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姜文斌 結果共167筆

  • DJ OZMA來台出道 百位日本媒體陣丈大

    翻唱杜德偉暢銷歌曲「脫掉」,被稱為2006日本重點新人的DJ OZMA下午在台灣舉行盛大的出道記者會。現場與10名舞者以及另2名搭檔夜王純一PANCHO,獻唱日文版的脫掉,馬上炒熱現場氣氛。
    2006/02/24 20:56
  • 2MORO歡喜慶功 第二張專輯有望

    新人雙胞胎團體2moro專輯銷售成績不錯,唱片公司在慶功記者會上宣佈第二張專輯開始籌畫,只不過這個好消息倒是藏在游泳池裡,2人得在寒冷的天氣裡跳入泳池,犧牲不小。
    2006/02/23 22:00
  • 李心潔代言喜餅 浪漫婚事不急一時

    在天使的簇擁下,李心潔一身白色的禮服,笑臉盈盈的出席一場喜餅禮盒的代言活動,宛若幸福婚紗的造型,加上喜餅的明確主題,李心潔的終身大事,當然是大家關心的焦點。
    2006/02/22 21:22
  • 五月天阿信單飛出書 成績表現亮眼

    五月天阿信單飛,將自己的66首歌詞創作集結出書,還有一首全新的個人單曲。首批印刷就有突破5萬本的好成績,讓阿信首次的個人出擊成績亮眼。但習慣了有其他成員站在身旁,這一次的記者會卻只能單槍匹馬上陣,讓阿信還是直呼好不習慣。
    2006/02/21 21:28
  • 林志穎拍MV 千萬跑車入鏡

    睽違六年,當年的小炫風林志穎要重回歌壇,3月份將推出個人全新專輯,愛賽車的他,一向與車子脫離不了關係,這一次出輯,首波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就集合了多部千萬跑車一起入鏡,林志穎還親自下場表演特技。
    2006/02/20 22:18
  • 張惠妹「我要快樂」新歌發表會 回憶過去感動落淚

    週日天后張惠妹在五星級飯店,舉辦新專輯小型SHOWCASE,現場僅開放300名歌迷入場,因為感冒前一晚還擔心的失眠的阿妹,抱病上場一口氣演唱了10首新歌,過程中想到當初一個人撘上飛機前往波士頓的情景,一度激動落淚。
    2006/02/20 22:05
  • 線上音樂頒獎禮 雙J分得男女大獎

    台灣又多了一個大型音樂盛事,由網路線上音樂網站依據網友點選及下載而設立的線上音樂風雲榜,今天榜單揭曉,網友的民意到底如何。 2005年年度10大單曲分別為周杰倫「夜曲」、蔡依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楊丞琳「曖昧」、王力宏「一首簡單的歌」、FIR「千年之戀」、梁靜茹「絲路」、林俊傑「簡簡單單」、柯有倫「零」、吳克群「不屑紀念」、信「如果還有明天」。
    2006/02/17 20:27
  • 蔡依林簽約CAPITOL 與陳澤杉再續前緣

    小天后蔡依林(JOLIN)決定脫離舊東家新力唱片,簽約新公司CAPITOL。一身早春禮服,還將特地染黑的頭髮挽起的JOLIN看得出對簽約記者會的慎重。而成為擁有多位西洋巨星唱片公司的台灣區首位藝人,從記者會的大排場也可見公司對JOLIN的重視。JOLIN爸媽也特地出席,門口的祝賀花籃更是個個大有來頭,當然包括周杰倫、羅志祥以及SHE。
    2006/02/16 21:12
  • 「18 29」韓星柳秀榮 朴善英來台記者會

    新韓劇「18 29」請來男女主角柳秀榮朴善英連袂為戲宣傳,記者會上二人展現親民風格,不過女主持人實在太聒噪,讓現場媒體很受不了。
    2006/02/15 20:52
  • 五月天拍公益廣告 冠佑亮婚戒婚期不確定?

