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套圈圈 結果共47筆

  • 籠超小肉都擠出來 陸公園驚見「活體動物」套圈圈

    近日大陸四川省傳出驚人景象,一公園內擺著許多鐵籠供遊客玩套圈圈遊戲,但仔細一看,籠子內裝的卻是「活體動物」!有小白兔、小鴨、烏龜、小鳥等,照片一刊出立刻引起多家大陸媒體轉發,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16/03/02 12:41
  • 兒童可入場! 電腦展闢「互動區」攻親子財

    大家印象中的電腦展,不外乎是新品特價,還有show girl 吸引目光,不過今年電腦展很特別,首度開放12歲以下兒童進展,還打造「親子互動專區」,把夜市復古童玩搬進場,小男生可以玩投籃套圈圈、小女生能夠做紙黏土,更有電競專區讓小朋友體驗賽車遊戲!
    2015/07/30 17:34
  • 吸引年輕客!德州撲克、21點 夜市也能玩?

    夜市除了數不完的小吃,通常都會有遊戲攤位,一般常見的像是套圈圈,投籃機等等,每個夜市都大同小異,為了區隔,吸引更多各地遊客,桃園興仁夜市特別引進撲克牌攤位,惹來賭博的疑慮,但警方說,因為兌換的是獎品不是現金,所以不構成賭博罪,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咖啡杯,氣墊溜滑梯等設施,讓夜市宛如小型遊樂園
    2015/05/08 19:02
  • 「射飛鏢、打彈珠」飯店變夜市 圍爐桌多3倍

    圍爐吃年夜飯,五星級飯店講究食材,中型飯店比創意,彰化有業者規劃一座小夜市,民眾圍爐可以邊逛夜市,包括射飛鏢、打彈珠、套圈圈等10多種攤位,民眾說,這樣一來小孩就不會嫌無聊,這花招一出,也讓飯店年夜飯業績,從去年的1百多桌,今年變成3百多桌,跳了3倍
    2015/01/24 19:36
  • 套圈圈他發明的! 當年為解決滯銷陶瓷

    在夜市玩套圈圈遊戲,是不少家長跟小朋友共同的回憶,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這個遊戲的開發人,就是鶯歌的陶藝大師,當初是因為自己的陶藝作品滯銷,才以半買半送的遊戲方式促銷,沒想到推出後大受歡迎,經過50年,一樣是夜市裡熱門遊戲。
    2014/06/25 17:26
  • 岳父小三控賄選 顏寬恒聲明「問心無愧」

    立委顏寬恒傳出被岳父婚外情對象侯湘芹勒索,侯湘芹強調,只想揭發賄選,並非恐嚇取財,但警方調查,她有搶奪、詐欺前科,還曾經是套圈圈詐騙集團的女頭目,流竄全台作案,被警方逮捕後,易科罰金72萬,研判是為了繳罰金,不想坐牢,才恐嚇顏寬恒,顏寬恒晚間也發聲明,說自己問心無愧。
    2014/02/21 00:33
  • 套圈圈詐騙女首腦 為籌罰金惹上顏家

    立委顏寬恒傳出被岳父小三侯湘芹勒索,侯湘芹仍舊強調,不是想恐嚇取財,只是要揭發賄選而已!警方調查發現,侯姓女子不僅有搶奪、詐欺前科,還曾經是套圈圈詐騙集團的女頭目,流竄全台作案,被警方逮捕後,易科罰金72萬,警方研判應該就是想繳罰金,不想坐牢,才敢恐嚇顏寬恒。
    2014/02/20 11:53
  • 攏係假的!騙客套圈圈 2分鐘詐婦2萬

    黃色小鴨狂熱,現在也被詐騙集團拿來當作詐騙誘餌了,宜蘭有一名張姓男子以販賣黃色小鴨、10元商品吸引顧客光顧,然後慫恿民眾玩套圈圈的遊戲,還刻意請家人圍在攤販旁邊充當顧客,接著開始慫恿消費者玩套圈圈遊戲,一開始讓客人嚐甜頭,贏得1、2千元,後來再哄騙客人賭更大,有一名婦人下重本,不到2分鐘被騙走2多萬元,氣得報警抓人。
    2013/10/12 09:42
  • 小鴨套圈圈!婦人上當 受騙萬元

    黃色小鴨狂熱,現在也被詐騙集團拿來當作詐騙誘餌了,宜蘭有一名張姓男子以販賣黃色小鴨、10元商品,吸引顧客光顧,然後慫恿民眾玩套圈圈的遊戲,一名婦人買了10元的鍋子後,被詐騙集團哄騙,下重本參與套圈圈的遊戲,結果不到2分鐘就被騙了2萬多元。
    2013/10/10 15:25
  • 假賣衛生紙誘套圈詐騙 婦人失金6萬

    路邊經營的套圈圈遊戲,小心是詐騙手法之一,彰化一個詐騙集團,以賣衛生紙當幌子,吸引客人上門,實際上卻是慫恿他們玩套圈圈遊戲,包括對賭樁腳、圍觀路人以及贏錢賭徒,全都是同集團的詐騙成員,有婦人因為一時貪心,輸錢想再拗回來,結果一口氣輸了6萬。
    2013/05/31 11:45
  • 套圈圈遊戲變「圈套」 誘騙民眾對賭

    套圈圈遊戲,竟然也可以變成詐騙工具!宜蘭一個詐騙集團,以賣衛生紙當幌子,吸引客人上門,再派出樁腳慫恿民眾花錢對賭,如果業者套不中就能贏賭金,不過這其實都是騙局,因為負責套圈圈的人就是詐騙集團的成員,而且每天至少花好幾小時訓練,套圈圈幾乎百發百中。
    2012/10/06 00:07
  • 憤怒鳥成數學教材 射彈弓算角度

