自己加薪8千元。
    2012/05/22 13:21
  • 雷玉其踩紅線 馬震怒「平調暗降」

    空軍司令今天舉辦交接典禮,因為動員官兵籌辦婚禮的雷玉其,調任空軍副參謀總長。雷玉其雖然是職務平調,但實際上卻有「降職」的味道。據了解,在婚禮作戰手冊曝光後,讓馬總統無法忍耐,立刻約見國防部長高華柱要求檢討,也親自拍板拔掉雷玉其司令職務,國防部也下令,未來軍方首長籌辦婚喪喜慶,都不可以在找官兵幫忙,甚至規定「紅白帖」都不可以發給自己的部屬,或是利害關係人。
    2011/01/07 13:26
  • 挪保育費送紅白包? 監院糾正水利署

    監察委員調查發現,經濟部水利署在水源保育與回饋費中,編列了公關費用,拿來做婚喪喜慶的經費,包括國民黨、民進黨等立委的子女結婚,水利署都包了紅包。這筆每年12億的經費,應該用在水源保護區,監委質疑水利署不當運用公款,真有其事嗎?被點名收到水利署禮金的立委跳出來喊冤,甚至說自己的孩子根本還沒結婚,哪來收禮金。
    2010/12/09 15:13
  • 〈獨家〉八八水災殷鑑不遠 馬證婚放鴿子

    八八水災時,馬總統因為參加詩人詹澈的婚禮,被外界罵慘了,總統現在參加婚喪喜慶格外小心。昨天晚上,228基金會執行長廖繼斌娶媳婦,本來好不容易請到馬總統當證婚人,不過因為中南部豪大雨,總統救災為先,婚禮2小時前通知不去了,緊急派蕭副總統代打;廖繼斌開玩笑,之前敲鑼打鼓預告總統會來,真怕被親朋好友以為他在斂財。
    2010/07/28 19:14
  • 婚喪喜慶有福袋 里長親送溫馨問候

    如果家裡剛有新生兒,或搬到一個新地方,里長立刻來拜訪送上福袋,每個人應該都會覺得很驚喜,台北市政府特別針對結婚、離婚、出生、死亡還有新遷入戶5個主題,用媽媽手冊、尿布、對杯等禮品,組合「幸福福袋」,讓里長親送到家祝賀拉近距離,在第一時間內掌握里民家庭狀況。
    2010/05/05 12:33
  • 〈獨家〉魚池時間=準時入席 宴席12、18時開桌

    全國吃飯最有效率的鄉鎮,在哪裡?答案是南投魚池鄉,這裡的婚喪喜慶很特別,開桌時間百分之百準時,就算總統或其他高官要來,也不等時間,當地民眾說,這是因為20年前,村長發起的,村民不敢違背,延用到現在,更有趣的是,當地人發喜帖,會直接印上「魚池時間」,也象徵是「準時入席」,宴席中午12點、晚上6點,準時開桌。
    2010/04/26 19:46
  • 「當掉蔡依林」 輔大嚴師課堂成紀錄片

    大學也有少男殺手?一位在輔大英文系任教33年的國文老師謝錦桂毓,因為非常嚴格,曾經當掉「少男殺手」蔡依林,被同學開玩笑的說,這位老師是「少男殺手的殺手」;謝錦老師要求學生除非是自己婚喪喜慶,不然每個學期只能缺課一次,除了上國文,也讓學生每次都彷彿接受另類的心靈震撼教育;雖然很嚴厲,但這位同學眼中的殺手,上課過程,還被畢業後的學生拍成紀錄片。
    2010/01/26 11:27
  • 【大選縣市報】屏東縣拚勝選 握手跑攤場爆多

    候選人爭取支持,除了造勢掃街,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跑攤,尤其在傳統農業縣市,候選人跑婚喪喜慶、地方廟會,幾乎是一場接一場;不過比較有趣的,是在南台灣的屏東縣,這次藍綠兩位縣長候選人,風格大不同!尋求連任民進黨的曹啟鴻強打理念,不插旗幟,幾乎不碰婚喪喜慶的行程,國民黨的周典論,則是一年要跑上2千場,幾乎全縣走透透,來看看TVBS來自屏東的實地觀察。
    2009/11/26 14:51
  • 最賺錢社區! 生小孩給1.2萬羨煞人

    社區資源豐富,就能夠讓社區居民享受到更多福利;嘉義阿里山的「山美社區」,因為擁有達娜伊谷自然資源,包括門票、餐飲,年收入可以達到1千萬元以上;因此,居民擁有許多補助,包括婚喪喜慶,還有生孩子能補助1萬2,老人家也有津貼;平均下來,每一戶一年能獲得1萬元的補助,堪稱全台灣,最賺錢的社區。
    2009/05/03 21:50
  • 中輟生列不良少年 低收入戶抗議

    為了方便列管行為偏差的青少年,內政部決定修法;以後青少年參與幫派的婚喪喜慶,或是飆車、性騷擾或是中途輟學,都會被列為不良少年,但有低收入戶的家長抗議說,沒錢給小孩讀書,已經很可憐,現在又被外界貼上標籤,讓他們無法接受!
    2007/11/14 18:33
  • 不良少年新規定 中輟、飆車都算

    青少年行為偏差,內政部決定要因應社會變遷設定新標準,包括少年參與幫派的婚喪喜慶,或是飆車、性騷擾等,但是其中連中輟生也被列為不良少年,引起教育部注意,認為學生中輟的原因很多,中輟就列為不良少年,私乎太為嚴苛。
    2007/11/14 12:07
  • 賄選標準放寬 排除紅白帖、送T恤

    距離立委投票只剩73天,卻傳出查賄選標準要放寬!法務部初步核定4種項目特例,包括婚喪喜慶的紅白帖、選舉造勢提供的茶水餐點,收取印有候選人名字的衣服,都不算賄選行為!立委普遍贊同,不過,還是覺得法務部規範不清楚,因為30元的賄選標準不變,兩者之間存在矛盾。
    2007/10/31 12:39
  • 「藍田種玉」賀新婚? 里長手冊錯百出

    嘉義市政府體貼里長,在編印的里長手冊裡,提供婚喪喜慶各場不同場合的賀詞,卻是錯誤百出;早被現代人拿來形容未婚生子的「藍田種玉」,居然也用來賀新婚,甚至「親愛精誠」、「五世其昌」都用上,真要寫在喜帳上,可就糗大了!
    2007/09/06 19:04
  • 最年輕! 19歲入行 月收入僅1萬

    紅頂藝人在台灣有13年了,最輝煌的時期,平均1個月就有十幾萬元的收入,如今風光不再,收入只剩十分之一,他們現在只能偶爾接婚喪喜慶的表演。一名紅頂藝人說,國內難生存,去海外接case,被人吃豆腐,也是不得已。
    2007/02/2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