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擊逼男主角認輸 本土劇遭批亂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6 12:33

本土8點檔連續劇,又被網友踢爆劇情誇張不合邏輯!男主角假裝心臟病發,劇中女角為了贏得賭注,居然請救護人員幫沒有病的男主角電擊,而且一次還不夠,還慫恿救護人員電擊第二次,並轉到最大電流,讓男主角趕緊求饒認輸;誇張情節讓網友開罵,有人說沒事亂電擊會心臟麻痺,還有人痛批這根本是亂演的極致,製作人則表示,這只是拍戲的橋段,並沒有真的電擊害人,相信觀眾能自行判斷。

8點檔「家和萬事興」片段:「再一次,再一次,這樣沒有用啦,電力要調強一點。」

為了拆穿假裝心臟病發的男主角,劇中女角請救護人員幫他電擊,甚至一次還不夠,伸手轉到最大電流,就是要逼男主角認輸。

鄉土劇的鬥法情節,卻出現錯誤示範,讓看戲的網友跟著開罵,有人大呼,沒事亂電擊會死人,還有網友說這根本是亂演的極致,沒事亂電擊會心臟麻痺,真是亂亂來,誇張橋段,讓網友噓聲連連。

救護車把病床推進急診室,患者性命危在旦夕,使用電擊急救是不得已的做法,有網友說,強烈電流通過人體,嚴重的導致暴斃甚至休克,皮膚也會被灼傷,卻被鄉土劇拿來當成劇中角色打賭的手段,企圖衝高收視率真的要不得。

事實上,鄉土劇出包也不是第一次,之前另一齣戲,還曾出現過喝毒酒變啞巴,趕快灌牛奶解毒的橋段,錯誤觀念也引起軒然大波;觀眾看戲看的入迷,但還是要睜大眼睛,以免接收到錯誤訊息。

◎翻攝YouTube、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28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