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奶嘴 結果共107筆

  • 吃媽媽口水 寶寶增強免疫力降過敏

    老一輩餵小孩,常常是把食物嚼一嚼之後再餵給小孩吃,常被人批評不衛生,不過根據瑞典的一項最新研究報告,爸媽的口水可以降低寶寶過敏氣喘發生,小嬰兒的奶嘴,媽媽舔一舔再拿給寶寶吃,因為父母口中的酵素移轉到寶寶身上,有助增強免疫力。
    2013/06/15 18:54
  • 〈獨家〉超Q搞笑奶嘴! 嬰兒變暴牙吸血造型

    小嬰兒怎麼玩造型?有爸媽童心未泯,添購「搞笑的暴牙奶嘴」,和「卡娃伊」的吸血鬼尖牙、或是CUTE版豬鼻子奶嘴,替兒女換造型,看到小孩猛吸「紅唇暴牙」奶嘴,逗趣模樣,讓在旁的爸媽笑翻了。
    2012/06/02 19:22
  • 生意跟著「寶寶」長大 送禮搶家長荷包

    部分爸媽在懷孕期間,就會先採買嬰兒用品,業者為了搶客源,就連贈送的禮品跟折扣,也跟著小朋友一起「變化」,寶寶還沒出生,就先送圍兜、奶嘴,預做準備,新生兒需要餵奶,就送奶瓶,0到3歲牙牙學語,就送童書或童裝買一送一,要顧客跟著店家一起「成長」,留住客源。
    2012/05/28 20:05
  • 危險!嬰兒吸奶嘴 懶爸媽用膠帶封口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張小嬰兒熟睡的照片,粗心的爸媽因為半夜沒有辦法哄嬰兒睡覺,所以偷懶,在BABY吸奶嘴的時候,用膠帶固定;但問題是小BABY才20多天大,醫師說,不只會有窒息的危險,嬰兒稚嫩的皮膚長時間貼上膠帶,恐怕會皮膚發炎。
    2012/04/23 10:01
  • 〈獨家〉緊跟大甲媽! 贊助4000奶嘴、名車搶曝光

    週五晚間大甲媽將起駕遶境,跟大甲媽一起遶境的還有無窮的周邊商機,太子團陣頭要送出4000個奶嘴,保佑小孩好撫養,奶嘴廠商就贊助3000個,媽祖紀念酒一瓶要2萬多元,業績比平常好1倍,還有媽祖行車紀錄器標榜媽祖加持,行車更平安,廠商業績也嚇嚇叫,媽祖保佑信徒,也保佑了廠商,大家都賺錢。
    2012/03/22 19:33
  • 〈獨家〉3歲童吸奶嘴開車 超危險嚇壞人!

    你看過吸著奶嘴的男童開車嗎?在屏東恆春通往楓港的路上,就有民眾拍下一段令人心驚的畫面,一名駕駛竟然把還吸著奶嘴的男童抱在腿上,而且讓男童操控方向盤,沿途顛簸搖晃,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警方說這已觸犯危險駕車等3項法條。
    2011/12/27 13:05
  • 女騎士酒駕被抓 猛吸奶嘴解壓

    嘉義市女騎士酒駕遭警取締,她竟然連闖2、3個紅燈,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56,還緊張地掏出奶嘴猛吸5分鐘,讓員警傻眼,女騎士說,她隨身攜帶奶嘴,就像有些人帶護身符一樣,壓力大就吸奶嘴解壓,但醫師認為這是一種退化性行為,建議找專業醫師診治。
    2011/09/23 11:58
  • 粗心媽誤觸中控鎖 女嬰受困車內

    基隆一名媽媽,23日下午兩點多,開車載著11月大的女兒,經過基金一路,想不到坐在後座的女嬰哭鬧不停,婦人下車到後座拿奶嘴安撫她,想不到卻誤觸車內中控鎖,把女嬰反鎖在車上,當時天氣炎熱,車內溫度高達40度,這名媽媽急得當場哭出來,所幸求助警察,找來鎖匠,才把心肝寶貝救出來。
    2011/06/24 21:51
  • 邊吃奶嘴邊刷牙 日發明「奶嘴牙刷」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不太喜歡刷牙,日本發明一種「奶嘴牙刷」,小朋友只要像吃奶嘴一樣咬住,就能順便把小朋友的牙齒刷乾淨,另外怕小朋友抽面紙,一張一張抽太多,現在還有專門給小朋友的玩具面紙盒。
    2011/01/20 19:39
  • 強叔借腹生子 打造6500萬嬰兒房

