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菅義偉「想與安倍呼吸相同空氣」 主播哭到無法訪問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1:25
日本前首相菅義偉(右)曾與安倍共事長達7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菅義偉(右)曾與安倍共事長達7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替同黨候選人站台進行街頭演說時,不幸遭槍擊身亡,此一消息震撼日本政界,多位大老相繼寫下哀悼文字,紀念這位領袖人物。FNN電視台不久前專訪菅義偉,這位曾在安倍出任首相時,擔任其官房長官長達7年8個月時間的前首相,當談論到當天極欲前往奈良醫院的心情時,菅義偉面露雙眼無神哀傷落寞神情,連帶讓同台主播因此動容流淚,現場一度僅剩主播的啜泣聲音。
 

 
在訪問影片中,電視台主播反町理先詢問菅義偉,為何當時要取消沖繩行程,緊急做出趕往奈良的決定,菅義偉緩緩表示,他當時聽聞前長官是胸口中彈,擔心安倍發生不測,「我希望在現場與他呼吸一樣的空氣。」
 
菅義偉說話時,顯露出雙眼無神與哀傷落寞之情,讓主播為之動容哽咽流淚。害怕讓錄影現場過度沉默的他,隨即表示,他知道安倍晉三是一名害怕寂寞孤獨的人,希望能在這種時刻陪著安倍。只可惜根據日媒報導,從東京趕往奈良的菅義偉,只能見到安倍冰冷的遺體。
 
時任官房長官的菅義偉,向公眾宣布新天皇年號為令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接替安倍出任首相前,菅義偉從2012年12月開始,連續出任安倍內閣的內閣官房長官,無論如何改組、他永遠是最穩定的成員,也因為對外展示新天皇年號「令和」,讓這位大叔開始被外界關注,甚至成為第99任內閣總理大臣。
 
這段訪問的影片,被日本網友放上推特公開,至今已累積1.2萬人轉載,超過6萬名用戶按下喜歡,也引起不少討論與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菅義偉#安倍晉三#官房長官#首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63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