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可入場! 電腦展闢「互動區」攻親子財

記者 高嘉甫 翟翾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大家印象中的電腦展,不外乎是新品特價,還有show girl 吸引目光,不過今年電腦展很特別,首度開放12歲以下兒童進展,還打造「親子互動專區」,把夜市復古童玩搬進場,小男生可以玩投籃套圈圈、小女生能夠做紙黏土,更有電競專區讓小朋友體驗賽車遊戲!

明明是電腦展,這一區卻很不一樣。工作人員vs.小朋友:「套中什麼送什麼。」

投籃、套圈圈、九宮格,夜市常見的復古童玩,融合紙板文創,電腦展首次開放小朋友進場,特闢「親子互動專區」,讓兒童逛展不無聊。

小朋友:「套圈圈,還有籃球。」

家長:「就多了很多文創的東西。」

小男孩和大玩偶虛擬對戰,投影出的足球踢進對方陣營,就可以得分,還有巧克力小點心有吃有玩,小女生也有靜態遊戲,玩玩紙黏土把孩子放到這一區,家長也可放心逛展。

家長:「他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電競主持人:「如果看到我們藍色的線,就是踩下油門,紅色的線,就是踩剎車。」

電腦展還首次打造電競比賽專區,學生、小朋友擠在場外排隊,都想體驗試玩一下,往年電腦展都瞄準青少年以上族群,今年多了好幾區親子概念,希望藉此拉抬新商機。

策展人員李聖潔:「小朋友來展中,他不是覺得說,跟著爸爸媽媽來血拚,可是很無聊,它們可以親子動手做。」

3D手做區特別弄個專區,透過解說拉近和小朋友距離,不讓科技太過「大人感」,木刻贈品能烙印上名字帶回家,電腦展第一次嘗試,加入兒童親子元素,但知道的家長還不多,還需要更多宣傳,才能吸引小貴賓加入逛展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腦展#兒童#親子#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44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