    已經公開同志身份的歌手艾爾頓強,透過代理孕母,去年聖誕節產下一名寶寶,強叔大手筆,花6500萬台幣買下住家隔壁棟的公寓,打造豪華的嬰兒房,而且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就買了200萬台幣的高檔育嬰用品,包括鑲滿鑽石的奶嘴、D&G的奶瓶,還有LV的名牌尿布包。
    2011/01/04 18:41
  • 吸奶嘴動會打嗝 餵奶娃娃超逼真

    在西班牙,小女孩們正流行玩一種新玩具-餵奶娃娃,這個洋娃娃,可以讓小女孩體驗給小寶寶餵奶的感覺,這個娃娃做的相當逼真,在吸奶時不僅嘴巴會動,還會發出聲音,喝飽了還會打嗝,一推出就熱賣;但是也有家長開始擔心,這樣的方式太成人化,恐怕引發太早懷孕的問題。
    2010/08/01 17:35
  • 〈快訊〉Gino嬰兒安撫奶嘴致癌 衛署籲停用

    衛生署晚間發布最新消息!由於香港方面證實,一款品牌為「Gino」的嬰兒安撫奶嘴,驗出致癌物超標7.1倍,當地已經下令回收,衛生署緊急追查,調閱海關資料顯示,從去年1月到現在,總共進口16批奶嘴,還沒有發現這款致癌奶嘴。
    2010/03/31 19:31
  • 吸奶嘴、翻肚被逗 溫泉魚「阿宅」爆紅

    您看過魚像貓、狗一樣,讓人逗著玩嗎?台北縣金山鄉有一家溫泉會館,池裡養一尾「雙冠麗魚」,這隻魚看到人,就會像貓、狗一樣,立刻游過來,而且,魚主人在池邊綁上鈴鐺跟奶嘴,牠竟然會去吸奶嘴,客人若伸出手摸牠,牠還會把白肚子翻過來讓人摸;就因為太可愛了,溫泉會館的客人有一半是衝著牠來,甚至還有人要出高價購買,但老闆說,牠是鎮店之寶,非賣品。
    2009/12/14 16:54
  • 吃奶嘴長大說話笨! 褓母:不至於

    英國媒體報導,最新國際研究,小嬰兒有吃奶嘴習慣的,以後比較有可能發生語言障礙,不吃奶嘴的小孩以後比較會說話,國內部份醫生贊同這樣的看法,但是褓母協會有長期帶小孩的經驗,她們不認同,褓母協會表示多增加親子間的互動,才是破除語言障礙的不二法門。
    2009/10/22 13:22
  • 2歲女童咬奶嘴 安親班趴睡窒息死

    台北縣五股一所托兒所,驚傳孩童窒息案件!一名2歲的葉姓女童,咬著奶嘴趴睡,保母發現時已經全身發黑、滿嘴嘔吐物,緊急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警方調查後發現,托兒所根本沒有立案,上午檢察官相驗屍體,初步研判是窒息死亡,但真正原因還需解剖確定死因。
    2009/10/15 12:22
  • 保母安親班皆無照 2歲童午睡窒息

    台北縣蘆洲一所安親班,今天下午驚傳1名2歲小女童咬著奶嘴午睡窒息!保母發現的時候,已經全身發黑、滿嘴嘔吐物,緊急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誇張的是,警方調查後,發現安親班跟保母竟然都沒有執照,而且鄭姓保母不僅1人經營安親班,還一次照顧17個孩童,這些小朋友的安全讓人擔心。
    2009/10/14 19:46
  • 牛年到 各式各樣造型「牛」吸睛

    牛年即將報到,不只大家期待能「牛」轉乾坤,現在還有展覽跟牛大有關係。主辦單位請來藝術家發揮創意,製作出各式各樣的牛,有奶嘴牛、變色牛,還有歌手劉德華自己設計的牛,不只有得看、還有得玩,許多小朋友是開心得合不攏嘴!
    2009/01/25 19:21
  • 「查理咬我」超Q影片 網路大爆紅

