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捷運遊淡水 阿敦完成看海心願

記者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伊拉克殘童阿敦裝上義肢之後,今天又完成另一個心願,就是去看海,因為阿敦的家鄉伊拉克是個內陸國家,根本看不到海,阿敦今天坐捷運到淡水,在老街上玩套圈圈和射飛鏢的遊戲,甚至還興奮的「站起來」跟爸爸搶飛鏢。

第一次坐捷運,阿敦要去淡水完成第一次看海的心願。坐在輪椅上,阿敦難掩期待心情,還興奮的用剛動過手術的右手跟玩偶握手,淡水老街上套圈圈的攤位這個軍用望遠鏡,吸引阿敦的目光。

阿敦嫌坐著丟丟不準,所幸站起來丟。阿敦被戰火炸斷的左腿,兩個星期前才裝上義肢,讓阿敦能重新站起來,但是這望遠鏡還是跟阿敦無緣,換個攤位再試試運氣,沒想到有28個孩子的老爸,童心未泯,跟阿敦搶著射飛鏢。

父子倆什麼都沒射到,老闆送阿敦一個安慰獎,台灣人的熱情,讓阿敦好感動。伊拉克殘童阿敦:「謝謝,你好嗎?我喜歡,台灣每個人都很好。」

坐上藍色公路的遊艇,阿敦終於看到海了,阿敦的故鄉伊拉克是內陸國家,四面都沒有海,但是被這樣的海景圍繞,卻讓阿敦想起故鄉。儘管遭受戰火摧殘,故鄉伊拉克還是阿敦的最愛。伊拉克殘童阿敦:「(記者:海景很美會想到故鄉嗎?)會想到伊拉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72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