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夾帶 結果共808筆

  • 驚收「逆我者死」恐嚇信!馬辦第一時間通報國安局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10)日證實,昨(9日)收到疑似從香港寄出夾帶冥紙的恐嚇信,內容提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等語,令人不寒而慄,而警方也證實接獲馬辦報案。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今日受訪說明,信件有大片紅色痕跡,看起來很驚悚,辦公室也在第一時間和警方及國安局聯繫,馬英九也提醒辦公室同仁最近出入注意安全。
    2022/02/10 11:57
  • 郵件夾Omicron進北京?加拿大衛生部長:滑稽說法

    2022冬奧主辦場地北京昨(17)日通報首例Omicron本土確診者,北京衛生健康委員會表示,該名確診者曾收到自加拿大發出的國際郵件,不排除是接觸時感染郵件上夾帶的病毒。對此,加拿大衛生部長杜克洛斯(Jean-Yves Duclos)則說,該項說法有點「滑稽」,更直言自疫情爆發以來,部分中國大陸的報導都不可信。
    2022/01/18 15:21
  • 假捕魚真走私!密艙藏440箱香菸市價上千萬

    基隆一艘「海獵人號」漁船,去年底由張姓船長帶著5名船員申請出海,昨天(1/2)返回八斗子漁港後,被查緝人員查獲暗艙內竟夾帶了市價22萬包、市價約1400萬的私菸!
    2022/01/03 11:32
  • 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 陸:反對夾帶消極涉華內容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式簽署國防授權法。法案將投注資金擴大太平洋嚇阻倡議,以面對中國競爭。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表示,反對美方藉有關法案夾帶通過「涉華消極內容」。
    2021/12/28 17:43
  • 快訊/泰國郵包夾帶肉製品! 檢測驗出非洲豬瘟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晚(12/22)表示,台南郵局查獲一件,來自泰國的包裹,夾帶豬肉香腸,經檢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是我國在泰國郵包中,首次查到非洲豬瘟陽性的肉製品。
    2021/12/22 21:44
  • 假送貨真運毒! 54公斤「喵喵」原料闖關遭攔

    貪圖高報酬,最終難逃法網!一名周姓嫌犯在大陸安排毒品進口到台灣,以化妝品的名義申報多批夾帶,並分多點寄送。日前航警跟海關利用X光查驗時,就攔下多箱可疑貨品,打開發現竟是四級毒品,足足有54公斤,後續追查到收貨人的行蹤,到指定地點埋伏,將兩名嫌犯壓制逮捕,瓦解這起毒梟運毒計畫。
    2021/12/06 15:10
  • 台泰合作!曼谷碼頭攔截9百公斤安非他命 黑市價逾24億

    調查局和泰國警方合作,攔截九百公斤安非他命!毒犯以『矽膠地板』當掩護,企圖夾帶毒品,海運到台灣,調查局人員和泰國接獲線報,組成專案小組,成功在曼谷一處碼頭,攔截這批毒品,這批毒品若是成功走私,黑市價格恐怕超過24億台幣!
    2021/12/05 13:43
  • 彰化鐵皮工廠突狂燒 黑煙竄天8人驚逃

    彰化縣花壇鄉彰花路一家工廠,今(4)日上午10時30分許,發生大火,烈焰夾帶黑煙直竄天際,一度傳出有工人受困,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所幸工廠內的8名員工已經逃出,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1/12/04 12:20
  • 又變天!東北季風增強易有短暫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清晨微弱鋒面夾帶水氣通過,隨後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地區,容易出現局部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雲量偏多也有一點降雨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
    2021/11/18 09:06
  • 駭客寄仿真電子郵件釣魚 企圖騙取政府機關帳密

    最新資安月報顯示,駭客利用「郵件帳戶已遭停用」的主旨,大量寄送含有釣魚網站連結的社交工程電子郵件,且於寄件人欄位夾帶政府機關網域名稱,偽冒成郵件管理系統通知,企圖騙取政府機關帳密。
    2021/11/16 14:16
  • 立冬到冬天來了!迎面風北東多雲 中南溫差大入夜變天

    今天(7日)是二十四節氣的立冬,「立冬補冬,補嘴空」,雖然今天東北風增強,不過還沒夾帶涼冷的空氣南下,再加上昨天(6日)這波鋒面通過後,結構比較鬆散些,實際降雨不明顯。因此全台天氣都蠻溫暖的,迎風面基隆北海岸和大台北山區偶有零星降雨之外,各地大致上天氣都蠻穩定的,上半天感受不到冷的感覺,但下半天到晚上就很適合吃個暖呼呼的鍋了。因為白天北部東北部高溫會來到27到29度左右,中南部高溫也會來到32到33度,晚上溫度就開始轉變,驟降到20度以下,請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1/11/07 08:05
  • 攔截毒船!北市刑大查獲720公斤安毒 市價30億元

    台北市警方緝毒有重大展獲,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漁船夾帶毒品,停靠宜蘭烏石港,檢警封鎖港區攔查,在船上查獲720公斤安非他命,船上三人被帶走偵訊,毒品市價超過30億元。
    2021/11/01 23:27
  • 快訊/攔截毒船入港! 北市刑大查獲700公斤安毒

    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漁船夾帶毒品,停靠宜蘭烏石港,檢警封鎖港區攔查,在船上查獲超過七百公斤的安非他命,船上三人被帶走偵訊,檢方正在清查毒品來源、並且追查共犯,有最新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11/01 19:02
  • 台東豪雨積水 省道台9線綠色隧道宛如黃河

