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虐炒菇白癡公主寶林茶室漢聲化妝吳宗憲氣象寶林茶室菜單騎士
  • 搜尋:

    奶嘴 結果共106筆

  • 媽祖遶境寶物夯! 專家:宗教文創商機可期

    延宕三個月的大甲媽祖遶境圓滿成行,信眾在這次活動中瘋搶「報馬仔紅線」與「平安奶嘴」,讓外界特別關注到宗教文創的領域。對此現象,商研院創模所副所長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達看法,認為宗教文創可以跨越的範疇極大,包含食、衣、住、行、等,幾乎無所不包,如果串聯起來,未來帶動觀光產業的商機極大,這或許是未來一個可以思考的經濟發展方向!
    2020/06/19 18:01
  • 1500個白沙屯媽祖奶嘴免費送 信眾搶排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苗栗白沙屯媽祖先前才取消遶境,沒想到媽祖聯誼會的義工,資下發放媽祖加持奶嘴,一次就發1500個,有信眾提前5個小時就來排隊,排隊人龍超過100公尺,有民眾質疑人群全擠在一起,成了防疫破口。
    2020/03/23 15:46
  • 「紫外線消毒機」防疫 「多功能、易攜帶」熱銷

    防疫非常時期,民眾除了搶買口罩,紫外線消毒機也很夯,像是兒童用品店的紫外線機,專為小孩的奶嘴、玩具等消毒,但近期業者透漏,不少家長更在乎,手機和口罩等也能一起消毒,不只如此,更有業者推出一機多功能,水洗超音波加上紫外線,清洗和滅菌,一次完成。
    2020/02/17 21:14
  • 奶嘴戒半年!媽放「大絕」3天見效 網笑翻:超壞

    到了該幫寶寶戒奶嘴、尿布和夜奶的時候,都是媽咪們最苦惱的一刻。一名媽媽表示,她的兒子在2歲開始戒奶嘴,在軟硬兼施的情況下,小孩戒奶嘴戒了半年、卻還是掛在嘴上,最後她只能出狠招,讓兒子乖乖3天就成功說出「不要奶嘴!」
    2019/07/12 19:57
  • 膠帶貼嘴手掐臉 保母遭控否認虐嬰

    又出現虐嬰事件台中一名媽媽指控,孩子交給夜間托育保母,回家後發現孩子臉頰上有紅腫抓痕,甚至臉上還曾出現膠帶痕跡,遭到投訴的保母澄清,因為小孩是高需求寶寶容易哭鬧,半夜要泡奶給他喝才會先用膠帶固定奶嘴,泡完奶就撕掉了,否認虐嬰行為,但社會局認定保母行為不當。
    2019/06/06 13:35
  • 追兒死因!母列疑點 批保母2.5小時無巡視

    九個月大的男嬰為什麼會在托嬰中心猝死?男嬰媽媽追查監視器畫面,發現角度沒拍到兒子睡午覺當時情況,但幾乎在同一時間,發現老師協助另一位小朋友午睡時,先塞奶嘴,還把被子蓋到小朋友的頭部,就關門走出去,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孩子也被不當對待!
    2019/02/13 20:06
  • 農曆新年捐血 可獲大甲媽錢母及祈福奶嘴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民眾期盼新的一年發大財,都會到廟宇求錢母,台中捐血中心今年和大甲鎮瀾宮合作,只要過年期間捐血,就可獲得大甲鎮瀾宮媽祖的金、銀錢母及祈福奶嘴。
    2019/01/31 17:35
  • 男嬰遭膠帶封奶嘴 痛苦無助搖頭呻吟

    俄羅斯一間醫院日前傳出虐嬰事件,1名12週大的小男嬰被人用膠帶貼住奶嘴,獨自放在氣溫零下7度且沒開暖氣的病房內痛苦低吟,一名經過的母親看到後,拍下影片PO網,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2019/01/10 10:22
  • 人肉奶嘴?奶爸哄兒入睡 奶頭遭咬住「慘叫」

