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妊娠 結果共140筆

  • 滾了治禿、除紋? 滾針療法惹爭議

    滾針「治禿」滾出爭議,到底效果有多少,整形醫師認為,滾針就是讓頭皮出血,刺激血液循環,有一定的生髮效果,但療效因人而異,萬一頭皮已經禿到「沒有毛囊」,就算滾100次也沒效!坊間診所還有人拿「滾針」滾肚皮,宣稱消妊娠紋,「滾臉」消痘疤,但醫師警告,滾針就是製造傷口,還是有感染發炎的風險。
    2010/10/14 12:21
  • 吳淡如懷孕觀念爭議多 醫師憂誤導

    節目主持人吳淡如生產後過程多波折,這是不是事出有因?不少婦產科醫生看吳淡如懷孕後的作法都搖搖頭,認為不妥,像是44歲高齡,卻鐵齒不做羊模穿刺,檢驗胎兒是否罹患唐氏症,還泡湯、以紅酒漱口,已經出現妊娠高血壓現象,不但不休息反而工作量大增,醫師擔心吳淡如的錯誤示範,可能會誤導準媽媽,現在紛紛跳出來導正觀念。
    2009/06/26 12:34
  • 高齡產女爆感染 吳淡如二度動刀

    才剖婦產下一女的吳淡如,因為連續4天高燒不退,星期一晚間突然打電話給好友婦科名醫鄭丞傑,說自己快死了,要鄭丞傑趕快去救她,原來是吳淡如剖腹傷口血腫併發細菌感染,22日晚間緊急轉到北醫,開刀引出300c.c.的血塊;為何造成這麼嚴重的感染?醫生表示,因為吳淡如當初妊娠高血壓,造成毒血,血小板不易凝固,再加上吳淡如先前腹中有一個胎兒已經死亡,讓感染危機大增,但為何堅持立刻轉院,北醫跟婦幼似乎都下了封口令。
    2009/06/25 12:56
  • 〈獨家〉好厲害! 百斤胖媽半年甩肉47KG

    因為產後罹患「妊娠毒血症」,台北一名38歲的黃小姐,一度發胖到100公斤,連想保醫療險,都被拒絕;好在最後找上醫師控制飲食,成功在一年內甩肉近50公斤,找回自信的她,還把減肥心得貼上部落格,短短3個月,就累積將近40萬瀏覽人次,激勵更多想健康減重的人。
    2008/07/16 19:07
  • 全國最輕早產兒 僅395公克重

    今年6月,嘉義有一名孕婦,因為患有妊娠毒血症和其他病症,讓她早產,小男嬰出生才5個月大,體重395公克,是全國最輕的早產兒,重量比一顆西施柚還輕,今天小嬰兒滿5個月,體重有2800公克,終於可以出院,讓家屬很開心。
    2007/11/06 13:10
  • 二氧化碳美容 聲稱可除疤淡斑

    全球掀起減少二氧化碳的行動,現在在美容界卻出現以注射二氧化碳達到美容效果的新方法,英國媒體報導,這種最新的碳化美容,是將二氧化碳用極細針頭打進皮下組織,聲稱可以消除蝴蝶袖、妊娠紋,達到除疤、淡斑和增加皮膚彈性等效果,但不少醫生質疑,缺少相關的研究報告,仍要更長時間的觀察。
    2007/11/06 12:36
  • 12歲女童起疹擦藥 竟長「妊娠紋」

    孕婦生產後,肚皮長出妊娠紋不足為奇,但竟然有年紀才12歲女童長出妊娠紋的案例;這是台中一個曹小妹妹,皮膚起紅疹,外婆帶她到皮膚診所就醫,皮膚藥擦了2個月,竟然全身長出妊娠紋,轉大醫院診斷發現,用藥中含大量類固醇,造成皮膚交感纖維斷裂,才會出現紅色條紋。
    2007/09/26 19:33
  • 〈獨家〉192根針滾皮膚 稱3月消紝娠紋

    生完孩子的媽媽們,除了擔心身材,還有肚子上爬了一條條的妊娠紋!現在有種微針棒,小小一支,上面有192根細針,在肚皮上來回滾動,再塗上保養品,有產婦就這樣連續3次,妊娠紋就不見了,不過這種微針棒可不便宜,一支就要9千元!
    2006/11/02 19:18
  • 妊娠肚皮加丁字褲 辣媽蛋糕上市

    母親節掀起蛋糕業界的大戰,為了吸引消費者,有人就推出了所謂的辣媽蛋糕,造型是媽媽圓滾滾的肚子,上頭還有妊娠紋。最後再穿上一件丁字褲,要吃蛋糕,得先脫掉才行,真是噱頭十足。
    2005/05/05 18:27
  • 請問消除橘皮組織的中醫診所?

