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姆巴佩 結果共185筆

  • 世足/法國阿根廷爭冠 最大看點姆巴佩vs.梅西! 

    本屆世足賽衛冕軍法國隊今(15日)於準決賽擊敗最大黑馬摩洛哥隊,成功闖入冠軍賽,法國最後將與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對決,爭取成為60年來第一支在世界盃衛冕成功的隊伍。外媒報導,「法國VS阿根廷」最大看點就是兩隊的王牌球員「姆巴佩VS梅西」,23歲的姆巴佩將爭取捧起第2座大力神盃,而35歲的梅西則是「最後一舞」毅然挑戰他獨缺的世界盃冠軍。
    2022/12/15 10:51
  • 世足/摩洛哥「重兵看管」姆巴佩畫面曝! 連鞋帶都被鏟斷

    摩洛哥今(15)日在卡達世足賽4強戰對決法國,動用「人海戰術」重兵看管本屆已攻進5球姆巴佩(Kylian Mbappé),數度粗暴將他鏟倒,甚至一度把他的鞋帶都弄斷;不過雖然防守戰術奏效,讓他沒有進球,不過仍擋不住他的破壞力,法國隊的2顆進球都與姆巴佩有關。
    2022/12/15 09:59
  • 世足/上場44秒即攻破大門 法24歲前鋒成替補奇兵

    2022卡達世足冠軍戰第二張門票,台北時間15日凌晨已經確定,衛冕冠軍法國以2比0,打敗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再次挺進最終決賽。本場比賽從開場陣型,就能明顯地看到摩洛哥以人牆封鎖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決心,也迫使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並需動用奇兵致勝。第79分鐘才替補上場的24歲前鋒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就成為本場比賽最亮眼的焦點,登場僅44秒時間、他就帶球突破摩洛哥後防,替法國取得2比0優勢奠定比賽勝局。
    2022/12/15 09:35
  • 開賽5分鐘閃電進球!法國2比0勝摩洛哥 對決阿根廷拚二連霸

    法國今天在卡達世界盃4強戰對決摩洛哥,在開賽5分鐘左右即靠著後衛耶南德茲閃電進球,先馳得點,下半場又靠替補前鋒穆阿尼攻進一球,最終以2比0擊敗摩洛哥,晉級世足決賽。
    2022/12/15 05:55
  • 換帖兄弟明算帳!法國姆巴佩&摩洛哥哈基米 四強攻防對位

    卡達世界盃,目前和梅西並列進球王的法國前鋒姆巴佩,曾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樣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摩洛哥後衛哈基米。這兩人將在世界盃四強賽場上碰頭,而且在攻守兩端會直接針鋒相對,上演麻吉大對決!
    2022/12/14 12:50
  • 世足/「法國金童」姆巴佩戰力強 挑戰世界盃歷史紀錄

    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目前為止的表現一再提醒球迷,他可能會是世界盃史上最成功的球員。
    2022/12/13 18:13
  • 世足/後梅西、C羅時代的超新星 姆巴佩的成王之路

    法國在週日的八強賽以2比1擊敗英格蘭,順利進入四強,雖然當家球星Mbappe,在這場比賽中沒有進球,但是幾次帶球突破都讓人看到他過人的進攻天賦,到底這位年僅23歲的年輕球員是什麼來頭?
    2022/12/13 15:52
  • 世足/未來是他的!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有望破4大紀錄

    卡達世足賽即將展開4強戰,上屆冠軍法國將迎戰本屆大黑馬摩洛哥,挑戰成為60年來首支完成衛冕的隊伍,而陣中23歲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就是法國爭冠的一大利器。外媒認為,本屆已踢進5球的他,若能持續維持狀態,未來有望打破4大紀錄,豎立自己的障礙。
    2022/12/13 15:34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對決克羅埃西亞 4強劇本會如何演下去?