    不少媽咪為了增加寶寶抵抗力,堅持餵母乳;一名男網友趁老婆擠母乳,化身「超級奶爸」抱著兒子哄入睡,沒想到下一秒悲劇發生,寶貝兒子居然緊緊咬住他的奶頭,讓他痛到慘叫「人生跑馬燈在眼前浮現」,網友紛紛笑回「知道媽媽的辛苦了齁」。
    2018/12/11 21:57
  • 發文挺普悠瑪司機 房市達人月風:律師費我出

    普悠瑪出軌意外,肇事駕駛尤振仲涉嫌業務過失致死,裁定50萬元交保,被認為要負起最大責任!不過房市達人「月風」出面力挺尤姓司機,他替基層人員抱不平,表示要承擔尤姓司機所有律師費。他除了怒批台鐵卸責,還嗆檢方是奶嘴檢察官。
    2018/10/23 23:31
  • 奶瓶奶茶重製圖案 消費者:似曾相識

    奶茶投幣販賣機推陳出新,甚至有業者使用奶瓶造型的瓶身,兩年下來,一度全台超過十處銷售據點,創新的瓶身卻被消費者質疑,瓶身上的圖案拷貝知名卡通人物,業者重新改作,把圖案加了黑框眼鏡,或是放大眼睛,多了吸奶嘴造型,業者承認的確有參考原圖文,但修改幅度和原圖落差很多不算侵權。
    2018/08/09 20:38
  • 3歲女童半夜離家哭找媽 逛馬路幸遇警

    女童的哭聲從警車內就可以聽到,員警趕緊停車。喊著媽媽,還吸著奶嘴的3歲小女童哭得好傷心,大半夜獨自一人搖搖晃晃走在馬路上,而且越走越中間真的好危險,還好波麗士大人及時看到,只是小妹妹只會哭著喊媽媽,根本說不出家住在哪。
    2018/08/07 19:39
  • 繪本激發孩童創造力 價格反映印製成本

    電子產品普及,使用年齡層下降,有些父母甚至會拿這些電子奶嘴代替自己的陪伴,導致不少孩童成癮,就可能出現學習和情緒上的問題,不過也有部分父母意識到孩子成長的重要,透過繪本來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雖然相較於一般童書,繪本的價格會較高一些,但其實是反映了全彩印刷和紙張厚度的成本。
    2018/05/11 23:26
  • 奶嘴童突竄出!闖馬路閃3車 駕駛驚急煞

    又有小孩危險橫越大馬路事件,發生在台中豐原大道七段,有駕駛開車看到這名男童含著奶嘴突然從公園衝到馬路上,驚險閃過3輛車,橫越了2線道,嚇的駕駛急踩煞車,路邊機車騎士也幫忙按喇叭示意,還好對向有民眾趕快到分隔島,把男童抱走虛驚一場。
    2018/04/22 13:14
  • 自閉兒坐推車出門!路人酸「不要臉」 母哭求:當沒看到

    自閉症孩子比別人需要更多關心,有時旁人無心的調侃,都會造成莫大傷害。就有1名母親在臉書哭訴,5歲半的兒子是典型自閉症患者,因為無法控制情緒,出門都得坐推車、吃奶嘴,不料卻常被路人酸,「那麼大還在坐推車,不要臉!」、「那麼大還是在吃嘴嘴,羞羞臉!」等語,讓她聽在耳裡、痛在心裡。
    2018/03/31 17:50
  • 白天正常晚上變「巨嬰」 正妹要男友哄睡換尿布

    美國一名23歲的網紅女子,平日白天行為都十分正常,但到了晚上之後,整個人卻變成「小嬰兒」一樣,完全失去了行為能力,彷彿就是個「巨嬰」,所有的生活大小事要男友處理,包括包尿布、吸奶嘴,還要說故事哄她睡覺。
    2018/03/18 18:23
  • 對整棟珠寶心如止水 林心如現在只買尿布