    內地的巡迴演唱還在進行,「HOPE MAKER希望工廠」公益活動代言人五月天,特地在百忙之中安排了兩天的時間,飛回台北拍攝宣導廣告,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加入關懷身心工作者的行列。
    2006/01/10 20:39
  • 〈獨家〉鄭元暢拜師牛奶學跳舞

    韓國小天王Rain手長腳長跳起舞來完全打破了高個兒跳舞不好看的迷思,也激勵了188公分的鄭元暢,拜了嚴格的牛奶當老師,小綜跳起舞來有模有樣。
    2006/01/09 20:57
  • 新書賣出好成績 朱孝天下廚慶功

    把自己對料理的心得集結成冊,朱孝天的美味關係一出版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新書發表會上這位暢銷作家也樂得準備食材一展廚藝。
    2006/01/05 19:05
  • 風中少林即將來台公演 請來元氣代言

    一向給人陽剛形象的少林寺,這回將原創的歌舞劇「風中少林」海外的第一站獻給台灣,集合了武術與舞蹈,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2006/01/04 19:16
  • 「納尼亞傳說」首映 許慧欣、立威廉變裝站台

    扮成白女巫的許慧欣一現身,簡直就像電影中的角色走出大螢幕。許慧欣:「我的是披肩,這個假皮的披肩,其實是很重的,我的頭上真的很不方便動來動去,都覺得我脖子明天應該會痠痛。」 扮演正義使者的立威廉騎馬登場,模樣英挺,一身盔甲造型,更是他首度嘗試。立威廉:「我剛才穿之前有上過廁所了,我大概穿了有一個多小時,所以還好。」 有別於其他首映會形式,「納尼亞傳說」首映,直接把電影中所有元素集合起來,以20分鐘時間,演出一場濃縮版電影。主持人曲艾玲說書給小朋友聽,再邀請偶像藝人打扮成片中人物,精心設計的場面,果然成功吸引不少影迷目光。
    2005/12/29 21:30
  • ELVA綵排跨年歌舞 阿公阿嬤也愛看

    今年跨年將在台北晚會上和歌迷共度的ELVA,精心排練的啦啦隊歌舞首度曝光,人來人往的國父紀念館,出現小天后的身影,就連阿公阿嬤也瘋狂。ELVA:「自己會覺得自己有點像街頭藝人。」
    2005/12/28 19:19
  • 侯佩岑代言金飾 設計愛的項鍊贈愛人

    侯佩岑跨足設計領域,為知名廠商設計了一款金飾項鍊並擔任代言人,在記者會上,主持人陳建州還是忍不住虧了一下這位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代言人。
    2005/12/27 20:45
  • 潘瑋柏代言口香糖 秀白牙好得意

    最近推出混音專輯的潘瑋柏,這天頂著寒風為代言的口香糖出席活動,也透露了一口沒戴過牙套的美齒讓他最驕傲。
    2005/12/19 20:58
  • 陳奕迅音樂會 紅樓溫馨開唱

    沒有炫麗的舞台,沒有奢華的服裝,陳奕迅在台灣睽違已久的live音樂會,昨晚在台北西門紅樓溫馨演出。
    2005/12/15 20:40
  • 金宣兒離台前 與喜憨兒做公益活動

    因為金三順在戲中是蛋糕師,所以在離台這一天,熱心公益的金宣兒(金善雅)特地起了個大早,到喜憨兒麵包屋送愛心。 金宣兒:「我在韓國有參加過關華懷孤兒的公益活動,但是當我來到這,我覺得這位店長阿姨真的是非常有愛心,讓我決定回去後一定要作更多的善事。」 這天與喜憨兒互動頻頻,金宣兒寫了聖誕節卡片,還貼心的在圍裙上用漢字簽名,讓大家更愛這位親民的三順姐。之前在日本念書,還曾經到美國求學,金宣兒非常有語言天份,幾天在台灣也學了不少。金宣兒:「(中文)我叫金宣兒,大家好、謝謝、再見、我愛你、我想你、我叫金三順。」 今天返回韓國後,金宣兒要準備出席年底的各項人氣頒獎典禮,明年也將會有新電影呈現給喜愛她的觀眾。金宣兒:「現在在看很多電影劇本,加上年底韓國會有很多頒獎典禮要參加,還有很多廣告要拍,所以最快我的電影要明年才看的到了。」
    2005/12/14 21:15
  • TVBS聖誕樹點燈 主播演員齊倒數

