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女角 結果共86筆

  • 韓劇女角頂「雀斑妝」爆紅引流行 網路教學多

    以前女生化妝就是想遮瑕,無論臉上有多少的痘疤、還是雀斑,都要想盡辦法把這些瑕疵遮掉,但現在卻從韓劇裡,流行起一股「雀斑妝」,演員黃正音在韓劇中的扮相頂著一臉雀斑,但這個妝容卻意外帶起一股流行,有粉絲開始用咖啡色眉筆點在兩頰上,刻意製造出雀斑的效果。
    2015/11/25 13:10
  •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2015/10/04 22:31
  • 「最厭惡角色」奪冠 陳妍希演小龍女遭批醜

    陳妍希近來因為接下新版小龍女引起不少討論,有網友酸她不夠瘦,演小龍女沒有說服力,甚至戲都還沒播,就在大陸網站舉辦的最令人厭惡古裝角色中奪冠,而對於這些批評,陳妍希說因為小龍女角色太經典,免不了會被比較,但她會抱著樂觀的態度面對。
    2013/09/10 19:42
  • 喬妹一吻衝收視高峰 新作後製修片?

    喬妹宋慧喬睽違5年重返螢光幕,飾演盲女角色,有夠吸睛,屢屢創下收視新高,也讓一度淪為收視毒藥的喬妹成功雪恥,不過卻有粉絲懷疑,劇中兩人的皮膚和臉型都有夠完美,被質疑是靠後製技術來修修臉,但男主角趙寅成幫忙喊冤,喬妹本來就很美,不需要這麼費工,也不可能這樣修片。
    2013/03/16 13:02
  • 「派特」小品成黑馬 奧斯卡8項提名

    奧斯卡入圍名單當中,有不少獎項跌破影評人眼鏡,女主角獎方面,包括海倫米蘭等影后級人物都紛紛落馬,反而是新生代演員出頭天,小品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更是這次的大黑馬,包括男女角等所有演技類獎項總共8項入圍,僅次於少年Pi。
    2013/01/11 19:38
  • 筆電拚銷量 「變形金剛」前女角代言

    全球平板電腦正夯,壓縮到筆電市場,競爭更加激烈,台灣廠商宏�特地請來電影「變形金剛」前女主角梅根福克斯代言,一度傳言會接下林書豪前東家,尼克隊教頭的傑克森,也成了華碩筆電代言人,筆電為刺激銷量大打名人牌,但反觀平板市場,華碩今年第三季表現亮眼,不但出貨量多達240萬台,Nexus7在日本大賣,更帶動Android陣營平板,日本市占率首次超越蘋果。
    2012/11/10 19:27
  • 43歲演18歲網友驚! 蕭薔:我也年輕過

    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今年已經43歲的蕭薔,保養有素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尤其日前還在戲中挑戰詮釋18歲的少女角色,不過劇中造型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太過裝年輕,看來不太舒服;但蕭薔倒是覺得,這代表導演認同她,而且自己也有年輕過,對於角色詮釋很有信心。
    2012/05/16 11:36
  • 【當掌聲響起】偶劇造星!女角崢嶸 苦熬翻身當一姐

    偶像劇正HOT,不只男藝人靠著偶像劇磨練演技,女藝人同樣頭角崢嶸,近日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再登高峰的林依晨,演活劇中輕熟女角色,掀起風潮,讓她再度站上偶像劇一姐地位,而MODEL出身的隋棠,也因為偶像劇「犀利人妻」,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而不只演員翻紅,就連戲劇本身也因為高收視率,準備進軍大銀幕拍成電影,讓女主角隋棠的演藝路越來越寬廣,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是如何乘著偶像劇的浪潮,站上浪頭成為當紅的戲劇一姐。
    2012/02/05 14:40
  • 花卉代言人選拔 上百位美少女角逐競賽

    為了提升台灣花卉產業的品牌形象,彰化縣特地舉辦花卉代言人選拔賽,要選出優勝者組成「花YOUNG時代」女子團體。
    2011/11/07 00:53
  • 移民署相中「越南林志玲」 演外配女角

    移民署為了拍攝新移民系列電視劇,找來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擔綱女主角,過去海倫清桃在越南拍戲,早就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這次在台拍戲,掀起話題。
    2011/09/22 12:28
  • 銀幕貓女換人演 安海瑟薇劇照曝光

    今年暑假還沒過,2012年的好萊塢強檔電影,話題已經一波接著一波,新版蜘蛛人的預告最近曝光,而同樣是明年7月大片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最後一部,同樣成為焦點,外傳安海瑟薇接演的就是貓女角色,來看看新貓女跟過去的荷莉貝瑞、蜜雪兒菲佛,有什麼不同。
    2011/08/07 13:21
  • 容貌重現! 大唐公主似喉糖廣告女角

    1200多年前的大唐公主,到底長什麼樣子呢?現在大陸北京師大用電腦斷層,還有3D掃瞄,成功重現公主美貌,只見公主蛾眉大眼,頂著華麗頭冠,跟台灣很紅的喉糖廣告女主角,還真有點神似。
    2011/04/17 12:40
  • 媽媽咪呀中文版 台女獲選女角蘇菲

    演譯知名樂團ABBA歌曲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在世界各地已經有13種語言的版本,現在大陸將要推出中文版!過去半年劇團在全球各地招募演員,超過兩千人參加徵選,結果女主角之一的蘇菲,是由一名台灣女生雀屏中選,今天在上海的記者會上,這個台灣姑娘,成為媒體焦點!
    2011/02/25 07:28
  • 電擊逼男主角認輸 本土劇遭批亂演