    當C羅、內馬爾等巨星相繼退場後,本屆卡達世界盃最大的主角無疑是梅西,尤其現世代與其並居兩大天王之一C羅狀態下滑,本屆沒有取得運動戰進球,還逐步被擠出先發後出局,更加印證了梅西在本屆世界盃的重要性。有梅西還存在,對於FIFA而言,更有著最高的商業價值,榮耀的天秤不得不更加傾向於阿根廷。於是本屆的最終劇本,就官方、中立球迷甚至夾雜著私人感覺看來,最後決賽傾化於期待梅西領銜阿根廷隊出現在爭霸決戰舞台。
    2022/12/13 13:31
  • 世足/阿根廷瞄準卡達世界盃冠軍 梅西有機會成3冠王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堪稱是第5次參加世界盃的梅西(Lionel Messi)狀況最好的一次,場內場外都感到自在,目前他不僅有機會率阿根廷奪冠,還有機會拿下金靴、金球兩項大獎。
    2022/12/13 10:05
  • 世足/法國對戰摩洛哥!歷史舊恨、族裔衝突恐一觸即發

    卡達世足14日將由法國對上非洲首支進入4強的摩洛哥,世紀之戰未演先轟動。法國眾多北非裔人口,有人表示兩隊都支持,卻也有人擔心新仇外加政治歷史舊恨,族裔衝突恐怕一觸即發。
    2022/12/13 09:15
  • 姆巴佩「笑死臉」成經典 賽前向英格蘭球星示好卻慘遭無視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前在8強上演「英法大戰」,最終英格蘭以1比2不敵法國,而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因為見到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罰球失誤後立即開心燦笑,這一幕引發英媒與球迷不滿,認為姆巴佩不尊重對手,不過其實賽前曾發生姆巴佩主動想與英格蘭球員示好卻遭無視的尷尬情況。
    2022/12/13 08:33
  • 姆巴佩世足燦笑遭英各大報批!法媒反擊:為自家開心正常

    卡達世足法國以2比1擊敗英格蘭,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在對手凱恩罰球失誤後的「開心燦笑」引發英媒與球迷不滿,隔空開戰。法媒出面捍衛自家球員,表示他為保住優勢而喜悅,再正常不過。
    2022/12/12 22:55
  • 法國再兩勝衛冕!姆巴佩「笑死臉」成經典 賭盤也看好奪冠

    卡達世界盃8強賽上演「英法大戰」,最後衛冕軍法國以2比1力退英格蘭,成功取得4強門票。不過就有媒體拍到,法國隊天才前鋒姆巴佩,在英格蘭錯失關鍵罰球時,他竟然在一旁「燦笑」的畫面,現在奧地利盤口也看好,法國是最有機會奪冠的球隊。
    2022/12/11 17:27
  • 法國世界盃卯上摩洛哥 矛盾之爭精彩可期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4強全部出爐,至今5場比賽攻進11球的法國,將與5戰只因烏龍球丟掉1球的摩洛哥正面對決,兩隊料將掀起一場精彩的「矛盾之爭」。
    2022/12/11 16:52
  • 世足/高水準對決!英格蘭遇衛冕軍止步8強 法國有望連霸

    英格蘭隊遺憾回家了,但值得尊重,這是一場高水準高張力的比賽,不過他們最後只能看著衛冕軍法國隊帶著勝利離開,看台上的英格蘭傳奇貝克漢(David Beckham)看著後輩們輸球難掩落寞,而最難過的可能是沒辦法再把握機會的凱恩(Harry Kane),這支英格蘭隊只能說可惜就是遇到了法國隊,才會在八強這個對他們的實力來說有點早的時候就回家。 
    2022/12/11 13:01
  • 英格蘭隊長罰丟崩潰!姆巴佩超嗨 「笑死臉」秒成經典

