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奈良 結果共346筆

  • 不認同安倍國葬 兩名「非自民黨」前日本首相拒出席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在奈良,替同黨候選人站台進行街頭演說時,不幸遭槍擊身亡,政府為表達對他的敬意,決定在9月27日舉行國葬,卻引發不少批評和議論。《日經新聞》報導,兩名非自民黨出身的前首相,菅直人與鳩山由紀夫相繼表態,都拒絕出席27日國葬典禮;其中鳩山更吐槽現在岸田文雄政府,表示他不能理解、為何當多數民眾都反對時,自民黨卻集體保持沉默的態度?
    2022/09/21 11:32
  • 安倍槍手山上徹也生平將拍成電影 預計「國葬日」上映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在奈良車站遭到槍擊身亡,日本政府預計於9月27日舉行國葬。日媒近日報導,一名導演已經火速將槍手山上徹也的生平拍成電影,預計在安倍國葬那天上映。導演透露這部電影將是「對國家的復仇」。
    2022/09/12 15:09
  • 安倍遇刺報告揭「維安漏洞」 日警察廳最高首長宣布下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初在奈良市街頭演講時,被兇嫌從背後射擊槍殺亡,外界始終對於當天的維安工作存有疑慮,日本警察廳在今(25)日公布了調查報告書,指出安倍「後方維安出現漏洞」,確實有疏失,警察廳的首長中村格也在記者會上宣布下台。
    2022/08/25 16:17
  • 身世慘!民眾同情刺殺安倍兇手 捐現金到拘留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身亡,兇嫌山上徹也當場遭到警方逮捕。山上後來對警方透露,因為母親沉迷統一教導致家庭破裂,聽說安倍與該宗教團體關係密切,他才決定痛下殺手。由於山上父親早逝、母親沉迷宗教,高額捐款導致家庭經濟陷入困境,許多人也因此同情他的身世,紛紛送物資和現金到他所在的拘留所。
    2022/08/24 18:11
  • 3分鐘撈55條魚! 日本撈金魚大賽奈良登場19歲專校生勝出

    日本撈金魚大賽,星期天在奈良縣熱鬧登場! 這場睽違三年的撈金魚全國大賽,吸引了約800名大小選手參加。參賽者把握三分鐘的時間,運用各種技巧,在撈具上的和紙破掉之前,快手從水裡撈起金魚。
    2022/08/21 23:10
  • 安倍槍擊效應?金正恩公開露面 身邊突現多名貼身隨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在奈良街頭演講時,遭到槍擊身亡,消息震撼國際。韓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現在公共場合時,身邊突然出現多位隨扈,緊跟在他的身旁,疑似是受到安倍槍擊案的影響。
    2022/08/01 11:58
  • 安倍槍擊救護紀錄曝光 6消防局職員疑患「PTSD」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街頭演說時,遭到槍擊不幸身亡。奈良消防局於28日,公開急救人員的「救命活動紀錄」。此外,奈良市也透露,在24名到場參與救助活動的消防局職員中,有6人疑似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
    2022/07/29 13:47
  • 刺殺安倍兇手悲慘過去引同情 日千人請願幫「減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兇嫌山上徹也遭到逮捕。山上的父親早逝、母親沉迷宗教,高額捐款導致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山上悲慘的過往招來同情,直到29日上午為止,約有1800人上網連署,要求讓他減刑。
    2022/07/29 10:25
  • 安倍胞弟岸信夫認了!坦承有「統一教人士」幫忙競選活動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於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送醫搶救不治身亡。兇嫌山上徹也向警方表示,因為母親向統一教捐款導致家中破產,生活陷入困境,聽說安倍與統一教關係密切,才會痛下殺手。日本防衛相、安倍胞弟岸信夫今(26)日舉行記者會時,承認確實與統一教有來往。
    2022/07/26 17:18
  • 安倍出事僅2週!疑維安又出包 妻驚傳車禍遭撞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本月8日在奈良街頭助選時遭到槍擊,不幸身亡。不料,今(25)日又驚傳他的妻子安倍昭惠在上午搭乘警視廳安排的車輛時,卻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後方維安車輛追尾撞上;所幸事故發生後,並無人員傷亡,詳細情形仍在調查釐清。
    2022/07/25 17:02
  • 法院准山上徹也精神鑑定 日媒:檢方不排除「特例死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街頭助選時遭槍擊身亡,槍手山上徹也將接受精神狀況評估,直到11月29日,檢方將據此判斷他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而根據日媒《現代商業》報導,原則上應由奈良地檢進行搜查指揮,但由於涉及「政治案件」,已經將此案呈上大阪高檢和最高檢察廳,檢察官不排除讓山上徹也「求處死刑」成為特例。
    2022/07/25 11:46
  • 奪台北羽賽第4冠 周天成直呼不可思議