    女星林心如21日穿著深藍色蕾絲褲裝,擔任日本鑽石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旗艦館開幕嘉賓,看到整棟樓的珠寶,她卻心如止水,透露自己現在只會把錢花在尿布、奶嘴上。
    2017/12/22 16:46
  • 寶寶一直弄不見?獸醫從狗狗胃中取出21個奶嘴

    家裡小東西時常不見嗎?可要當心全進了毛孩的肚裡!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對新手爸媽,近來疑惑寶寶的奶嘴總會莫名消失,直到奶奶目睹家中的沙皮狗多維(Dovey)在咀嚼奶嘴,才發現大事不妙,趕緊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看不得了,多維的胃裡一共取出「21個」奶嘴!
    2017/12/14 23:04
  • 吃奶嘴角抽動又溢奶 確診是新生兒抽搐

    出生3天的男嬰小祐,吃奶時嘴角不自主抽動,左手還出現不正常姿勢,甚至溢奶,家人趕緊送醫,確診是新生兒抽搐,投藥治療1個月後獲得控制,持續追蹤中。
    2017/10/11 14:35
  • 美無四肢男童 餵弟奶嘴影片令人動容

    美國德州一名三歲小男童,因為罹患罕見疾病「海豹肢症」,出生就沒有四肢,但是他仍然展現驚人毅力,學習幫忙收房間、照顧弟弟,他的母親把兒子生活影片放上網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17/09/05 12:57
  • 超暖心!小哥哥沒手腳 幫塞奶嘴安撫弟弟

    好有愛的一幕啊!美國有一名4歲的小哥哥,他超疼愛剛出生的弟弟,儘管他的身體有缺陷,但他為了安撫哭泣的弟弟,決定「突破障礙」,用手臂幫對方塞奶嘴。當時這暖心的一幕,被一旁的媽媽目擊,她把過程拍下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都超感動,直呼「太棒的哥哥了!」
    2017/09/04 16:55
  • 療癒!一池嬰兒同泡水 戴泳圈踢水放電

    嬰兒也可以享受游泳消暑喔!現在不少嬰兒游泳體驗,讓寶寶頸部戴著游泳圈,頭部露出水面,泡在水中踢腳放電,寶寶本來就可愛療癒,還有家長包場,把7個小寶寶放在同一個池中拍照,7個小寶寶泡澡還有吸著奶嘴的,卡哇伊的場景把家長逗樂了。
    2017/06/25 19:05
  • 咘咘新髮型「香菇頭」亮相 調皮叼2奶嘴萌翻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育有女兒咘咘,圓滾滾的大眼,Q萌模樣可愛,深受許多人喜愛,儼然是個小網紅!而昨(20日)修杰楷也在臉書曬出咘咘的新髮型,馬桶蓋的齊眉劉海神似「小瓜呆」,加上耍寶動作,再度融化大批粉絲。
    2017/04/21 09:42
  • 飛飛愛賴床!弟翔翔三秘技「親親 靠頭 塞奶嘴」叫醒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常常在臉書大曬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萌照,讓他們成為小小網紅,童言童語模樣萌翻不少網友,今天(18日)黑人在臉書貼出哥哥飛飛賴床的影片,其中翔翔叫起哥哥的方式,讓粉絲全都直呼太可愛了。
    2017/04/18 13:22
  • 范范包裡翻到「這個」 母性噴發手刀奔回家!

    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育有一對超人氣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兩人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兒子的生活點滴,不管是照片或是影片,飛飛翔翔的萌樣讓他們獲得大批網友喜愛;范范昨天(9日)在IG上分享自己在工作時,意外在包包中發現兒子的生活「必備品」,讓她開始思念兒子,決定手刀奔回家!
    2017/03/10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