    台東縣多數鄉鎮截至今天中午累積雨量超過200毫米,其中以南迴地區和台東市、卑南鄉積水最嚴重,台9線綠色隧道等多處路段積水夾帶黃泥宛如「黃河」。
    2021/10/12 15:19
  • 垃圾去哪了

    慈濟新聞團隊李佩玲、萬家宏、黃照峰、林妍君、林國新、林文森、鄭青青、謝啟泉製作專題《垃圾去哪了》,探討垃圾回收及再利用的專題,獲頒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長影片類優等獎。根據統計,全球77億人,每年產生2.1億噸的固體廢棄物,這些廢棄物,若夾帶雜物甚至是有毒物,就被稱為洋垃圾。全球出口洋垃圾的國家,分別是德國、日本、美國、法國跟荷蘭,這是行之有年的商業模式,其中中國大陸是最大的買家。
    2021/10/03 19:05
  • 海關嚴查包裹塞車 報關業抗議「成豬瘟代罪羔羊」

    防了嚴查非洲豬瘟,海關加強查緝越南進口的貨物包裹,但報關業者集體出面抗議,表示因為查驗的人力沒有增加,造成倉儲站貨物大塞車,國外的貨進不來,倉儲站的貨也出不去,他們都快沒辦法做生意;更讓他們不滿的是,消費者違規夾帶國外的肉製品,被查獲竟然是開罰報關業者,因此呼籲行政院,不要把他們當成豬瘟的代罪羔羊。
    2021/09/24 18:04
  • 沈玉琳直播曝威猛戰績!「1天3次」自豪不虧待老婆

    「荒謬大師」沈玉琳日前轉戰直播賣能量褲,夾帶高人氣的他在短短1小時就有百組以上的銷售量,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面對網友提問閨房秘辛,他不諱言的說道: 「不要說3天1次,我可是1天3次!」笑說老婆每天都吹口哨出門。
    2021/09/24 12:29
  • 台東沿海裝置藝術 颱風一來作品全消失

    上個月才剛開幕的台東南迴藝術季,但現在沿岸的藝術作品消失了!原來是燦術颱風一來,沿岸掀起8米高的巨浪,海浪夾帶砂石,把裝置藝術都沖不見,有許多民眾都認為岸邊不適合擺放藝術品,而且光是舉辦活動就花費1800萬元,作品消失也讓人擔心會不會有環境汙染的問題。
    2021/09/13 15:07
  • 快訊/新竹尖石、五峰鄉 9/12停止上班上課

    新竹縣府考量颱風恐怕夾帶大量降雨,尖石鄉及五峰鄉常因豪雨而有落石及積水,因此宣布明天(12)停止上班上課
    2021/09/11 22:49
  • 小心!假名店月餅竟含「陸製豬肉」 女:怎能入境

    又有民眾在網路訂購知名蛋黃酥,到貨後卻發現竟然是陸製肉鬆捲,成分甚至有豬肉,就怕夾帶病毒入侵,向公部門檢舉,防檢局說近期檢舉案增加,可能用違法方式夾藏進口,關務署回應,此類違規方式X光機確實很難查驗。
    2021/09/07 20:58
  • 調查局筆錄遭證人摸走案 林岱樺服務處主任被約談

    調查局查立委林岱樺,政治獻金案,卻爆出筆錄外洩事件,陳姓證人上個月26日因為被約詢,趁女調查官在滑手機沒注意時,偷把筆錄資料夾帶走,再和立委服務處聯繫,林岱樺昨天親上火線澄清,整個事件她完全不知情,而今天(6日)上午九點半,南機站約談服務處主任林弘文,要了解筆錄失竊案的原由。
    2021/09/06 13:25
  • 調查局筆錄遭證人竊走 法務部:速查真相

    調查局南機站遭證人夾帶攜出筆錄資料事件,法務部今天表示,要求調查局儘速查明事實釐清相關行政、刑事責任,並檢視詢問程序環節改進。
    2021/09/06 11:45
  • 破天荒!偵查筆錄竟遭證人偷走 調查局挨批螺絲掉滿地

    調查局日前才發生航基站前組長徐宿良盜賣毒品一案,又爆出史上頭一遭,偵查筆錄遭證人竊走的案件。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日前追查一名綠營立委涉政治獻金案時,約談一名關鍵證人,但該證人卻趁著盧姓女調查官「滑手機」不注意,偷將調查筆錄和提示證據的資料夾帶走,事後還向某立委通風報信。對此調查局證實,表示南機站得知後,已立即要求該名證人交回前揭文書資料。
    2021/09/05 13:05
  • 首例!空運「夾」非洲豬瘟走私肉 下游遍全台

    國內第一次出現走私甚至含有非洲豬瘟的豬肉製品,這批貨來自越南,71公斤包括月餅和熱狗已全數銷毀,業者用空運夾帶非法肉製品走私,甚至不是第一次,這一兩週進口多達200多公斤,警方追查發現全台1338間下游,查出有6件疑似走私肉,還在檢驗中。
    2021/08/23 15:53
  • 首例! 71公斤非洲豬瘟走私肉「夾藏」進台

    國內第一次出現走私豬肉製品驗出非洲豬瘟陽性病毒,讓農委會不敢大意!這批來自越南71公斤的豬肉製品,透過空運的方式來台,藉著中秋節進口月餅之際,夾帶火腿跟香腸,非法走私進入台灣,現在檢調要追查到底!
    2021/08/22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