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妙禪 結果共84筆

  • 潑強鹼毀妻容 士官長稱「普通傷害」:求法官給我機會

    一名在軍情局擔任士官長的朱姓男子,因為妻子篤信妙禪後,雙方時常發爭執,甚至還吵到鬧離婚。朱男一氣之下持強鹼朝妻子頭部澆淋,導致她頭部、身體多處灼傷,視力還因此受損。士林地院今(23)日開庭,朱男稱自己的犯行只是「普通傷害」,並已獲妻子原諒撤告,「希望法官給我機會。」
    2018/01/23 18:46
  • 信徒淋雨跪地迎妙禪 寒風不擋對seafood熱情

    妙禪師父魅力未減,17日舉行的正法班有許多信眾忍著13.6度低溫,在雨中跪拜、迎接妙禪步入會場,引發觀感問題。
    2017/12/27 13:54
  • 妙禪導致小嫻離婚? 艾力克斯:不是理由

    小嫻與何守正的婚變風波持續發酵,小嫻的好友艾力克斯就駁斥妙禪是離婚原因的這個說法,昨天(15日)小嫻發文與艾力克斯及李詠嫻的合照,表示已經2天沒出門了,並感謝好友一路上的力挺。
    2017/12/16 10:29
  • 再撇有小三!何守正崩潰自清:有就直接一頭撞死

    女星小嫻與何守正在結婚5週年前夕驚爆婚變,原因眾說紛紜,其中一項傳聞,便是因為何守正在外有小三。正嫻婚變不但何守正姐姐們出面護航被網友譙翻,連何媽媽都被網友批評,甚至氣到小中風。而何守正則是情緒崩潰,向友人訴苦,表示「如果真的有小三,直接一頭撞死」。
    2017/12/14 23:35
  • 翻盤?非被離婚 媒體人爆:小嫻自己想離

    小嫻跟何守正婚變這幾天佔據媒體版面,傳出小嫻是被離婚、被傷害者,一直保持沉默的何守正成為外界砲轟對象。今天(14日)有人看不下去說是要出面還原真相,說小嫻並非所謂的「被離婚」反而是自己想離婚,還逼何守正簽字,強調過程沒有小三。主因是小嫻太愛吃醋、沒安全感,一直將健身中心女員工當假想敵,表示夫妻的確曾經為「妙禪」大吵小嫻才負氣離家,絕非是外傳婆婆因為她沒生小孩沒結婚登記不給入戶籍所導致。
    2017/12/14 18:27
  • 【正嫻切了】小嫻帶他信妙禪?曾國城:孝順爸媽都沒空了

    曾國城、黃嘉千、竇智孔與關詩敏為中文大型音樂劇《愛呀,我的媽!》提前過耶誕節,親手下廚手作耶誕餅乾與香料紅酒,還各自準備交換禮物,黃嘉千神來一招「包紅包給黃嘉千」贏得眾人讚嘆,抽到的曾國城豪氣掏出一千元放進紅包袋,「我是有帶皮夾的人!」
    2017/12/13 18:47
  • 小嫻賣房求子卻心寒分居 密友爆婆婆這句話是關鍵

    女星小嫻與何守正驚傳5年婚變,引發各界關注。何遠嫁國外的姐姐紛紛發文護弟,三姐何桂育更直指小嫻篤信妙禪才分居。但對此說法,小嫻密友反擊,正嫻兩人分居的原因,是何媽媽以「沒小孩還沒結婚,先不要入籍」為由,加上何選擇聽媽媽的話,才讓小嫻心寒搬出何家。
    2017/12/13 18:42
  • 小嫻婚變還被親友砲轟 乃哥不捨開嗆

