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好兆頭 結果共172筆

  • 「雙手合十」握香 旅遊達人推銷台灣

    繼上次帥哥廚師來台灣之後,又有知名旅遊節目來台灣取景。主持人珊曼莎,第一站就來到台北行天宮,學拿香拜拜,體驗廟宇文化,對於第一次拿香很陌生,甚至雙手合十握香拜拜。倒是第一次「擲筊」,運氣不錯,就擲出代表好兆頭的「聖筊」,讓她非常開心。
    2011/07/07 12:29
  • 〈獨家〉「LED婚紗、短劇外拍」 搶百年結婚財

    民國100年新人趕著結婚,討個「百年好合」的好兆頭,婚紗界當然不會放過賺錢的大好機會,破天荒推出會發光的LED婚紗,一閃一閃相當搶眼,更有婚禮攝影師,把婚禮必播的成長影片大改造,用拍攝音樂MV的手法,讓小倆口演自己的愛情故事。
    2011/02/13 19:19
  • 發爐好彩頭 蔡英文入籍永和先拔樁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早到北台灣最富盛名的烘爐地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一拜完就發爐,一旁信徒驚呼說好兆頭,蔡英文當場爭取烘爐地主委、藍營大樁腳的支持。至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一早就南下,和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進行首度跨縣市輔選造勢,但是大家卻聚焦在黃昭順一頭棕紅色新髮型。
    2010/06/02 12:46
  • 遇水則發!55對新人結婚 巧遇豪雨

    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辦了集體結婚,好巧不巧剛好遇上了豪雨,整個婚禮如期舉行,但是卻打亂了整個過程;雖然下雨很麻煩,這些新人還是笑著說,遇水則發,當然是個好兆頭。
    2010/05/23 19:22
  • 128尊超大神偶齊聚 媽祖遶境創紀錄

    嘉義新港奉天宮媽祖遶境,創下了新的金式世界紀錄!主辦單位集合了全台灣128尊的超大神偶,共同擺動10分鐘,打破了2004年由加拿大創下119尊神偶的紀錄,讓主辦位認為是媽祖保佑的好兆頭。
    2010/02/21 13:05
  • 筊杯黏桌裙 高中生好運得機車

    過年到廟裡祈求好運氣,高雄一名高三的學生,竟然擲筊擲出奇景,他初三參加擲筊比賽,沒想到他所擲的筊,黏附在神桌桌裙邊,時間長達2天,48個小時以上,都沒掉落,廟方認為這是個好兆頭,決定提早頒發「特獎」一輛125c.c.的機車給他,讓他直呼實在太幸運。
    2010/02/19 12:35
  • 〈獨家〉國運籤藏玄機 龍字「郝」兆頭

    台北大龍峒保安宮,每年都會在春節抽出國運籤,今年抽出來的籤屬於中上籤,代表今年國運會比去年好,但今年的籤詩當中,出現了「龍」字,和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龍」字相同,郝團隊覺得,這是個好兆頭;因為在馬總統和陳水扁競選台北市長那年,國運籤出現「馬扁」兩字,選舉結果卻是馬上扁下,2007年的國運籤,再度出現祿「馬」這字眼,當時馬總統的特別費,也順利過關。
    2010/02/14 18:12
  • 水牛趴趴走 消防隊擒牛迎虎年

    昨天是除夕,也是牛年的最後一天,新竹市消防局卻接獲一個特殊任務,有民眾報案,有頭水牛在街上「趴趴走」,由於這頭牛體型超大,消防局出動了10多名消防隊員,才把這頭水牛逮住,讓大家直說,這是一種象徵「送走牛年,迎接虎年」的好兆頭。
    2010/02/14 12:43
  • 團圓飯端佳餚 Q版「福虎饅頭」熱賣

    明天就是除夕了,不少民眾忙著張羅過年團圓飯的佳餚,一早就擠進南門市場採買,除了熟食攤買氣暢旺,想要求好兆頭的,也把年糕攤給擠爆,當然應景的,最討喜,Q版老虎造型的「福虎」饅頭賣翻天。
    2010/02/12 12:47
  • 陽台年貨重掉落 「天降豬頭」砸車

    農曆年要到了,家家戶戶都忙著辦年貨,不過在大連的某個社區中,居然有年貨從天而降,其中有個完整的大豬頭,不偏不倚砸到了一輛黑色轎車上,把擋風玻璃都砸裂了,車主認為這不但是個好兆頭,也是個修車的好理由。
    2010/02/11 12:41
  • 馬、金變納美人 馬、蕭被諷兩隻「奧」虎

    電影「阿凡達」才剛創下全球票房紀錄,網友就拿馬總統和金溥聰的照片合成,讓兩人變成「納美人」;另外,馬總統跟蕭副總統都屬虎,原本總統府喊出「福虎生風」,討個好兆頭,但有網友卻把童謠「兩隻老虎」改成「兩隻奧虎」,嘲諷馬蕭施政無能。
    2010/01/25 11:56
  • 〈獨家〉蕭宣傳車「拋錨」 台語「雕掐」變吉兆

    政治人物選舉都希望事事順利,不過民進黨這幾次選戰,其實都有一些小狀況,最後反而獲勝!像秘書長蘇嘉全被「小刀」割傷,結果「見紅大吉」,立委3席全壘打,這次遠征花蓮的蕭美琴,也有一輛粉紅宣傳車叫「胖卡」,它在出發第一天就拋錨出狀況,黨工卻認為是好兆頭,因為台語「雕掐」,被認為代表蕭美琴選舉「ㄟ雕」,勝選有望!
    2010/01/21 19:56
  • 〈獨家〉台股藏密碼? 噗友亮新年指數唱衰馬