    由TVBS副總與TVBS當家主播,和八星報喜女主角天心、紀文惠一起按下啟動裝置,這棵矗立在TVBS大門前的聖誕樹正式點亮,也宣告聖誕節的腳步慢慢逼近。
    2005/11/30 18:56
  • ELVA代言SBL 專輯延後心情坦然

    受邀擔任超級籃球聯賽新衣年度的代言人,蕭亞軒換上超短迷你裙,化身勝利女神出席記者會。唱歌跳舞是ELVA強項,但講到打籃球,國小曾經加入過籃球校隊的ELVA笑說,自己還是只能擺擺POSE。
    2005/11/29 19:51
  • 劉亮佐長尾巴 八星報喜開心慶生

    八星報喜導演劉亮佐今天長尾巴,劇組演員特地在片場替他歡度39歲生日。雖然生日還是得在工作中度過,但是有貼心祝賀,還有美女獻吻,讓劉亮佐好開心。
    2005/11/18 19:57
  • 毀滅戰士首映 名模扮戰士酷帥豋場

    風靡全球的電玩遊戲「DOOM毀滅戰士」,現在也登上大銀幕。台北首映會上,不但有名模變身的戰士酷帥豋場,片商也邀請來自全台電玩界的佼佼者,進行PK決賽,爭奪最新型的CPU大獎。
    2005/11/03 18:59
  • 柯有倫專輯改版 親手做飾品贈歌迷

    銷售開紅盤,柯有倫的首張個人專輯即將改版再推出。為了配合一連串的簽唱活動,柯有倫特地設計了一款軍牌,並親手製作,要送給前來參加改版簽唱會的歌迷。
    2005/10/27 20:24
  • 陳綺貞演唱會彩排 五月天跨刀任嘉賓

    即將在29號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接連舉辦兩場個人售票演唱會的陳綺貞,首場的表演嘉賓找來了五月天。不過,下午的彩排,阿信沒有現身,不禁讓人懷疑,五月天該不會只伴奏,而沒有要和陳綺貞合唱? 陳綺貞:「這個我來幫大家回答,我也不知道!」瑪莎:「因為當天節目設計,綺貞演唱會很舒服嘛,我們那個段落剛好是在客廳裡面,我們的劇情安排就是我們團員會先到,去綺貞家作客這樣,阿信後來才到,今天就彩排這個段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時間沒抓好,一直到現在還沒看到他來敲門。」 30日也將在台中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忙碌之餘還答應擔任嘉賓,讓陳綺貞相當開心。 陳綺貞:「可以邀請到五月天,而且他們真的很忙,我們一開始在喬時間的時候就一直很擔心他們沒有時間。」瑪莎:「雖然說最近滿累的,然後30號在台中,29號還要參加演唱會,對我們來說就是滿興奮的。」 之前就傳過瑪莎相當欣賞陳綺貞,這一次五月天再忙再累也義不容辭幫忙,該不會是因為瑪莎想向名花有主的陳綺貞公開示好,讓誹聞對象從梁靜茹換成一樣會唱歌的陳綺貞? 瑪莎:「我早就想換啦,可是不讓我換,都嘛你們媒體不讓我換,你們很堅持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記者:「那綺貞願意嗎?」瑪莎:「等一下,要先把小虎(陳綺貞男友)支開好不好。」
    2005/10/27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