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娜美 結果共111筆

  • 張軒睿臉書認愛林明禎 甜蜜告白:永遠在妳身邊!

    近期因為和林心如搭檔演出電視劇《我的男孩》聲名大噪的藝人張軒睿,前天(20日)才被拍到和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大馬藝人林明禎疑似在茶館約會,事隔2天,張軒睿今天(22日)突然在臉書PO出和女方的合照,並甜蜜寫下「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我永遠在妳身邊)」被指大方認愛。
    2018/05/22 15:35
  • 超市遇「背殺妹」 神到本尊前凸後翹宛真人版娜美

    男性朋友們,如果你在路上或街上看到身材姣好的辣妹,目光是否會在對方身上多停留一會兒呢?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超市買東西時,看到前方一名辣妹穿著針織衫,露出大片美背外,加上歐美規系的翹臀,讓他眼睛直盯;沒想到看見正面,「車頭燈」更是傲人,仔細一看竟然是位網紅正妹。
    2017/11/01 22:41
  • 正妹空姐性感下廚 宛「真人版娜美」超犯規

    正妹人人愛看,最近一名長榮的空姐正妹Fafa,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吸引超過42萬名粉絲追蹤。由於她的完美臉蛋,搭配雪白肌膚和超火辣身材,讓不少人大呼「超犯規!」
    2017/10/30 12:00
  • 小吃店推「36元蓋飯吃到飽」 火辣姊妹花服務男客超嗨

    吃飯如果有美女幫你服務,而且一次還2位,這樣你心情會不會愉快許多呢?最近泰國曼谷有一間小吃店,店家推出40元泰銖(約新台幣36.33元)的促銷活動,讓你蓋飯吃到飽。另外店家還安排性感姊妹花幫你服務,不但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讓不少男顧客絡繹不決上門消費。
    2017/10/08 22:50
  • 瑜珈教練擁娜美身材 男友壯如佛朗基

    韓國一名瑜珈教練姜賢京(音譯),因熱愛運動,長期鍛鍊身體,打造出不符合科學比例的好身材,在韓國有最正女教練的封號,她的IG更擁有大批粉絲,不過想要追求她的人可能要感到遺憾了,她不但已經死會,男友更是名「大隻佬」。
    2017/08/17 15:09
  • 極品超「胸」妹出現嘉義鹽酥雞攤 她真實身分是…

    正妹人人愛看,如果身材更是「胸」狠的,男性朋友們看了幾乎是熱烈歡呼。最近有鄉民在PTT的「表特版」分享一系列的照片,其中一名長髮妹子出現在一間鹽酥雞攤位前,不但皮膚白皙,而且「超雄偉」的豪乳和窈窕曲線,引發熱烈的討論和關注。不少人在問這名妹子的身分,有人找到資料,她是不折不扣的嘉義人。
    2017/07/06 16:18
  • 上船了!日本官方授權 航海王主題餐廳開幕

    擁有不少卡通主題餐廳的台北東區即將再展一家,日本ONE PIECE在官網宣布海外第一家「海賊王主題餐廳」落腳台北東區,11月23日晚間6點正式對外營運,最讓人矚目的就是一進餐廳後9位真人比例的公仔,魯夫、喬巴、娜美、香吉士等,讓粉絲盡情拍照。
    2016/11/27 17:34
  • 歐陽娜娜美少女登大銀幕 劉嘉玲凍齡

    集合華語影壇9部愛情佳作的《華語大排檔》,風格多元,集合型男美女在大銀幕談情說愛,畫面賞心悅目,還有獨特的桂林、希臘等美景,浪漫指數破表,喜愛華語電影的觀眾可以一次看個夠。
    2016/02/19 17:13
  • ​靠胸部搏版面 網友辱罵模特兒判罰3千

    代言網路遊戲的模特兒甜心娜美應孟均,常在臉書分享清涼美照,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去年7月卻遭到一名黃姓網友留言辱罵,說她靠胸部搏版面,讓她氣的提告,最後法院認為黃姓網友已經涉及公然侮辱,判罰金3000元
    2015/03/21 12:49
  • 《航海王》名言救經濟? 網友酸「一樣愛恐嚇」

    「別在偉大的航道上迷失方向」,這是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的經典台詞。現在竟然連國貿局新聞稿都拿來引用,為了強調政府陸韓FTA對台經濟衝擊,不是政府誇大言詞,經濟部國貿局以《航海王》裡娜美的來呼籲民眾,要支持政府加入區域經濟整合。想不到網友吐槽,說娜美擅長威脅、恐嚇,經濟部根本是「找錯代言人」
    2014/11/25 14:02
  • 卡崔娜美國泡水車 消保會:流入台灣

    最近打算買進口二手車的民眾要特別當心,駐外單位警告消保會,美國卡崔娜颶風受損的50萬輛泡水車,試圖以多次轉手過程來漂白, 再以高價賣到台灣,民眾購買時要睜大眼睛。
    2005/10/1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