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禪導致小嫻離婚? 艾力克斯:不是理由


發佈時間:2017/12/16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1:16

小嫻與何守正的婚變風波持續發酵,昨天(15日)小嫻發文與艾力克斯及李詠嫻的合照,表示已經2天沒出門了,並感謝好友一路上的力挺,而小嫻的好友艾力克斯駁斥妙禪是導致小嫻和何守正離婚原因的說法。


 

繼小嫻在臉書曝何守正是在11月14日給她離婚協議書,並說「接受你不愛了」,昨天再度於臉書發文,這次放上與好友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妻倆的合照,照片中的小嫻看起來有些消瘦,但總算露出開朗笑容。小嫻表示這2天都沒有好好吃飯,謝謝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帶她去吃飯、欣賞音樂表演,感謝在她無助的時候,幫忙找律師一步一步往前走,並標註「家人」,在這敏感時刻看來格外心酸。

身為小嫻好友,艾力克斯對外駁斥,說妙禪根本不是這段婚姻走不下去的理由,說何守正選擇了小嫻,就要想辦法讓家人喜歡她,希望不要再欺負小嫻了。

近來被婚變風波纏身的小嫻恐怕已經是心力交瘁,好在有朋友的大力支持,在這個難熬的冬天多了一份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何守正#婚變#艾力克斯#妙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1535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