    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在今(11)日凌晨上演了「英法大戰」,終場衛冕軍法國是以2比1力退英格蘭,成功取得4強門票。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本有機會透過12碼罰球助隊追平比數,無奈他卻意外錯失大好機會,而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一旁「燦笑」的畫面,反而成了本戰另一大亮點。
    2022/12/11 09:25
  • 摩洛哥有望爆冷擊退葡萄牙? 英格蘭對法國受矚目

    卡達世界盃今(10)晚進入八強賽事第二天,首先登場的是晚間十一點,由當家球星C羅領軍的葡萄牙將和爆冷擊敗西班牙的摩洛哥狹路相逢;明(11)天凌晨三點則由歐洲傳統勁旅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兩隊實力伯仲之間,要爭取四強門票。
    2022/12/10 13:36
  • 世足八強開打!首仗巴西強碰格子軍團 荷蘭戰阿根廷

    眾所矚目的世足八強戰將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登場,首戰由去年亞軍克羅埃西亞,對上5度拿下世足金盃的巴西,想必是精采可期!而梅西率領的阿根廷能否突破荷蘭的嚴密防守,搶下四強門票?很多人今晚可能想熬夜觀戰了!各隊的球迷也使出各種打氣方式,希望自己的國家能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
    2022/12/09 19:54
  • 暫居卡達進球榜! 法金童姆巴佩現身練球、一掃受傷疑雲

    卡達世足激戰即將進入八強淘汰賽,巴西和克羅埃西亞將在週五晚間11點登場。巴西內馬爾日前腳踝受傷,傷癒歸隊的消息振奮團隊。不過接下來另一場也是精采可期,法國與宿敵英格蘭碰頭,英格蘭前鋒史特林、半準決賽前趕回卡達,讓賽事結果更難預測。但法國隊上王牌姆巴佩,暫居本屆"進球榜"龍頭,重新出現在練球場上,一掃先前受傷的陰霾。
    2022/12/09 14:32
  • 世足/8強「英法世紀大戰」門票飆漲28倍 一張喊價37萬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賽事,其中最受球迷矚目的就是「英法世紀大戰」,「三獅軍團」英格蘭與「高盧雄雞」法國將於台灣時間12月11日凌晨3點交手,準備爭搶4強資格,外媒表示這場賽事的門票已經被炒作至1萬英鎊(約37.3萬新台幣)。
    2022/12/08 18:15
  • 馬克宏預言加持?稱法國穩贏英格蘭 晉4強就去卡達觀賽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本月3日接受法媒採訪時,曾預言法國將擊敗波蘭晉級,就連最終比數3:1都精準猜中,被網友大讚根本是「神預言」。如今,法國即將在11日與英格蘭爭奪4強門票,馬克宏7日受訪時再度預言法國將獲勝,還承諾若是法國晉級4強,他就會親自前往卡達觀看準決賽。
    2022/12/08 17:41
  • 法式浪漫!姆巴佩、吉魯重現《手札情緣》 深情對望照瘋傳

    卡達世足法國對上波蘭,賽中明星球員姆巴佩跳進前鋒吉魯懷中,深情對望,成為比賽花絮經典瞬間,也被做成各種「兄弟情」梗圖瘋傳。吉魯6日表示,兩人關係很好,那是自然流露的瞬間。法式浪漫!
    2022/12/08 09:24
  • 姆巴佩、內馬爾挑戰投籃 網友:還是乖乖踢球

    2022世足賽週五即將展開八強對決,目前各隊先練兵兩天,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法國隊明星球員姆巴佩和巴西隊內馬爾,兩人竟然在籃球場上投籃的影片。正所謂隔行如隔山,兩人打籃球動作實在看起來卡卡的,讓不少網友直呼,還是乖乖踢足球吧。
    2022/12/07 17:25
  • 世界盃8強賽卯上英格蘭 法國讓姆巴佩休息免練球

    法國將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卯上英格蘭,但至今攻進5球、在進球榜排名第1的姆巴佩卻在練球時缺席,讓人擔心他是否出現傷情。法國足協對此僅表示要給他時間休息一下。
    2022/12/07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