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失禁 結果共251筆

  • 疑「玩具」害私密處長滿水泡 男就醫遭打臉:太遲

    許多人私密處出現異狀不敢就醫,一名男子大小便失禁,終於受不了才包尿布到醫院就診,醫師見他下體佈滿水泡,錯愕詢問為何這麼晚才來就醫?男子尷尬表示疑似玩「情趣用品」後下體劇痛,急問是不是得了性病,醫師診斷後直呼別害羞,拖到後面更難醫治。
    2020/09/05 12:05
  • 許藍方影片百萬點閱 引來黃標伺候 成「黃標頻道」 自爆被網友用不同的槍攻擊

    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不但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更是一位情緒諮詢師以及芳療師。攻讀博士學位時,主要研究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超高顏值也被PTT網友封為「最美博士」。近來拍攝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但或許是影片內容過於辛辣,上線後屢屢遭YouTube黃標伺候,讓她深感無奈。竄紅後的許藍方,也收到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粉絲更遍及星馬,前陣子推出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不但已經三刷,更登上博客來的前十大暢銷書排行。大膽談性的許藍方,常引來網友私訊騷擾,前陣子館長因不明原因遭受槍手攻擊,也讓她更加警惕,接工作也會考慮更多,她笑說:「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覺得,人不紅還那麼難搞。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0/09/02 19:24
  • 許藍方博士談性 影片創下百萬點閱 情人節免疫 最美博士:「其他364天更重要!」

    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的許藍方,因擁有超高顏值被PTT表特版網友封為「最美博士」。在網路上探討性愛議題時,幽默及不扭捏的態度,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相關影片甚至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人氣爆紅的美女博士許藍方,不但節目邀約不斷,也有許多來自星馬的鐵粉,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也已三刷,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讓她自己都頗為訝異,「可能這話題比較禁忌,但這其實是很健康的事」,也不諱言因此遇到網友騷擾。攻讀博士學位時,以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為研究主題,發現「障礙」有時是兩性之間的警訊,也開啟了她鑽研兩性關係的契機。自認談感情理性大過感性的許藍方,也曾經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意識到愛情不是任何一方的妥協,而是要愛一個「能讓妳還能是妳」的人,相對地,也讓妳愛的那個「他還能是他」。
    2020/08/24 12:15
  • 家屬控女童遭痛打、罰青蛙跳 社會局急安置

    女童的繼父,第一時間謊稱女童燙傷是意外,但外婆跟舅公證實對方之前就曾打過小孩,可能是最近又變本加厲,更懷疑是疏於照顧,傷口才會惡化,而對於女童媽媽有過三段婚姻,還生下四名小孩,家屬也是頻頻搖頭,根本搞不清楚,由於生母曾說繼父會打女童,睡覺時更不准發出聲音,到底是否曾一再對女童施虐,將是社會局持續追查的重點。
    2020/06/28 20:54
  • 家屬控女童遭痛打、罰青蛙跳 社會局急安置

    女童媽媽與繼父,都說女童燙傷是意外,但親友在臉書上po文說,女童腳痛到沒辦法自己上廁所而尿失禁,遭到夫妻倆又打又罵,還讓她罰跪、青蛙跳,當場爆血,還說媽媽曾說繼父會打女童,睡覺時更不准發出聲音,社會局表示,會再追查他們是否有不當對待。
    2020/06/28 13:20
  • 自己燙傷?4歲女童雙腳潰爛 家屬控繼父虐待

    台南一名4歲女童,疑似雙腳嚴重燙傷潰爛,家屬將照片PO上網,親友指控,女童傷勢是因父母照顧不周,導致傷勢加重,女童還因為痛得無法上廁所,導致尿失禁卻還挨打,警方傳喚女童繼父到案調查,初步認定女童是自己在浴缸玩熱水,因而燙傷雙腳與屁股,但母親僅帶往診所就醫,繼父案發時在上班,也否認虐童。
    2020/06/28 13:15
  • 半癱父尿失禁…狠兒拿拖鞋虐打嗆:你看他還裝!

