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引年輕客!德州撲克、21點 夜市也能玩?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夜市除了數不完的小吃,通常都會有遊戲攤位,一般常見的像是套圈圈,投籃機等等,每個夜市都大同小異,為了區隔,吸引更多各地遊客,桃園興仁夜市特別引進撲克牌攤位,惹來賭博的疑慮,但警方說,因為兌換的是獎品不是現金,所以不構成賭博罪,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咖啡杯,氣墊溜滑梯等設施,讓夜市宛如小型遊樂園。
 


熟練地一一發牌,牌桌上還有不少黑色籌碼,背景聲音有些吵雜,因為仔細看,這裡不是賭場,而是夜市裡的一個攤位。

德州撲克攤商vs.民眾:「13,14,碰。」

 
桃園八德興仁夜市,為了與其他夜市區隔,引進德州撲克和21點進駐,民眾搶著嘗鮮。
民眾:「因為這個1百元就可以玩1千分,然後1千分大概可以玩到20分鐘,2百塊就可以坐半個小時以上啊,消耗時間,而且他獎品非常多種。

玩的幾乎都是年輕人,只是德州撲克似乎只有在賭場才看得到,現在公然搬進夜市裡玩,兌換的獎品,從一般的娃娃玩具到手機都有,會不會太招搖。

八德分局副分局長蔡仕綸:「娛樂之後它是兌換所謂的日常用品或者是玩具,並沒有發現有換現金的行為,在檢察官的認定並沒有違反刑法的規定。」

媽媽抱女兒坐上小飛機,玩得不亦樂乎,姐妹倆一起搭咖啡杯瘋狂轉圈圈,小朋友從大型氣墊滑梯溜下來,笑得好開心,過去夜市只有投籃機、套圈圈簡單遊戲攤位,桃園的興仁夜市,打造小型遊樂園營造歡樂氣氛。

興仁夜市發言人張致男:「這些大型遊樂設施,都一定是經過政府檢驗合格,然後技師檢驗合格,我們才能在夜市擺。」

民眾:「我來過好幾次,都還算,都滿安全的啊。」

記者現場直擊,氣墊床前鋪上一整排大塊軟墊,防止跌倒受傷,家長休息區緊盯小朋友,工作人員也站在一旁小心戒備。夜市變身遊樂場,就怕人多惹來安全疑慮,高規格防範就要讓民眾大人帶小孩,能多停留夜市,帶來更大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德州撲克#21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66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