    台股指數,暗藏著總統運勢密碼嗎?台股站上8千點,讓不少股民笑得合不攏嘴,今天有一名自稱投資50萬賺45萬的小股民,花大錢在報紙頭版刊登廣告,認為去年封關指數8188點,是象徵今年股市發發發的好兆頭,要特別向馬總統說8188次感謝,不過卻有噗浪網友,以今年台股第一個交易日漲幅19.74點這個數字,諧音「陰久去死」,唱衰馬總統。
    2010/01/05 20:07
  • 水火鼓湊熱鬧 機場飯店擇日剪綵

    航空業積極搶外快,華航轉投資,砸下10億打造的機場過境飯店,瞄準轉機旅客和大陸客,晚間舉行開幕儀式,邀集企業界和交通部官員,一起剪綵,表演項目中不但有火,還有水和隆隆鼓聲;其實這家飯店早在11月初就營運,遲到晚間才剪綵,也是看過日子,求個好兆頭。
    2009/11/27 00:34
  • 演藝圈超迷信 藝人發專輯習俗多

    平常藝人發片,就是風風光光的記者會唱唱歌,不過其實私底下有很多傳統習俗跟禁忌,像是發片當天藝人一定要去買自己的專輯,才有好兆頭,還要在唱片行幫忙,據說這樣唱片就會大賣,今天特別請到鄭元暢,帶大家體驗「發片的習俗跟禁忌」。
    2009/11/19 20:50
  • 「聽說」票房破千萬 意外捧紅燒臘店

    恭喜,恭喜,國片「聽說」票房破千萬囉!看來今年國片票房又有發熱的好兆頭囉,電影一紅,週邊商機就跟著浮現了,電影「聽說」就捧紅了一家燒臘店。
    2009/09/15 20:57
  • 擲筊立筊! 廟方保留原狀供觀賞

    宜蘭一間廟,有香客擲出立筊,這景象太稀奇,廟方特地調出監視器畫面來看,發現信眾一擲出筊後,從滾動到站立,整個過程很有趣,民眾看了也嘖嘖稱奇,廟方把「立著的筊」圍起來,保留原狀讓大家參觀,說這是個好兆頭,要保留下來。
    2009/04/14 11:23
  • 巧碰情人節 小牛頭頂現愛心胎記

    情人節快到了,巧合的是,日本神奈川縣近郊一座牧場,誕生了一隻愛心小牛;小牛的額頭上有一個明顯的愛心胎記,主人直接把牠取名為「愛心」;還說愛心在這個時候誕生,真是一個好兆頭。
    2009/02/11 13:50
  • 不吉利? 景氣差街友紅包500變400

    小年夜,創世基金會等單位在台北辦了一場1千桌近萬人的街友尾牙,場面壯觀!景氣差,來吃流水席人比往年多,主辦單位準備的紅包也從5百縮水成4百,這數字實在很不吉利,不過,街友說有錢就好,在乎不了這數字是否代表好兆頭。
    2009/01/24 17:22
  • 護貓熊「元首」規格! 機組員特選

    台北市政府的貓熊迎親團,中午已經抵達四川。身負重責的長榮航空,更是以元首級的規格,安排這趟行程,TVBS記者就觀察到,機上空服組員的教官張藹玲以及事務長徐淑華,都曾服務過包括李前總統、陳前總統,以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國家級政要,而駕駛的3位機組人員除了都有豐富的飛行經驗外,名字裡更是都有平、順等好兆頭。
    2008/12/22 19:38
  • 貓熊我來了! 專機預定今午抵成都

    眾所矚目的大貓熊團團、圓圓預計明天下午抵台。搭載百人迎親團的長榮貓熊專機,上午準時8點半出發,領隊不但準備了貓熊玩偶,跟迎親手冊討個好兆頭,動物園園長也早就買好兩大箱文山包種茶當「聘禮」,以辦喜事的好心情迎接團團、圓園,順利的話,明天下午5點10分,這對嬌客就會降落桃園機場。
    2008/12/22 12:03
  • 南京女嬰 手腳四肢共24根指頭

    大陸南京一名女嬰,一出生手腳四肢都各有6個指頭,也就是四肢共有24根指頭,醫生說這機率非常低,不過因為這些多出來的指頭,外觀正常,因此女嬰的父母親很樂觀地說,這是好兆頭,他們不會動切除手術。
    2008/07/11 18:31
  • 〈獨家〉搶馬蕭端午商機 業者推「九萬粽」

    端午節就快到了,坊間推出不少種類的應景粽子,腦筋動得快的創意業者,竟然把粽子變成了馬蕭紀念商品之一,推出「九萬粽」,取意馬蕭當選的好兆頭,各種用料還賦予意義,像是竹葉是希望馬政府正直,蝦米則是希望台灣發揮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精神,突破外交困境,小小一顆粽,背後意義可是有點沉重。
    2008/05/31 19:20
  • 風德猝逝/廖風德撒手人間 玄妙之說不斷

    廖風德突然離開人世,許多人措手不及,不過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說,早在事發之前,就有一名道教友人提醒過,當內政部長命格要夠硬,廖風格先前一宣布內閣不久就住院,不是一個好兆頭。
    2008/05/11 18:13
  • 媽祖遶境/媽祖遶境現日暈 信徒跪拜:好兆頭

    大甲媽祖遶境第一天,就在通過台中縣和彰化縣交界時,天上突然出現日暈景象,有信徒當場跪下來,向天膜拜,直呼是好兆頭,而在行經路程中,鑾轎遇到喪家依照習俗,還會由36執士護衛神轎,當快閃族。
    2008/04/06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