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禁 結果共254筆

  • 狠父當街虐打親兒尿失禁求饒 木板斷4截還不停手

    這真的是親生骨肉嗎?一名男子竟把自己孩子當仇人般拿木板暴打頭部,即使木板都被打到斷成4截仍不停手,直到路人實在看不下去上前阻止才住手,但此時男童已經被打到尿失禁,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2018/07/09 14:55
  • 小黃運將等紅燈下車當街尿尿 網傻眼:失禁失禁

    是有沒有這麼急?一名小黃運將在台北市交通往來頻繁的北車街頭,竟然在停等紅燈時,直接在大馬路上開門小便。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後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這離譜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看傻眼,忍不住說「凡走過必留痕跡的概念」、「失禁失禁」。
    2018/07/05 15:17
  • 為400元!偷街友錢遭逮 賊躲廁所警破門

    新北市板橋一名竊賊,竟然伸手偷走身障街友放在輪椅上的錢,民眾發現報案,男子躲到廁所把門反鎖,到場警員破門而入,竊賊疑似因為緊張失禁,把員警也弄得滿身臭。
    2018/06/27 18:22
  • 玩耍不慎撞到 4歲童遭男客踹飛1公尺腦出血陷昏迷

    有必要對孩子下這麼重手嗎?一名4歲男童在餐廳內不慎撞倒一名男客人,結果慘遭對方狠踹踢飛1公尺遠,男童不但當場鼻骨骨折、鼻血直流、顱內大面積出血,緊急送醫後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7日後才好轉。可惡的是,打人的男子至今沒有露面,也沒有道歉,讓男童家屬完全無法諒解。
    2018/06/19 15:40
  • 阿伯失禁一晚換6次床單 護理師無怨無悔被讚翻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住院期間隔壁床住了一位阿公,晚上都沒有家人陪伴,但他大小便失禁,卻頑固不願包尿布,就這樣直接在床上大小便,一整晚下來,護理師幫他換了6次床單,毫無怨言,讓網友對護理師的辛勞感到心疼不捨。
    2018/06/14 16:35
  • 被保全伸舌強吻!女童嚇尿「不求救」:叫出來叔叔就贏了

    高雄市一名幼稚園女童下午放學後,順路到家中大樓的1樓信箱間拿取信件,竟遭到大樓保全強行摟抱、伸舌狂吻,時間長達1分鐘,女童被嚇得當場尿失禁,返家立即告知父母並報警;事後當警方問她為何不出聲求救時,勇敢的女童表示「有想尖叫,但怕叫出來,那個保全叔叔就會覺得他贏了!」,最後該名保全依強制猥褻罪,被判刑3年4月,全案可上訴。
    2018/06/02 09:57
  • 男泡魚療池卻小便 魚群5分鐘後翻肚亡

    大陸廣東一間魚療館日前發生一起上千條小魚離奇死亡的案件,業者以為池中的小魚是遭人下毒,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男子在魚療池內小便,結果把魚群全都毒死了!
    2018/05/16 09:07
  • 通緝男遇警逃逸嚇到失禁 車輛拋錨就逮

    苗栗縣竹南警方日前巡邏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時,張男竟然加速逃逸,沿途多次闖紅燈、逆向駕駛,最後車輛拋錨遭逮,警方調查,張男遭通緝,逃逸途中還因緊張,嚇到失禁。
    2018/05/11 11:46
  • 暖!8旬翁搭機找兒位上「失禁」 乘客這樣做…

    空服員「邦妮」時常在臉書分享工作點滴,近日她碰到一位已88歲的印度爺爺,獨自搭機出國要到紐約找兒子,卻不小心在座位上失禁,但一旁的乘客不但沒有抱怨散發出的味道,甚至主動要幫忙清理,讓邦妮大為感動,直說「提醒自己互相包容」。
    2018/05/07 23:59
  • 女子左臀疼痛難耐 竟是骨盆腔長腫瘤

    住南投埔里的40歲謝姓女子左邊臀部不明原因長期疼痛,一年來左側下肢出現酸麻症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說,檢查發現患者罹患骨盆腔脊椎神經髓鞘腫瘤,經治療後已康復。
    2018/05/01 13:39
  • 攤父「父代母職」與兒相依為命 獲頒母親節媽媽獎

    「兒子會幫我做清潔工作」,父代母職的葉展逢胸部以下癱瘓,大小便失禁,相依為命的10歲兒會協助清潔工作,讓葉展逢緊抱著兒子感動淚流,兒子也緊擁著大喊「爸爸我愛你」。
    2018/04/30 22:10
  • 憋尿真要命! 嚴重恐引發敗血症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每到連假遇到大塞車,這時突然想上廁所,但苦無地方解決,只好憋尿,而這一憋,就憋出了大問題!因為憋尿會引發敗血症、腎發炎、甚至膀胱癌,如果頻尿、尿失禁,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想笑不敢笑、想咳不敢咳,必須倚賴尿管過日子。《健康2.0》邀請醫生專家告訴您,憋尿為什麼很危險!
    2018/04/27 15:19
  • 電線破損裸露沒人管 11月大男嬰坐搖搖車誤觸電死