    很多喜歡上YouTube網站瀏覽影片的民眾,一定會發現最近有一段爆紅影片,內容是一對英國小兄弟,哥哥「哈利」把手指頭借給弟弟「查理」當奶嘴,不料被弟弟給咬了一口,痛得大叫,2個小孩純真逗趣的模樣,讓全球網友哈哈大笑,瀏覽次數逼近6600萬次,到底是什麼樣的影片,擁有如此魅力,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8/12/07 17:31
  • 8歲童也爬刀梯 吸奶嘴克服緊張

    爬刀梯源自道教信仰,是成為法師的必考項目,相傳能夠驅吉避凶,才會出現9歲男童赤腳爬刀梯的場面,不過這108階的刀梯,每一階都相當鋒利,雖然廟方說男童爬完後能逢凶化吉,但社會局認為太危險,而且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
    2007/11/12 18:33
  • 膠布封嘴 莫斯科醫院驚傳虐嬰

    俄羅斯驚傳醫院虐嬰事件,在莫斯科近郊的一家兒童醫院,醫護人員嫌嬰兒哭鬧不休,竟然用膠帶把奶嘴貼在小嬰兒的臉上,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引起全國譁然,檢察官下令調查,失職護士也受到懲處。
    2007/02/03 00:00
  • 用膠布封嘴! 莫斯科醫院疑虐嬰

    俄羅斯驚傳醫院虐嬰事件,在莫斯科近郊的一家兒童醫院,醫護人員嫌嬰兒哭鬧不休,疑似用膠帶把奶嘴貼在小嬰兒的臉上,整個畫面全被民眾給拍了下來,小嬰兒在病床上拼命掙扎的模樣,讓人看了非常怵目驚心。
    2007/02/02 15:20
  • 娛樂情報站/黃立行拍宣傳照 披羽毛又吸奶嘴

    即將發行最新專輯,這天金曲歌王黃立行也進行了宣傳照的拍攝工作,整個太有特色,Stanly又吸奶嘴還披羽毛,不過這回沒上讓裸上身,實在太可惜,所以拍照肯定要有這一段。黃立行:「滿好玩,可是還要塗油又要穿衣服,其實是滿噁心的,我相信出來(效果)會很好。」 ◎JOLIN秀給你看 派對指甲彩繪 即將到來的聖誕派對,你想好造型了嗎?JOLIN為你示範甜美、性感,還有龐克風,從髮型、彩妝、造型都是精心打造,當然也不會輕忽她最重視的指甲彩繪。蔡依林:「指甲彩繪是種禮節,對我來講,它是一定要有點東西在手上,不一定要很華麗,可是要乾淨,要保養。」
    2006/12/12 20:50
  • 10月嬰遭膠帶黏嘴? 父母否認虐童

    桃園發生一起糊塗父母出去看病,把3名不到5歲的小孩單獨留在家裡的案件,鄰居報警還發現,最小10個月大的嬰兒,被人用膠帶把奶嘴和嘴巴一起封起來,社會局介入關心,但父母否認虐童,強調下次不敢再把小朋友留在家裡了。
    2006/10/22 14:06
  • 女人我最大/10月12日 七年級美眉就愛妝可愛

    【小偉與周采詩】 *眼影:美國買 *皮夾式眼影:美國買 *公格眼影:美國買 *閃亮眼影:BENIFIT *聖誕節唇蜜組:CD *奶嘴唇蜜:日本買 *身體亮粉:美國買 *指甲彩繪:e-n@il *化�包:BENIFIT
    2006/10/13 14:40
  • 英研究:嬰兒吸奶嘴 能避免猝死

    很多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小BABY太依賴奶嘴,總是希望自己的嬰兒早點戒掉吃奶嘴的習慣,不過根據英國一項最新的研究,奶嘴其實可能是小BABY的救命工具!根據調查,奶嘴有助於調理呼吸,還可以防止嬰兒睡覺時窒息,能避免9成以上的猝死意外。
    2005/12/1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