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奔馳 結果共277筆

  • 夢幻超跑大拚場!奧迪電動超跑加速百里僅2秒

    全球最新超跑車在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大拚場!其中以奧迪電動超跑最為搶眼,這款新車擁有驚人加速力,從零加速到100公里只要短短2秒,因為電動車不使用引擎,奔馳時不會發出惱人的噪音。
    2018/08/28 23:16
  • 車禍截肢...米克斯兩腿跑出新生命 3萬網友爆淚

    今年1歲多的米克斯白帥帥,5個月前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奪走牠的右前肢和左後腳,雖然剛開始行走常常跌倒撞頭,但在堅強、有毅力的白帥帥持續練習下,現在已經可以飛快奔馳,網友看到牠跑步的畫面,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8/08/16 15:27
  • 富豪夏日新玩具 水上飛艇體驗刺激快感

    美國有業者推出一款很特別的水上飛艇,結合了潛水艇、水上摩托車和船的特色,讓它不只可以在水面上奔馳,還可以從水裡跳躍衝出水面,另外它還可以展現在水裡快速旋轉一圈的花招非常吸睛。雖然一艘的價格將近台幣300萬,還是吸引不少喜愛刺激體驗的富豪下單。
    2018/08/03 18:01
  • 【財訊】攜手特斯拉昔日大將 打造首輛台製電動超跑

    國境之南的屏東恆春公路上,一輛酷黑帥氣的超跑沿著海岸公路奔馳,空拍機捕捉它優美的身姿,現場安靜似空白,只見大海拍打岸邊激起的浪花,配上一首首壯闊有力的浪濤交響樂。這是行競科技(Xing Mobility)生產的超跑Miss R,3月正式亮相試車的英姿;沒想過有一天,超跑竟能以不打擾天籟的存在,隱身於大自然中。
    2018/07/26 16:20
  • 被「這句話」惹火?蔣月惠嗆柯:政治人物 北市府否認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除媒體邀約不斷,今(21日)也和偶像台北市長柯文哲相見歡,原本還開心在臉書發文稱「南境之國女柯P蔣月惠,目前火速奔馳飛撲北方男柯P柯文哲。」不料雙方見面後她卻大呼失望,甚至直接狠批「人是一來一往的」、「不爽當女柯P」等語,傳出就是柯文哲幕僚的1句話惹惱她。
    2018/07/21 16:56
  • 現代方舟! 動物園「典藏瀕危動物」拚復育

    你知道大約在40年前,台灣本土梅花鹿,一度完全絕跡嗎?後來靠著台北市立動物園,裏頭的珍貴典藏本土血緣,才讓梅花鹿重新奔馳野外。不只如此,現在大家熟知的「歐亞水獺」大小金,還有跟國外合作的金剛猩猩、中華穿山甲跟非洲野驢,都是動物園背後看不見的保育角色,在這生物多樣性銳減的世代中,堪稱一艘現代諾亞方舟。
    2018/07/18 18:16
  • 溫馨道謝!日籍鼓手遭遺忘 警飛車護送

    日本樂團HEY-SMITH來台表演,結束後搭遊覽車前往桃園機場準備返國,沒想到竟然把去上廁所的鼓手遺忘在中山高的新營休息區,還好國道警察奔馳護送,讓他在飛機起飛前40分鐘趕到機場,團員喜出望外90度鞠躬道謝,這名鼓手還特地從日本寫了感謝信,說員警真的是他的恩人!
    2018/05/25 17:23
  • 重機「火辣貓女」本尊是她! 常變裝車聚且未婚

    近日不少網友陸續捕捉到一名性感女騎士,裝扮成火辣貓女、神力女超人等造型,並騎著3輪的紅牌重型機車在路上奔馳,帥氣的模樣讓網友紛紛暴動大喊「跪求正面!」,吸睛度破表的外型,更有網友爆料她「是個辣媽」,不過該名女騎士「小羊」現身表示,自己目前「還是未婚狀態啦」。
    2018/05/15 12:10
  • 化身神力女超人 超殺重機女騎士讓網友跪了:求正面

    「神力女超人」現身台中市?日前有網友開中行經台中向上路時,看見一名女騎士騎著三輪的紅牌重機馳騁上路。但令人吸睛的是,這名女騎士的打扮就宛如神力女超人一般,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重機女騎士的奔馳過程,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帥的!」甚至還有許多人更留言表示「跪求正面啊!」
    2018/05/14 17:13
  • 竹市規劃手搖車租借 讓身障者免費馳騁

    為了讓身障朋友能實現騎自行車的夢想,新竹市政府規劃添購身障手搖車,將免費提供給身障朋友租借,讓他們也能輕鬆自在騎乘自行車,在車道上盡情馳騁。
    2018/04/16 14:32
  • 賓士引達賴喇嘛名言 中共黨媒批與陸民為敵

    針對德國汽車公司賓士在Instagram貼文引用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名言,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昨晚發出網評批評賓士不懷好意,並指捧達賴喇嘛就是與中國人民為敵。
    2018/02/07 17:25
  • Gogoro共享服務 前進西班牙、日本

    繼在德國柏林及法國巴黎廣受歡迎,Gogoro宣布,將共享服務前進西班牙及日本,未來包括西班牙馬德里及日本石垣島都可看到Gogoro在路上奔馳。
    2018/02/02 16:01
  • 油菜花最後倩影 第一道彩妝畫下句點