    大陸福建一名男子,前幾天帶著11個月大的孫子外出,途中經過一處便利商店,發現店外擺設電動搖搖車,他讓孫子坐在搖搖車旁邊休息,自己則是坐在石階上。不料一時沒注意,男童摸了裸露在外的電線,當場觸電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讓男子十分懊悔。
    2018/04/23 09:36
  • 5歲僅9公斤!女童遭狠父母虐死 「營養不良」加速死亡

    桃園1名5歲的黃姓女童因失禁便溺,慘遭父母用衣架、不求人毆打,甚至還被狠踹腹部,最後不治身亡。經解剖鑑定後,確認女童死亡原因為全身多處外傷致低血容性休克和中樞神經性休克死亡,加上她生前嚴重營養不良、體重僅9公斤,成為加速其死亡之因素,檢方今(19日)依傷害致死罪嫌將夫妻起訴。
    2018/04/19 16:58
  • 男子跨護欄不慎踩空 鐵桿插入下體

    大陸重慶沙坪壩一名53歲男子,因貪快擅自跨越馬路中央護欄,不料跨欄時腳滑踩空,鐵桿插入下體,導致直腸流血、小便失禁,男子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2018/04/02 10:00
  • 糖尿病患血糖非越低越好 小心神智不清

    68歲王先生有糖尿病,近日下午都會無力、心悸,某天半夜大小便失禁,甚至神智不清胡言亂語,家人以為他「中邪」,某日起床昏倒送醫,才知道一連串毛病都是低血糖惹禍。
    2018/03/20 10:55
  • 前科男偷車行竊遭攔嚇到失禁 異味四散

    台南市蔣姓男子在路邊隨機偷取機車當成作案工具,伺機行竊時,卻遭警方盯上攔查逮捕,蔣男當場嚇到失禁,應訊時讓派出所充滿異味,人人掩鼻。
    2018/03/15 14:05
  • 當心!女童「這動作」毀一生 下半身癱瘓、大小便失禁

    許多父母都會送孩子從小學才藝,不過大陸河南一名母親將5歲女兒送去上舞蹈課,但沒想到女童在練習「下腰」動作時造成脊髓受傷,導致下半身癱瘓,女童現在只能躺在病床上,更無法控制大小便。
    2018/02/26 11:55
  • 當心!日尿逾8次恐是「泌尿道感染」

    剛上完廁所又想上?尤其出外遊玩塞在車陣中,卻頻頻想尿尿,簡直讓人生不如死!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定義,白天小便超過8次,入睡後起床尿尿超過1次以上,就可稱為「頻尿」。醫師建議除了就醫治療頻尿外,女性有尿意時,也可以憋個5-10分鐘再解尿,可增加膀胱彈性。
    2018/02/23 16:37
  • 漏尿長達2年  婦被檢出應力性尿失禁

    36歲方姓婦女婚後有一名可愛小孩,但每次和小孩嘻戲或健身時都會漏尿,方婦出門只好準備護墊,以免出洋相,這個現象長達2年,就診後被檢出是應力性尿失禁。
    2018/02/08 11:36
  • 老婦子宮膀胱垂體外 台大新術式助重生

    懷孕、生產是骨盆器官脫垂原因,不少年過60歲婦女因子宮、膀胱脫垂而漏尿、尿失禁,有人甚至因器官垂出體外,連坐都困難。台大研發高性能人工網膜,助婦女重獲生活品質。
    2018/02/06 13:26
  • 嗆法官發酵/扁5大案全踩煞車 理由是這個…

    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後因貪汙罪入獄,2015年1月因失智、巴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200萬元保外就醫,結束6年多牢獄生活,所涉尚未定讞的二次金改等5大案全停審。但他去年5月19日扁北上參加凱校餐會,讓二次金改案的承審法官想傳他出庭,評估是否重啟審判,其餘4案則觀望有意跟進,在陳師孟出任監委後,如今5大案全面急煞車。
    2018/01/23 10:47
  • 小腿熱熱的!廟會驚見小便男 遭嗆:有什麼關係

    參加廟會,竟惹來一身腥!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回老家參加廟會時,突然感覺小腿一陣濕熱,轉頭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尿失禁,同行女伴還回嗆「尿尿而已有什麼關係」,讓受害女網友相當傻眼。
    2018/01/06 11:47
  • 中風父失禁拉在褲 兒皮帶狂抽推去撞牆亡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照顧中風生病的父親時,疑似壓力太大情緒失控,某日發現父親大便在褲子上,當下氣到拿掃把和皮帶對他一陣鞭打狂毆,甚至更把老父親推去撞牆,造成他腦部出血性休克,送醫前就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周男7年6個月徒刑。
    2018/01/04 17:02
  • 7歲童滑手機操壞頸椎! 「脖子彎掉」嚇到哭

    滑手機滑到癱瘓再一例!先前大陸一名男子,天天下班後就躺在床上滑手機,某天竟胸部以下沒有知覺,因此終生癱瘓失禁,這次又有人滑手機滑到把頸椎玩壞了,還是一個只有7歲的小男童!
    2017/12/27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