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吸睛、獨特性高 客製人形立牌正夯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品牌廣告到活動代言,不少廠商都愛把代言人照片輸出成1:1人形立牌,吸引民眾好奇並增加宣傳效果,就因為效果不錯,近來許多民眾也愛花錢製作立牌,從婚喪喜慶到學校社團活動都有,平均一個1:1的人形立牌行情價大約1500元,也因可依照個人需求客制化,獨特性高,所以越來越受到散客歡迎。

把選定的照片圖卡,利用大型輸出機彩色輸出,可愛的大眼仔,輪廓慢慢出現在紙上,接著還要貼上一層保護膜,經過初步裁切、表板,再依照圖片剪裁掉多餘紙板部分,最後黏上鐵架,1:1人形立牌大功告成。輸出廠老闆鄭清鵬:「因為現在人擅於去秀自己,所以說在個人製作自己的個人化產品,其實是越來越多。」

就是看中客製化立牌的獨特性,現在訂做立牌,除了以往常見的廠商把代言人照片做1:1輸出,像是金秀賢代言的電視、李敏鎬的按摩椅,或陶晶瑩和曾志偉代言的補品以及食品等等。廠商透露,近來散戶變多了,從婚喪喜慶到學生社團等都有。輸出廠老闆鄭清鵬:「以面積來作為一個計價,大概是在1千到2千元之間的價位。」

依照才數,也就是尺寸大小來計算,加上鐵架費用,一般常見的1:1人形立牌,像大眼仔的這個大小,大約1500元左右,但因為能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訂做,不僅醒目也能突顯個人特色,也因此讓這類人形立牌越來越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8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