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妊娠紋 結果共38筆

  • 老婆產後憂鬱勿當豬隊友! 醫師警告「這3個字」最討厭

    懷孕生子對媽媽來說是一大喜悅,不過產後有時容易情緒低落、失眠,更可能因為身材走樣、妊娠紋消不掉,引發負面情緒,嚴重還會變成產後憂鬱。對此,醫師強調,家人的支持對產後媽媽相當重要,必須了解對方需求,且行動才是最實在的,切勿說一些風涼話成為豬隊友!
    2018/12/03 17:52
  • 孕婦自卑妊娠紋不好看 老公這句「玩笑話」好暖

    妊娠紋是不少孕婦的煩惱!高雄有名懷胎9個月的孕媽咪,因為醜醜的妊娠紋讓她自卑又憂鬱,甚至不敢掀開衣服讓老公看到,結果某天老公趁她熟睡撫摸肚皮上的每條紋路,並開了一句玩笑話安慰她,讓孕媽咪好氣又好笑,但卻感受到老公滿滿的愛。
    2018/04/17 12:57
  • 21歲正妹出產房秒噴淚 生完四胞胎「肚皮炸裂」 

    妊娠紋是不少產婦的煩惱!馬來西亞有位21歲的媽咪,生完四胞胎後肚皮有嚴重的妊娠紋,讓她生完2年至今依舊「滿滿的自卑感」,直呼「世界上最不好做的就是媽媽這個職業」。
    2018/03/16 23:01
  •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 使出秘密武器 挑戰妊娠紋!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力抗「子母線」(妊娠紋)爬上身!自從懷孕之後,一聽說「妊娠紋會遺傳,媽媽有、女兒懷孕也會有」的民間說法,就從懷孕第一天起,控制孕程體重只能胖8公斤,更積極力行肚皮護理。林可彤在出席訊聯RE.O撫紋親膚護理組新品上市記者會時,更分享孕期美麗肌膚祕訣,呼籲孕媽咪們要像她一樣注重前期預防保養工作!
    2017/05/16 23:13
  • 滾了治禿、除紋? 滾針療法惹爭議

    滾針「治禿」滾出爭議,到底效果有多少,整形醫師認為,滾針就是讓頭皮出血,刺激血液循環,有一定的生髮效果,但療效因人而異,萬一頭皮已經禿到「沒有毛囊」,就算滾100次也沒效!坊間診所還有人拿「滾針」滾肚皮,宣稱消妊娠紋,「滾臉」消痘疤,但醫師警告,滾針就是製造傷口,還是有感染發炎的風險。
    2010/10/14 12:21
  • 二氧化碳美容 聲稱可除疤淡斑

    全球掀起減少二氧化碳的行動,現在在美容界卻出現以注射二氧化碳達到美容效果的新方法,英國媒體報導,這種最新的碳化美容,是將二氧化碳用極細針頭打進皮下組織,聲稱可以消除蝴蝶袖、妊娠紋,達到除疤、淡斑和增加皮膚彈性等效果,但不少醫生質疑,缺少相關的研究報告,仍要更長時間的觀察。
    2007/11/06 12:36
  • 12歲女童起疹擦藥 竟長「妊娠紋」

    孕婦生產後,肚皮長出妊娠紋不足為奇,但竟然有年紀才12歲女童長出妊娠紋的案例;這是台中一個曹小妹妹,皮膚起紅疹,外婆帶她到皮膚診所就醫,皮膚藥擦了2個月,竟然全身長出妊娠紋,轉大醫院診斷發現,用藥中含大量類固醇,造成皮膚交感纖維斷裂,才會出現紅色條紋。
    2007/09/26 19:33
  • 〈獨家〉192根針滾皮膚 稱3月消紝娠紋

    生完孩子的媽媽們,除了擔心身材,還有肚子上爬了一條條的妊娠紋!現在有種微針棒,小小一支,上面有192根細針,在肚皮上來回滾動,再塗上保養品,有產婦就這樣連續3次,妊娠紋就不見了,不過這種微針棒可不便宜,一支就要9千元!
    2006/11/02 19:18
  • 妊娠肚皮加丁字褲 辣媽蛋糕上市

    母親節掀起蛋糕業界的大戰,為了吸引消費者,有人就推出了所謂的辣媽蛋糕,造型是媽媽圓滾滾的肚子,上頭還有妊娠紋。最後再穿上一件丁字褲,要吃蛋糕,得先脫掉才行,真是噱頭十足。
    2005/05/05 18:27
  • 請問消除橘皮組織的中醫診所?

    Q.請問針一下電一下消橘皮組織妊娠紋中醫診所?
    2005/04/13 12:12
  • 〈獨家〉針一下電一下 消橘皮組織妊娠紋

    妊娠紋、肥胖紋、橘皮組織,這些討人厭的皺紋,消不掉嗎?千年老祖宗的針灸有辦法,利用針灸電療,可以除去難看的這些皺紋!TVBS獨家報導。
    2005/04/12 17:48
  • 懷孕不留痕 林葉亭除紋霜全身擦

    根據統計,高達8成的孕婦會產生妊娠紋,如果搔癢抓傷,很容易留下疤痕,很多孕婦會在懷孕的過程中擦除紋霜,但通常只擦肚子,醫師指出,除了肚子連大腿、臀部甚至手臂都會產生妊娠紋,邀請藝人林葉亭現身說法。
    2004/05/01 12:39
  • 胖到嚇跑男友 恐龍妹1年減50公斤

    有一名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體重飆到125公斤,腰圍50吋,不但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她立志減肥,一年來靠飲食控制和運動,瘦了50公斤,現在的她變得更有自信,希望能拍廣告,進軍演藝圈。 跳進自己一年前的褲子,腰圍幾乎是現在的兩倍,用尺量量看,將近50吋,連鞋子也比現在大兩號,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從小就圓圓滾滾的,專科畢業之後在速食店打工,體重飆到125公斤,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還贏得恐龍妹的稱號。 恐龍妹立志減肥,不靠打針吃藥,也不上瘦身中心,憑著意志力,一年甩掉50公斤的贅肉,消除手臂上的妊娠紋,肚子上的游泳圈,是吳小姐繼續減重的目標,她希望能瘦到65公斤,實現進軍演藝圈的夢想。不急著交男朋友,恐龍妹相信變瘦變美之後,有緣人自然會出現。
    2003/07/1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