    Q.請問針一下電一下消橘皮組織妊娠紋中醫診所?
    2005/04/13 12:12
  • 〈獨家〉針一下電一下 消橘皮組織妊娠紋

    妊娠紋、肥胖紋、橘皮組織,這些討人厭的皺紋,消不掉嗎?千年老祖宗的針灸有辦法,利用針灸電療,可以除去難看的這些皺紋!TVBS獨家報導。
    2005/04/12 17:48
  • 〈獨家〉猛吃水果餐 孕婦糖尿病差點難產

    吃水果美容養顏,但孕婦可要忌口!一位孕婦懷孕期間不吃飯,猛吃像是西瓜、荔枝等高甜份的水果,結果胎兒過大,差點難產,還有妊娠性糖尿病;而且她150公分嬌小身材,懷孕就胖了18公斤。
    2004/10/26 17:49
  • 懷孕不留痕 林葉亭除紋霜全身擦

    根據統計,高達8成的孕婦會產生妊娠紋,如果搔癢抓傷,很容易留下疤痕,很多孕婦會在懷孕的過程中擦除紋霜,但通常只擦肚子,醫師指出,除了肚子連大腿、臀部甚至手臂都會產生妊娠紋,邀請藝人林葉亭現身說法。
    2004/05/01 12:39
  • 胖到嚇跑男友 恐龍妹1年減50公斤

    有一名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體重飆到125公斤,腰圍50吋,不但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她立志減肥,一年來靠飲食控制和運動,瘦了50公斤,現在的她變得更有自信,希望能拍廣告,進軍演藝圈。 跳進自己一年前的褲子,腰圍幾乎是現在的兩倍,用尺量量看,將近50吋,連鞋子也比現在大兩號,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從小就圓圓滾滾的,專科畢業之後在速食店打工,體重飆到125公斤,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還贏得恐龍妹的稱號。 恐龍妹立志減肥,不靠打針吃藥,也不上瘦身中心,憑著意志力,一年甩掉50公斤的贅肉,消除手臂上的妊娠紋,肚子上的游泳圈,是吳小姐繼續減重的目標,她希望能瘦到65公斤,實現進軍演藝圈的夢想。不急著交男朋友,恐龍妹相信變瘦變美之後,有緣人自然會出現。
    2003/07/17 16:39
  • 江豚姍姍喜獲麟兒 母子平安

    台灣常常有海豚的消息。而在大陸則有一種相當珍貴的淡水豚,叫做「長江江豚」,其中一隻在保護區內生活的江豚姍姍,最近產下了一隻小江豚,姍姍有時候會帶著小江豚一起嬉戲,來看這些珍貴的畫面。 江豚姍姍帶著小寶貝一起出現在保護區內,不時調皮的跳出水面,有時候還會一家三口一起游江,讓保護區的工作人員興奮不已。這裡是長江安徽段,屬於半自然水域的銅陵江豚保護區,去年年底,工作人員就發現,姍姍已經有喜了。銅陵淡水豚工程師于道平:「2002年11月份我們在進行冬季餵食時,就注意到姍姍有妊娠的現象,隨後我們加強、採取了一些相應措施。」 5月份,姍姍產下小江豚,母子平安,工作人員在他生產後,對她進行身體檢查,發現姍姍現在有47公斤重,136公分長,比去年年底剛到保護區時,有明顯成長。 由於長江江豚數量近年來迅速下降,1991年還有2700多隻,現在只剩下一千隻左右,因此姍姍這次能夠順利生產,也給工作人員相當大的鼓勵。
    2003/06/2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