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奈良 結果共346筆

  • 槍擊安倍兇嫌犯案後不逃跑抵抗 專家:典型「無敵之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遭到槍擊身亡。41歲兇嫌山上徹也透露是因為對宗教團體的恨意,使他對安倍「單方面懷恨在心」。專家也表示山上徹也是典型的「無敵之人」,就是在社會上無可失去,能毫不猶豫地犯下重大犯罪的人。
    2022/07/14 16:41
  • 給畢業生的最後叮嚀 安倍:我不特別但從不放棄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驟逝,他的最佳副手、曾任內閣官房長官的菅義偉,在安倍最後時刻,趕往奈良陪在身邊,因為「安倍是個害怕寂寞的人」。而安倍生前最後一場室內演說,在近畿大學畢業典禮,以自己從政生涯遇到的挫折,來勉勵畢業生不要害怕失敗,也成為他的「最後叮嚀」。
    2022/07/14 14:45
  • 安倍槍擊案!兇嫌山上徹也母親「首度道歉」 未提統一教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街頭演說時,遭到槍擊身亡。41歲兇嫌山上徹也遭到逮捕。日本《讀賣新聞》獨家報導,山上的母親在接受奈良縣警等單位調查時,首度對於兒子引發重大事件表示歉意,但並未對統一教作出任何批判性言論。據了解,她過去沉迷宗教,捐款總計超過1億圓(約新台幣2100萬元),導致家庭破碎。
    2022/07/14 14:07
  • 菅義偉「想與安倍呼吸相同空氣」 主播哭到無法訪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替同黨候選人站台進行街頭演說時,不幸遭槍擊身亡,此一消息震撼日本政界,多位大老相繼寫下哀悼文字,紀念這位領袖人物。FNN電視台不久前專訪菅義偉,這位曾在安倍出任首相時,擔任其官房長官長達7年8個月時間的前首相,當談論到當天極欲前往奈良醫院的心情時,菅義偉面露雙眼無神哀傷落寞神情,連帶讓同台主播因此動容流淚,現場一度僅剩主播的啜泣聲音。
    2022/07/14 11:25
  • 救護無線電紀錄曝光 安倍遭槍擊3分鐘後就「心肺驟停」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街頭演講時,不幸遭到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日本奈良消防局也於13日公開當日的無線電紀錄。據悉,槍擊發生後的3分鐘,安倍就已經心肺功能停止。
    2022/07/14 11:01
  • 安倍晉三遇刺 警方在行凶處90公尺外發現疑似彈痕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遭槍手槍擊身亡,警方今天一早在事發現場進一步擴大範圍展開大規模檢證工作,在槍手開槍地點約90公尺外的立體停車場外壁上,發現疑似彈痕。
    2022/07/13 15:47
  • 安倍最後校園演說談「不放棄」 網友淚流不止:銘記在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他4個月前在日本近畿大學進行的演講,也再次受到矚目,吸引大批網友觀看。許多網友感動落淚,紛紛留言表示,要把安倍說的每句話銘記在心。
    2022/07/13 15:00
  • CNN:安倍昭惠做自己 開創日本第一夫人新模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輔選時意外遇刺身亡。全國人民哀悼在位時間最長前領導人的逝世之際,他的遺孀昭惠也重新走到鎂光燈前,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
    2022/07/13 06:50
  • 安倍晉三遭槍擊 犯嫌移動到開槍中間竟有9秒!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遭槍擊身亡。據報告,犯嫌山上徹也從人行道走向車道,來到距離安倍7公尺的距離第一次開槍,中間足足有9秒,顯示警方對於可疑人士的應變不足。
    2022/07/13 06:24
  • 兇嫌原不滿安倍外公 自製槍械還擬定「B計畫」

    日本持續調查安倍遇刺案,凶嫌山上徹也最新供詞,說他是參考網路影片製槍,連子彈都是DIY製作。至於行兇動機,兇嫌供稱,他其實更不滿安倍的外公岸信介,認為是他協助引進韓國的統一教。事實上暗殺前一天,山上徹也就曾到統一教奈良分部試槍,他來安排了暗殺B計畫,如果在奈良行刺失敗,將轉到下一站暗殺。
    2022/07/12 22:08
  • 暗殺安倍「B計畫」曝光! 山上原擬搭新幹線續行刺