    玩遊戲也能長知識!風靡手機愛好者的遊戲憤怒鳥,被中正大學拿來當做教材,透過遊戲,讓國小學童理解函數角度,還將夜市的套圈圈遊戲,運用在互動應答,一來一往,讓孩子玩中學數學,不再害怕這門課。
    2012/03/06 13:15
  • 便宜毛巾當幌子!套圈詐騙 婦被騙6萬

    嘉義出現套圈圈詐騙集團,他們先以便宜的毛巾,吸引民眾上門,再由業者假扮成客人,技巧性的套圈圈,讓他們以為很容易,慫恿民眾下去玩,用這樣的手法,造成民眾花大錢卻受騙上當,一名婦人要給小孩繳學費的6萬元都被騙走了!
    2011/12/11 11:57
  • 〈獨家〉黏釣魚線、墊高商品 夜市遊戲機關解密

    想讓逛夜市的人潮停下腳步,攤商出奇招,衍生了BB槍射鈔票換現金,還有套圈圈可以套動物的遊戲,這些小遊戲看似容易,其實到處是機關,像是射鈔票的遊戲,業者在紙張後頭綁釣魚線,或是用膠帶黏住鈔票,讓民眾沒法把錢帶回家,而套圈圈的遊戲,則是把商品檯墊高8公分,讓商品向後傾斜30度,民眾想要輕易挑戰成功,也是難上加難。
    2011/06/21 19:10
  • 〈獨家〉夜市玩「法」!射擊換真鈔 動物公然套

    逛夜市是許多台灣人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不過現在卻有些變調了,夜市裡一些看似平常的遊戲卻暗藏觸法危機,一般人愛的套圈圈,架上擺的獎品是玩具鈔,不過套中卻能換真鈔,我們現場直擊有小朋友跟家長玩的不亦樂乎,而小男生最愛的射擊遊戲也一樣,只要射中也能換成白花花的鈔票帶回家,而這些行為已經觸犯公然賭博罪,甚至有攤商把巴西龜、聖誕蟹這些小動物,放在架上當獎品讓民眾套圈圈,觸犯動保法至少可開罰5萬元。
    2011/06/21 19:10
  • 賭射不準!套圈圈詐騙集團 街頭行騙

    你玩過夜市裡套圈圈的遊戲嗎?現在竟然有金光黨拿這玩意兒來騙錢。高雄警方破獲一個7人組成的詐騙集團,在路邊叫賣便宜貨吸引民眾上勾,再由假扮的顧客慫恿民眾下注,賭假扮成顧客的投擲手,沒辦法把圈圈套進陶瓷牛及陶瓷豬的身上,讓不少民眾受騙,金額從幾千到幾萬不等。
    2011/04/01 17:51
  • 蔡英文首夜市拜票! 「套圈圈」成績不俗

    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晚間第一次到夜市掃街拜票,她選擇的地方是在板橋的南雅夜市。天空雖然飄著細雨,但是蔡英文所到之處,都還是有民眾和店家老闆,搶著跟她握手,中途蔡英文特別在遊戲攤販前停下來,用套圈圈的方式,套中了2個玩偶帶回家。
    2010/08/07 23:39
  • 套圈遊戲有詐 婦十分鐘被騙8萬

    夜市裡的套圈圈遊戲,竟然也成為詐賭圈套。高雄一個家族詐騙集團,分飾攤商和職業觀眾,再安排樁腳玩套圈遊戲,吸引圍觀民眾下注,賭樁腳有沒有辦法每套必中。由於樁腳套圈拿捏神準,有人10分鐘內被騙走8萬元,嫌犯還自豪說,只要有天份,5天就能每套必中。
    2008/12/31 13:25
  • 婦套圈圈輸15萬 被控騙徒不起訴

    想靠夜市的套圈圈遊戲賺大錢,可得特別當心,因為這可是詐騙集團的新技倆!高雄市一名婦女在陌生人的慫恿下,跟攤主套圈圈對賭,玩一次就花3千元,結果一下子輸掉15萬,4個月後,她巧遇騙徒報警逮人,檢察官卻認為,婦人報案前後說法不一,裁定不起訴。
    2008/01/03 12:18
  • 套圈達人! 52歲頑童贏萬件獎品

    屏東有一名套圈圈達人,今年52歲,不過玩套圈圈的時間長達16年,征戰南部各大夜市,贏了上萬件獎品,獎品多到連房間都快擺不下,也讓他差點成為夜市遊戲攤販的拒絕往來戶!
    2007/11/07 20:37
  • 套圈圈拿鑽石 陶瓷博物館慶耶誕

    耶誕節腳步近了,苗栗上午有一場應景活動,30分碎鑽,就掛在耶誕老公公的陶瓷品上,誰玩套圈圈可以套得到,就能夠把價值上萬元的鑽石帶回家,只可惜遊客運氣似乎不太好,一個上午都沒有人套中。
    2006/12/16 13:44
  • 坐捷運遊淡水 阿敦完成看海心願

    伊拉克殘童阿敦裝上義肢之後,今天又完成另一個心願,就是去看海,因為阿敦的家鄉伊拉克是個內陸國家,根本看不到海,阿敦今天坐捷運到淡水,在老街上玩套圈圈和射飛鏢的遊戲,甚至還興奮的「站起來」跟爸爸搶飛鏢。
    2003/11/2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