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緊跟大甲媽! 贊助4000奶嘴、名車搶曝光


發佈時間:2012/03/2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五晚間大甲媽將起駕遶境,跟大甲媽一起遶境的還有無窮的周邊商機,太子團陣頭要送出4000個奶嘴,保佑小孩好撫養,奶嘴廠商就贊助3000個,媽祖紀念酒一瓶要2萬多元,業績比平常好1倍,還有媽祖行車紀錄器標榜媽祖加持,行車更平安,廠商業績也嚇嚇叫,媽祖保佑信徒,也保佑了廠商,大家都賺錢。

100多個奶嘴倒在供桌上拜拜祈求平安,每一個奶嘴上都有太子團印章,這些通通要在媽祖遶境時送出去,而且今年加碼一共要送出4000個。

奶嘴廠商楊江興:「這種奶嘴拿過來,(信徒)會覺得很能保佑(孩子)平安。」

民間信仰,三太子是小朋友的守護神,許多爸媽相信從三太子手上拿到奶嘴給小朋友,孩子就會更聽話,廠商加碼贊助,發送神明的禮物,順勢取得曝光度。

限量100瓶的大甲媽玻璃雕刻紀念酒,去年遶境時開始對外販售,媽祖神像手工陽刻版每瓶22680元,2個月賣完,今年再推680元平價版,業者說,2400支紀念酒在遶境時業績多1倍,還有媽祖前導車,連續4年都是同一家車商贊助,今年車商除了贊助10幾部車到場,前導車還是剛上市的新車款,台灣還沒有民眾開過。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每年提供車輛幫忙載,幫忙協助伯父伯母走不到的,幫忙載人。」

鎮瀾宮週邊有許多圍繞媽祖遶境的新攤販,像這家帽子刺了繡,一頂賣600元,隨身的斐翠繡媽祖,價格也要破萬。行車紀錄器廣告:「有裝也要有保庇。」

媽祖保佑,行車紀錄器標榜有大甲媽過火加持,大家都來搶大甲媽信徒商機。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46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