    安倍遇刺嫌犯山上徹也,今天又有最新供詞曝光,嫌犯供稱,他是從youtube影片學做武器,為了加強殺傷力,還把槍械改造成一次可以射六發子彈。另外他還擬定「暗殺B計畫」,就是如果在奈良暗殺失敗,他準備搭新幹線,到安倍助選的下一站崎玉縣,繼續暗殺。
    2022/07/12 19:11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刺身亡 黃偉哲高雄悼念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遭槍殺送醫不治,喪禮今天下午在東京增上寺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是在下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悼念。
    2022/07/12 17:22
  • 案發當天目送安倍出門 遺孀昭惠遺憾曝:現在仍像一場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遭到槍擊,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今(12)日於東京增上寺舉行葬禮。擔任喪主的安倍遺孀昭惠夫人表示,案發當天,安倍還在她目送下出門,沒想到中午就接到噩耗。由於事情太過突然,她直到現在仍覺得,發生的一切宛如一場夢。
    2022/07/12 16:50
  • 坦言安倍案「從警生涯最大悔恨」 奈良警本部長恐被開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於奈良演講時中彈身亡,日本警備體制遭外界質疑有漏洞。奈良縣警本部長於9日舉行記者會時,坦言這起事件是他從警27年生涯中最大的悔恨。日媒也指出,受到這起事件影響,不僅該本部長恐被替換,警視總監應該也會下台換人。
    2022/07/12 16:06
  • 一見鍾情結婚35年!妻曝安倍寵愛點滴喊:下輩子想再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於奈良市發表演說時遭槍擊,送院後證實不治、享壽67歲,一大政壇鐵人就此殞落,震驚全世界。安倍晉三昔日被譽為政壇鐵人,不過,回歸家庭卻是標準的寵妻好男人,與妻子安倍昭惠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無意間展現的甜蜜總是令人稱羨。
    2022/07/12 15:28
  • 安倍倒下瞬間仍「面帶微笑」 日記者還原槍擊現場經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身亡,震撼全球。當時在場的日本記者目睹全程,他透露事發當時,在場民眾全數尖叫,空氣中充斥著火藥味,安倍倒地時,臉上仍帶著一絲微笑。
    2022/07/12 12:09
  • 安倍槍擊亡 天皇夫婦表「心痛遺憾」 派使者獻花上香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講時遭槍擊身亡,遺體於昨(11)日運至東京增上寺,並於當地時間晚間6點舉行守靈儀式。日本天皇和皇后陛下接到消息深感遺憾、極其心痛,派使者前往增上寺獻花和上香致意。
    2022/07/12 11:02
  • 大批民眾排隊獻花悼安倍 增上寺外長長人龍看不見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講時遭槍擊身亡,遺體於昨(11)日運至東京增上寺,並於當地時間晚間6點舉行守靈儀式。今(12)日一大清早,大批民眾也湧入增上寺,獻花悼念安倍,排起長長的人龍。葬禮預計於當地時間下午1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舉行,僅會有至親好友出席。
    2022/07/12 10:44
  • 故宮南院白光水舞悼台灣摯友 播安倍曾親彈《花正在開》

    本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而逝世,震驚全球!昔日多次公開在多種場合挺台灣的他,讓不少台灣人感到相關難過,位於嘉義的故宮南院宣布在昨(11)日和今天晚上9點到9點半,在至善湖以白光水舞的方式,配上安倍前首相曾為悼念311大地震罹難者所親自彈奏的《花正在開》樂曲,悼念這位「台灣永遠的摯友」。
    2022/07/12 10:22
  • 安倍獲頒「最高等勳章」 成日本二戰後第4人

    日本政府決定頒贈最高等勳章「大勳位菊花章頸飾」表彰前首相安倍晉三至今功績,安倍是日本二次大戰後獲此殊榮第4人。
    2022/07/11 20:00
  • 母沉迷宗教敗光家產 槍手生恨殺安倍報復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週五(8號)在奈良縣輔選竟遭槍殺,震驚日本全國。事件後,案發地、東京的安倍宅邸湧現大量獻花人潮。而有關行凶動機,嫌犯供稱,因母親沉迷「統一教」並經常上貢,造成家庭失和,而對該教生恨;又因安倍晉三與統一教存有聯繫,才會鎖定安倍下手。
    2022/07/11 20:00
  • 35年前安倍曾任伴郎!陳美齡悼摯友離世:沉痛憤怒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在奈良市街頭演說時遭槍擊身亡,終年67歲,事件震驚全球。與安倍屬多年好友的陳美齡發文悼念:「沉痛憤怒,很難過。一家人都不知道如何接受這現實。」
    2022/07/11 15:04
  • 安倍幫助選遭槍擊 奈良選區候選人佐藤啟連任

    日本第26屆參議院選舉今晚舉行開票作業,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為自民黨籍候選人佐藤啟助選時遭人槍擊身亡,今晚開票結果,佐藤連任成功。
    2022/07/10 21:35
  • 前一天就跟蹤安倍!岡山造勢維安嚴格 槍手只好放棄

    殺害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凶嫌、山上徹也,坦承在奈良動手的前一天,其實已經帶著自製槍枝來到岡山的助選場合,不過由於現場戒備嚴格,他只能放棄。而警方也在他的家中,搜出多支殺傷力強大的土製槍枝,並發現他曾試射實驗過,最後挑選火力最強的一把來攻擊安倍。
    2022/07/10 20:52
  • 弔唁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 韓國總統擬派使節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街頭演說時遭槍殺身亡,韓媒報導,韓國總統尹錫悅考慮派遣弔唁使節團到日本。
    2022/07/1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