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奇門遁甲 結果共36筆

  • 奇門遁甲端午轉運大法! 「蛋殼+1秘招」好運旺整年 

    根據命理專欄《旺好運》分享,高雄五甲池龍宮之池府王爺代言人蘇茂欣師兄說,無論在五術堪輿、中醫上來看,端午節都是最佳的調理身體、佈局擺陣的時刻,因此,就連奇門循甲
    2022/06/03 10:44
  • 熱狗爆「戒檳榔」醫囑後遺症 嗆Rapper連瘦子都中槍

    華語樂壇饒舌教父MC HotDog熱狗睽違3年,宣布將在6月發行新專輯《姚中二》,搶先釋出單曲〈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這首驚世駭俗之做光聽歌名就「嗆」感意味濃厚,歌詞短短幾句「你的歌和人都太破 拜託快點去亡羊補牢」、「炫假的富 奇門遁甲的路 一堆沒信仰的在說哈雷路亞的酷」、「你唱那什麼鳥歌 竟然覺得自己開始火」、「我說都是廢物 在座的每一位」,相較過往直白風格有過之而無不及。對此,瘦子E.SO也躺槍笑說:「熱狗說我不是就不是!」
    2022/04/05 14:53
  • 趁現在!專家曝「奇門遁甲」桃花開運祕法 錯過再等一年

    善用一年一次桃花盛開的最佳能量,用於開運造命催旺人緣、拓展人脈、開創事業、增加客源、提升業績,求財開運成效不錯,錯過這個好時機,明年請早囉!
    2022/01/30 15:52
  • 別錯過3時程!專家洩「走春祕訣」 名利雙收旺整年

    一定要到了農曆新年,台灣人才有「過年」的感覺。許多人在農曆年假安排了「走春」行程,但是民俗專家提醒,走春不是隨便走,運用奇門遁甲「時空旺運」策略,才會越走越「有春(有餘)」!
    2022/01/29 23:52
  • 威力彩今飆13億!最旺方位貴人眷顧 2時段下注漲財運

    威力彩連續37期槓龜,今(9)日晚間頭獎金額上看13億元,許多民眾都想買張彩券試試手氣,看能否成為一夜致富的幸運兒。對此,命理師「泓葆先生」指出,買彩券可參考奇門遁甲格局,依照「對的時間」與「對的方位」可增加財運,建議民眾挑選住家西南方的彩券行,在「2個時段」前往下注。
    2021/08/09 09:49
  • 大掃除把握「關鍵三天」 掃對就旺翻了!

    過年很簡單,過日子才是真本事!這是俗話說的「過年快,過日子慢」。不過同樣也是俗語「一年之計在於春」和「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可見過年雖然快,時間短促,但馬虎不得,尤其是「除舊布新」這件事,不只是「風水事」,也是扎扎實實的「開運事」。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出版《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時報出版)提到,同樣需要送走的還有去年的不如意和不順遂,將所有的陰霾一掃而空,騰出新的空間接納新氣象、新計畫,接納幸福和幸運,就像迎接陽光一樣。
    2019/12/31 12:21
  • 沒抽中配額! 伍佰古裝電影台灣無緣上映

    伍佰在電影「奇門遁甲」首次嘗試古裝造型超吸睛,電影在大陸上映後票房達到人民幣2.9億元約15億元台幣,不過卻因為限片配額沒有抽中,無緣在台灣大銀幕放映。
    2018/01/25 20:00
  • 與惠英紅演夫妻 伍佰忙拍電影接檔上映

    搖滾天王伍佰好久沒有公開亮相,原來是在忙著拍電影,他到大陸拍奇幻武俠片《奇門遁甲》,去年12月上映,票房賣出3億元人民幣,還拍了馬來西亞的動作片《Mrs K》,跟金馬影后惠英紅飾演夫妻。
    2018/01/07 12:07
  • 搖滾天王伍佰「戲」胞大開 首度拍古裝電影

    本土搖滾天王伍佰最近似乎積極往大銀幕發展,先前才跟惠英紅、任達華合作電影《Mrs K》,現在又有一部電影《奇門遁甲》準備搶攻跨年檔期,由徐克擔任監製與編劇,袁和平擔任導演及武術指導的古裝奇幻3D電影,這也是伍佰出道以來首次嘗試古裝造型。
    2017/11/09 13:46
  • 擺「奇門陣」爭帝王? 王金平拜廟引聯想

    就在國民黨召開臨全會幾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了萬里一間寺廟參拜,還傳出廟方替他擺「奇門遁甲陣」,匯聚帝王之氣似乎想謀求高位,雖然最後他跟總統提名擦肩而過,出馬參選的朱立倫希望黨內團結,表態願意把王金平列入不分區第一名,更傳出指定副總統吳敦義代理黨主席職務。
    2015/10/21 18:41
  • 臨全會前 王金平拜廟擺「奇門遁甲陣」

    政治人物祈求高位,常寄託宗教儀式,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就到萬里文武廟參拜,還擺「奇門遁甲陣」求勝選,不過時間就在臨時全代會召開之前,動機為何?是否想求總統大位或是不分區資格,引發諸多聯想。
    2015/10/2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