    女星小嫻與前球星何守正結婚5週年前夕驚傳離婚,2人婚變原因眾說紛紜,遠嫁國外的何守正姐姐更是跨國護弟,暗批小嫻篤信妙禪還想拉何守正加入是讓婚姻破局的癥結點。對小嫻遭到砲轟,曾一起搭檔主持的徐乃麟替她抱不平,表示「周邊人都不該說三道四,這些人都是外人,家務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2017/12/13 17:28
  • 何守正二姐跨國護航 酸小嫻開心成焦點還裝可憐

    前球星何守正與女星小嫻傳出婚變震驚演藝圈,在臉書的聲明引起不少網友砲轟,但備受家裡關愛的何守正,遠嫁國外的姐姐出面護航。何二姐先才心疼地表示,何守正對小嫻是「無條件付出」,隨後又出在臉書PO文,諷刺某人想當外界焦點,還要裝可憐。
    2017/12/13 16:21
  • 美國婚姻具效力! 要離婚得先登記結婚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到底是離婚還是分居中?何守正律師今天出面表示,雙方現在還沒有離婚的動作手續,不過已經分居,不過小嫻卻在臉書寫下「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兩人對婚約認知不同,不過律師也強調其實在美國登記結婚,在台灣就具有法律效力。
    2017/12/13 14:48
  • 小嫻、何守正離婚!資深娛樂記者統整回顧

    小嫻和何守正在前天(11日)晚上驚傳離婚消息,外界都以為小嫻不能生育,是他們離婚的導火線,對此,何守正的姐姐在私人臉書上表示,弟弟何守正因為小嫻的關係已經和姐姐和媽媽吵翻,當初還認為他們彼此是真愛。結果卻是因為「信仰」問題分手,讓人不勝唏噓。
    2017/12/13 11:41
  • 何守正三姊揭婚變內幕 怒駁:母「侍奉」星媳多年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結婚近5年的時間,夫妻倆總是大方公開放閃,看起來超甜蜜恩愛,未料卻在日前驚爆離婚消息,外傳兩人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也有人揣測是因為小嫻無法生育婚姻才會觸礁,因此大多數的人都指責何守正,同情小嫻,對此何守正的三姊氣的在臉書發文怒斥「離婚跟生不生無關,跟seafood有關。」
    2017/12/13 11:15
  • 合開健身房不讓入股、不支薪 小嫻離婚「人財兩失」

    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5年婚姻畫下句點,爆出「小三」和「妙禪」是離婚2大主因,據傳何守正和健身房女職員曖昧傳出婚外情,3人還曾面對面攤牌,何守正在小三面前提分手,逼得小嫻黯然退出;而2人當初合開健身房,何守正不許小嫻入股,也未支薪,2人分手後小嫻「人財兩失」,對此小嫻僅回應「離婚本來就是兩敗俱傷」,不願再多說造成更多傷害。
    2017/12/12 17:45
  • 才新婚就萬念俱灰!小嫻信妙禪 守不住5年婚姻

    黃瑜嫻(小嫻)與何守正昨(11日)傳出離婚消息,已於1個多月前結束5年婚姻。但5年前小嫻因密婚遭爆料,被懷疑是自炒新聞而感到萬念俱灰,她當時在妙禪「佛教如來宗」網站分享師父感應到她內心的呼喊,安定她密婚帶來的恐慌。只是她信仰師父再虔誠,師父似乎也無法幫助她保全婚姻。
    2017/12/12 16:57
  • 怨妻篤信妙禪 軍情局士官長潑強鹼毀容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9月因傳出收受信徒捐贈千萬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起爭議。事後不少民眾紛紛分享自身的案例,還提到因為信教導致夫妻和家庭失和。一名在軍情局擔任士官長的朱姓男子,因為不滿陳姓妻子篤信妙禪後,自己不喜歡曾和她爭吵,最後一氣之下持強鹼朝妻子頭部澆淋。事後和對方達成和解,賠償280萬。
    2017/11/21 21:00
  • 傳妙禪「將引退」開示接班 臥底爆:有人會成佛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9月因傳出收受信徒捐贈千萬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起軒然大波,神隱2個月後才復出弘法。近日有一名教內高層的「臥底」爆料,師父可能在近期「引退」,還即將有弟子「宣布成佛」接班;另外,因之前風波導致教內流失大量信眾,所以妙禪也指示幹部分組進行「業績競賽」。
    2017/11/15 21:13
  • 神隱2月!妙禪捨千萬勞斯萊斯搭6百萬積架「復出」弘法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9月因傳出收受信徒捐贈千萬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起爭議。在神隱2個月後,昨(5)日首度出席法會,搭乘「五大名駒」中要價6百萬元的積架名車抵達會場。信眾一路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恭請妙禪進入會場。
    2017/11/06 11:18
  • 妙天批妙禪只學一半 向信眾喊話「歡迎認祖歸宗」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被爆出收受信徒所饋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宗教話題炒得沸沸揚揚引發爭議,而妙禪的師父─妙天禪師今(21日)於中興大學開講時,談到子弟妙禪指出「他只曉得一部分而已,還不會運用、發揮力量」,最後甚至歡迎所有妙禪的同修回來「認祖歸宗」。
    2017/10/21 16:32
  • 【財訊】盤點15家宗教信用卡 看誰最神!