    細雨洗滌後,油菜花田更加豔麗,遊客忙著捕捉火車奔馳過黃澄澄花海的畫面。張姓農民今天說,立春將至,這幾天開始忙著翻田,油菜花海將消失,台東縱谷彩妝將畫下句點。
    2018/01/17 14:36
  • 好大隻喔!2迷你馬路上跑 民眾直擊驚呼

    花蓮一間馬場專門養育迷你馬,進行馬術治療,不過卻有2匹調皮的幼齡馬疑似自己把門推開,就這樣偷偷跑馬場出去逛大街,甚至還在馬路上一路奔馳,有目擊民眾在車上看到馬兒就在車邊跑,覺得好驚奇。
    2018/01/15 20:12
  • 持續失言中! 2017柯文哲10大吃手手「驚句」

    競選時期就用狂言大放異彩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三年不改一貫作風,「市長又施鹽啦?」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柯P的2017年幾乎每月都因失言登上新聞版面,「一月一狂」的正常能量釋放,網友幾乎都已經見怪不怪啦~看來只怪他吃了誠實豆沙包(?),變身成奔馳台北的狂人物,才會這樣子異常興奮的瘋狂闖關!
    2017/12/27 20:21
  • 一隻接著一隻 4隻鹿先後跳橋亡

    美國一對夫妻行駛高速公路時,目睹4隻鹿在他們眼前奔馳,然後一隻接著一隻,從橋上跳下去摔死;保育人士推測,這4隻鹿可能對陌生環境恐慌,加上狩獵季到來,獵人追捕使牠們迷失方向。
    2017/12/15 10:57
  • 功成身退 奧運場館喬治亞巨蛋爆破拆除

    曾經辦過許多運動賽事,美國喬治亞大巨蛋,在當地時間星期一早上爆破拆除。
    2017/11/21 08:25
  • 男爬捷運圍籬軌道狂奔 影片瘋傳網罵翻

    難道是出現了捷運怪客嗎?有一名攝影師在自己的社群網站發布影片,他爬上捷運月台門,看起來就想跳進去,接著就出現他在軌道上奔馳的畫面,看了讓人心驚驚,畢竟隨時都有列車會通過,北捷公司回應,已經針對他的危險行徑開罰,不過澄清後半部影片是經過剪接的,他並沒有真的在捷運的隧道內跑。
    2017/11/06 18:32
  • 哪招?帶現任找前男友討債 他倆緊抓雨刷狂飆3km

    這是免費搭便車的概念?大陸江蘇一名女子因和前男友發生金錢糾紛,找來現任男友一起去討債,不料前男友不顧2人趴車阻擋,照樣開車狂飆3公里,女子和男友只能緊緊抓著雨刷在路上奔馳。
    2017/09/22 23:29
  • 北捷新花樣!麻吉貓彩繪列車 9日淡水信義線首發

    台北捷運又推出新的彩繪列車!全新彩繪列車在8月9日淡水信義線首航,以每天發車9次的頻率,供親子坐捷運出門同遊。而這次是萌萌的「麻吉貓」,列車彩繪還加入兒童新樂園主題的元素,讓麻吉貓乘坐摩天輪、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等,陪乘客一同奔馳。
    2017/08/09 16:59
  • 保留復古美感 捷豹復刻經典車全球限量

    誕生於英國的Jaguar捷豹,他們生產的汽車,兼具速度和美感,流線型車體,就像在奔馳的獵豹一樣,Jaguar現在已經賣給印度的塔塔汽車,最近他們把旗下的明星車款「輕量E-Type」重新打造,替這古董名車,重現新風貌。
    2017/07/07 22:22
  • 戶外飆高溫 樂園轉戰「室內」騎馬、VR夯

    炎炎夏日,戶外出遊高溫曝曬,實在好熱,正當家長們苦惱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除了現在室內正夯的VR機台,帶你進入虛擬世界打怪,就有業者打造仿真賽馬場,讓大小朋友在室內,可以騎著特殊的玩具馬,比賽奔馳,也不怕曬。
    2017/07/02 12:53
  • 豬哥亮歌廳秀影帶 陪粉絲奔馳高速公路

    「豬哥亮的歌廳秀」,這熱鬧的旋律,在民國70年代的遊覽車裡迴盪不已。在那個智慧財產權觀念還不普及的年代,透過錄影帶,秀場天王豬哥亮陪伴無數旅客,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2017/05/15 09:01
  • 受夠塞車! 馬斯克欲蓋「超級隧道」解決

    開車族最討厭碰上塞車,這點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老闆馬斯克也感同身受,常塞在車陣中的他於是想到了一個方法,就是要蓋地下隧道。未來駕駛把車輛開上電動板車後,板車下降到隧道,接著以最高200公里的時速,飛快奔馳,駕駛不用顧慮紅綠燈,甚至還能在車上稍做休息。
    2017/05/08 18:47
  • 視覺系 INFINITI Q60 雙門轎跑 就是最帥

    什麼是「帥」?就是一台性能與外型兼具的雙門轎跑。 聆聽著「冰與火之歌」英國演員 Kit Harington 以優雅的英國腔一邊朗誦William Blake的詩作「Tiger」然後在道路上駕馭奔馳,感受Q60帶給駕駛的潛能覺醒,是一個多麼震撼的體驗! INFINITI Q60就是這樣一部讓駕駛者沸騰熱血的車。才剛發表,就榮獲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稱號「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
    2017/05/08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