    10年前首次站上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舞台,32歲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這次第6度闖進決賽行列,並奪賽史第4冠,讓他今天直呼不可思議,後續將備戰世錦賽,他笑著說,高興一下就好。
    2022/07/24 16:19
  • 台北羽球賽/守住主場! 台灣一哥周天成擊退日本好手摘金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4)日展開最後一天的賽程,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率先在冠軍戰登場,面對世界排名第38、賽會第4種子的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前兩局雙方以14:21、21:10戰成平手,第三局小天展現優異的球技,以21:6擊退奈良岡功大,成功在男單連霸、也是個人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的第4冠。
    2022/07/24 14:01
  • 兒子不滿捐款殺安倍 山上徹也母竟說「對統一教很抱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街頭演說時,遭到槍擊不治身亡。兇嫌山上徹也被逮捕後聲稱,因為母親沉迷統一教,反覆捐款導致破產、家庭分崩離析,聽說安倍與統一教關係密切後,他才決定痛下殺手。他母親後來接受檢方偵訊時,竟還表示「對統一教感到很抱歉」。
    2022/07/23 17:24
  • 「安倍派」槍擊案後首舉辦會議 遺孀昭惠出席致意曝心聲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遭到槍擊身亡。自民黨內最大派閥,以安倍為首的清和政策研究會(俗稱安倍派),也面臨群龍無首的窘境。今(21)日,安倍派首度舉行會議,正式決定維持現行體制。安倍遺孀也到場致意,吐露自己的心境。
    2022/07/21 15:21
  • 悼安倍晉三 日本政府擬於9月下旬舉辦國喪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為參議院選舉候選人助選時遇刺身亡,日本政府考慮9月下旬舉辦悼念安倍的國喪。安倍將是繼已故前首相吉田茂以後,第2位獲國喪規格的首相。
    2022/07/20 06:31
  • 安倍晉三遭槍擊案 凶嫌曾發推文表達痛恨統一教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助選時遭山上徹也槍擊身亡。山上曾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達對於母親所信奉的宗教團體「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統一教)懷恨。
    2022/07/18 11:24
  • 槍擊安倍晉三前 嫌犯曾寄信透露殺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助選時遭山上徹也槍擊身亡。最新資訊顯示,山上在犯案前曾從岡山市寄信給一位部落格主,透露想殺安倍的心思。
    2022/07/17 16:21
  • 槍擊安倍前一日就暗示犯行 山上徹也「預告信」全文曝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遭到槍擊身亡,兇嫌山上徹也當場遭到逮捕。安倍7日在岡山市演講時,山上也持槍到場企圖行兇,後來因為警備森嚴而作罷。日媒報導,山上在前往岡山會場途中,曾寄出一封信,給經營部落格抨擊統一教的網友。他在信中描述對母親沉迷的統一教的恨意,還透露「安倍並非他本來的敵人」。
    2022/07/17 10:34
  • 財務陷困窘「擔心會死」 殺安倍嫌犯認:不如殺人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根據今天向參與調查相關人士採訪得知,槍殺前首相安倍晉三的犯嫌山上徹也供稱,「因為手頭上的錢減少,心想可能會死,因此決定將槍擊計畫付諸實行」。
    2022/07/16 17:21
  • 安倍家族面臨「後繼無人」窘境?日媒分析2解決方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終年67歲。他與遺孀昭惠夫人膝下無子,使政治世家「安倍家族」的繼承人問題受到關注。日媒《現代BUSINESS》指出,目前有2種可能性浮出檯面,分別是安倍家收養子、以及昭惠親自出馬從政。
    2022/07/16 15:14
  • 安倍遇襲當下 3貼身警關注手推車反應不及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四公開指責,安倍晉三遇襲當天負責的奈良縣警方維安有重大疏失,槍擊發生時,當時安倍身邊有4個人,3名縣警竟毫無反應。而讓槍手山上徹也產生殺意的統一教,現在還傳出安倍前秘書官、現在的自民黨議員「井上義行」競選時,是由統一教完全贊助。
    2022/07/15 14:33
  • 山上徹也讀一流高中、甲子園應援照曝!母信教家中貼滿符咒

    犯下槍殺安倍的41歲兇手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他就讀高中時的綽號是「團長」,1998年春季的高中棒球選拔賽上,在幾乎滿座的甲子園體育場,正振臂疾呼為選手加油的人的身影正是山上,這張熱血聲援的照片還收錄在奈良縣縣立高中,對比24年後的另一個「槍手身分」,誰也沒料到,山上徹也的人生會發生如此大的改變。
    2022/07/15 11:13
  • 日本今秋為安倍辦國葬 兇嫌母道歉拒談統一教

    傍晚最新消息,日本正式拍板,將在今年秋天為安倍晉三舉行國葬。首相岸田文雄傍晚召開記者會,說辦理國葬,也是為了展現日本不屈服於暴力。另外兇嫌山上徹也的媽媽,接受奈良警方訊問,首度針對這次暗殺事件,對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但她絕口不提統一教。
    2022/07/14 18:34
  • 安倍晉三槍擊亡 日本政府預計秋天舉行「國葬」

    《NHK》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講時遭到槍擊身亡,終年67歲。日本政府於今(14)日下午宣布,安倍是史上任期最長的首相,肩負重責大任,在內政和外交方面皆留下莫大功績,預計於今(2022)年秋天將舉辦國葬。
    2022/07/14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