    神明宗教卡有效卡率達8成以上,成了銀行必爭之地;而近來各宗教團體新聞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幾張回捐率與回捐金額相當高的宗教信用卡,也讓銀行及宗教團體成了矚目的焦點。
    2017/10/06 09:47
  • 看病耍特權?長庚副院長恭迎妙禪SEAFOOD插隊看診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因收受信徒捐贈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起爭議。而今日又在爆出他看病耍特權,在大批信眾陪同下看病插隊步入診間,完全無視其他等候病患的權益。
    2017/10/05 15:08
  • 為查帳!捐款設個人帳戶 妙禪前信徒「沒捐被催繳」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被爆出收受信徒捐贈兩輛總價值4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名車,還疑似逃漏稅,近日就有前信徒加碼爆料,每個信眾都有一個個人獨立戶頭專門捐款,妙禪的幹部表示是為了積個人功德,但前信徒發現其實是為了方便幹部們查帳,只要有人一個月沒繳護持金,就會有人透過LINE「催繳」!
    2017/09/29 17:02
  • 被踢出組織 女大生報警向妙禪討入會費

    嘉義一名女大生指控,加入佛教如來宗後2年,突然被告知因為填過民國黨的問卷,所以得退出,但當時繳交的300元入會費卻被沒收,她質疑妙禪藉此詐財,報了警,前往嘉義的精舍要求退費,對於民國黨與妙禪為何勢不兩立?她很不解!原來民國黨的黨主席是妙天的得意弟子,妙禪與妙天絕裂,不准弟子與妙天及民國黨有任何瓜葛!
    2017/09/27 17:59
  • 收信眾上億元善款 國稅局收妙禪數百萬逃漏稅款項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因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社會各界輿論,後續爭議也不斷延燒。調查局洗錢防制處接獲通報,指稱佛教如來宗在各地設有如來精舍,精舍在收到信徒捐款後,透過妙禪妻子轉入人頭帳戶,調查局清查認定涉及逃漏稅,移送國稅局查處。
    2017/09/27 15:46
  • 「Seafood」可壯陽? 破解吃海鮮5大迷思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近日妙禪師父接受信眾供養2輛千萬名車成為社會焦點,網友以「seafood」的諧音「師父」嘲諷迷信的信眾。但要破除迷信的可不只有這件事,據《華人健康網》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營養師倪曼婷提醒,民眾對於seafood的原意「海鮮食物」也存有5大迷思!
    2017/09/25 18:28
  • 店家看準妙禪夯!「Seafood紫」商品出現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事件不斷延燒,網路上有商家藉此想賺「seafood財」,將精品的紫色包包、皮夾,全都稱作「seafood紫」意外獲得網友關注,銷量也因此成長!此外,也有人模仿潮牌字樣自製紫色創意T。
    2017/09/24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