    本土8點檔連續劇,又被網友踢爆劇情誇張不合邏輯!男主角假裝心臟病發,劇中女角為了贏得賭注,居然請救護人員幫沒有病的男主角電擊,而且一次還不夠,還慫恿救護人員電擊第二次,並轉到最大電流,讓男主角趕緊求饒認輸;誇張情節讓網友開罵,有人說沒事亂電擊會心臟麻痺,還有人痛批這根本是亂演的極致,製作人則表示,這只是拍戲的橋段,並沒有真的電擊害人,相信觀眾能自行判斷。
    2010/11/26 12:33
  • 〈獨家〉戴隱形眼鏡玩滑水道 女角膜險潰爛

    愛玩滑水道,又常常戴隱形眼鏡超時的民眾要注意了,一名25歲的林小姐,常把日拋隱形眼鏡當成周拋戴,眼睛時常過敏,又容易乾眼,7月時去玩滑水道,細菌隨著水,附著在隱形眼鏡上,加上當天林小姐戴隱形眼鏡時數長達10幾個小時,一回家,馬上眼睛劇痛,甚至流膿,就醫才發現,差點角膜潰爛。
    2010/09/13 20:30
  • 巴西10月大選 辣妹美女角逐議員

    巴西10月將舉行總統和國會改選,同時26個州也將一併選出州長和新議會,現在為了吸引選票,有政黨推出上圍傲人的25歲哈密瓜小姐-克莉絲緹娜,不過敵對政黨也不甘示弱,推出擁有翹臀的鴨梨小姐-蘇耶倫來對抗,讓這場大選更有看頭。
    2010/09/05 15:24
  • 「孟漢娜」假戲真做 與帥哥演員譜戀曲

    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又墜入愛河了,麥莉雖然才17歲,不過男友一個換一個,最近她除了轉型,演出叛逆少女角色,而且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大方承認,她和新片裡的澳洲帥哥假戲真作,濃情蜜意盡在不言中。
    2010/06/24 11:09
  • 「慾望2」紐約首映 4女角時尚PK戰

    「慾望城市2」電影版全球首映,選在故事場景大蘋果紐約,4位女主角出席首映典禮,免不了還要來一場時尚大戰,時尚大師范倫鐵諾為4個人評分,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以一身黃綠色多層次削肩洋裝,獲得最高評價。
    2010/05/25 17:02
  • 〈快訊〉苦情女角王淑娟 事業擴充開餐廳

    前陣子被媒體披露,現在已經轉行當成衣老闆娘的花系列一線女主角王淑娟,今天特別開記者會,不是要宣布復出,而是事業版圖擴充,王淑娟要當餐廳老闆娘了。
    2010/05/05 15:17
  • 阿信執導演筒 蒼井空跨海當女角

    阿信再度拿起導演筒,不過居然是替五月天以外的團體拍MV,力挺的當然是自己師弟「魔幻力量」,挑選女主角唱片公司也肯砸錢,跨海找來日本女優「蒼井空」,讓現場充滿火花。
    2010/02/04 23:25
  • 選2012年總統? 王文洋未回應

    王文洋打算要棄商從政,參選2021年的總統嗎?有週刊報導,王永慶過世之後留龐大財產,引發各房子女角力,由於王文洋與台塑核心關係並沒有改善,爭產淪為孤軍。王文洋轉而對從政的興趣越來越高,除了大年初二特地去拜訪李登輝,最近更有人積極勸說他參選。
    2009/03/25 23:37
  • 〈獨家〉「慾望城市」4女角 TVBS獨家專訪

    「慾望城市」搬上大銀幕,4個女主角在片中所穿的服裝品牌,比電視版更名貴,吃的餐廳更高檔,住的房子更豪華;但是觀眾們更想知道的,4個女主角到底有沒有找到白馬王子?戲裡找得如此辛苦,但在真實生活裡,4個女主角,可都是獨立自主的女強人,這4個女主角,接受了TVBS的獨家專訪。
    2008/06/17 22:43
  • 「慾望城市」電影版 女角拍片鬧不合

    眾多「慾女」迷引頸期待的「慾望城市」電影版,終於要上檔,4個女主角拍片期間,八卦傳聞不斷,包括4個女主角因為片酬問題鬧不合,還有4個人已經年老色衰,讓電影公司花了大筆錢幫她們修片,這4位女主角戲外的生活點滴,似乎比電影還要精采。
    2008/05/08 00:19
  • 舒淇主演「天堂口」 威尼斯閉幕片

    由張震、吳彥祖、楊祐寧跟舒淇主演的華語片「天堂口」,獲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閉幕片,備受矚目。這回舒淇除了在片中飾演歌女角色,同時也開口唱歌,詮釋電影的主題曲。
    2007/08/04 12:14
  • 電玩電影「生死格鬥」 即將噴火上映

    在改編自暢銷格鬥電玩的勁辣動作強片「生死格鬥」中,最有看頭的就是身材姣好的火辣電玩美眉們,紛紛使出絕招在大銀幕極速開戰!而同樣擁有魔鬼F罩杯加上蛇腰的女F4們,這次也要為這款爆乳電玩站台,將於10月4日晚上於日新戲院的首映會以電玩女角的火辣扮相現身。 求好心切的她們日前不僅進棚為10月日「FHM男人幫」小試身手喬扮「生死格鬥」裡的電玩辣妹照,更在電玩網站「遊戲基地Game Base」裡展開Cosplay票選活動,讓喜愛「生死格鬥」的電玩迷們來決定首映會的扮相,究竟誰該扮誰?就交由專業死忠的網友們一決生死,打造女F4版的「生死格鬥」!
    2006/10/0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