    大陸安徽臨泉縣一名男子日前在醫養院照顧半癱父親時,不滿父親尿失禁,卻還不願配合翻身換褲子,一氣之下竟拿拖鞋毆打其臀部。整個過程被目擊民眾錄影PO上網後,引起眾人撻伐,目前警方已將該名男子處以行政拘留的處罰,挨打的父親也交由其他家屬代為照顧。
    2020/06/21 13:07
  • 失禁難走路!婦人下面竟挖出卡5年「惡臭爛布團」

    大陸山西省大同市一名65歲婦女張霞(化名)在同媒集團總醫院,做完子宮下垂手術後,時常感覺身體不適,5年內甚至出現血尿、腰疼、走路困難等症狀,最近去第三人民醫院檢查婦科,竟發現體內留有一塊醫用紗布!紗布取出時,已經惡臭發黑。不過對此,原手術醫院則稱無醫療疏失,令家裡原是低收入戶又「因病致貧」的張霞兒子十分不滿,希望他們能給出令人信服的說明。
    2020/05/13 14:43
  • W飯店毒趴小模「大小便失禁」亡 傳播妹痛哭:我想救她

    2016年震驚社會的「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服用多種毒品神智不清,之後重度昏迷、大小便失禁,卻被同行友人丟包醫院不幸喪命。而當時也在現場的劉姓傳播妹「醬醬」,今(31)日出庭痛哭「我當下只是想救她」。
    2020/03/31 18:18
  • 少年強闖防疫關卡 惱羞把防疫員打到尿失禁送醫亡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現在許多場所都需要測量體溫、確認無發燒後才可進出。但大陸近日卻驚傳一名73歲的防疫人員被活活打死,該名防疫人員平時負責記錄進出市場的人員身分、體溫檢測等工作,怎料昨天(23日)一名少年企圖強行引領送貨車進入,他好意上前阻止卻被對方揮拳痛毆,打到臉色發紫並出現尿失禁等情況,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令家屬無法接受。
    2020/03/24 09:43
  • 驚曝全身抽搐住院!男星淚崩認:病毒攻擊大腦不會好了

    從《瘋神無雙》出身、模仿「蛋黃哥」爆紅的34歲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去年驚爆因罹患紅斑性狼瘡,病毒入侵腦部,讓他走路變遲緩甚至大小便失禁,目前都靠服藥控制病情。今年過年期間,山豬有段時間沒在臉書上發文,原來他因癲癇突抽搐住院十多天,整個過年都在醫院度過。
    2020/02/25 11:53
  • 遇金牌所長結局是 毒犯嚇到失禁弄髒褲

    高雄林園分局員警,盤查可疑車輛,車上有刀械跟毒品咖啡包,一名男子落跑翻牆,慘摔後落網,另一名嫌犯拔腿狂奔,來支援的派出所所長,追了500米,拉住嫌犯衣領,以柔道大外割將人制伏。
    2020/02/25 00:13
  • 男星「心痛像針插」多病纏身 通告驟減生計出狀況

    藝人山豬(陳俊甫)靠著模仿爆紅,但前陣子傳出健康亮紅燈,他後來才透露,10年前發現患有紅斑性狼瘡,病毒已侵腦,不僅時常跌倒行動也出現狀況,嚴重時大小便失禁等,坦言已寫好遺囑。而他近日又爆出不僅紅斑性狼瘡,他表示還有心肌梗塞,曾因心痛如針在刺,也因為身體狀況頻頻,減少了很多通告量,經濟也出現問題。
    2020/01/25 12:10
  • 病毒侵腦已寫遺囑 男星敬業學葉問!下秒「見血」惹心疼

    靠著模仿「蛋黃哥」走紅、《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山豬(陳俊甫),近來健康亮紅燈,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且近期病毒侵入腦部,導致步伐緩慢,嚴重時大小便失禁等,坦言已寫好遺囑。沒想到,他最近錄節目,又當場見血,敬業態度令人心疼。
    2019/12/26 17:17
  • 認了情變!男星病況惡化領重大傷病卡「已分好遺產」

    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模仿「蛋黃哥」爆紅的34歲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日前受訪時驚爆因罹紅斑性狼瘡、病毒近期侵入腦部,不僅走路變遲緩,甚至大小便失禁,嚴重時還會失智。近日他受訪時透露,目前領有重大傷病證明卡,靠吃藥控制病情,但他不太能曬太陽、出外景會起紅斑,自嘲「過著像蝙蝠的生活」!
    2019/12/24 12:22
  • 男星病毒侵腦已寫遺囑 許效舜驚呼「走了嗎?」

    靠著模仿「蛋黃哥」走紅的山豬(陳俊甫),近來健康亮紅燈,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他近期因病毒侵入腦部,導致步伐緩慢且還出現跌倒的情況,更嚴重時還會大小便失禁等,坦言已寫好遺囑。而過去與他合作過「瘋神無雙」的許孝舜被問到山豬的近況,脫口「山豬怎樣了?走了嗎?」語出驚人讓現場的記者都嚇一跳!
    2019/12/20 14:24
  • 男星病毒侵腦大小便失禁 淚嘆:已向媽媽交代遺言

    藝人山豬(陳俊甫)過去以模仿走紅,在鏡頭前帶給觀眾許多歡笑,但他日前談及身體狀況時坦言,因患有紅斑性狼瘡,從過去到現在一直有吃藥控制,但病毒最近卻影響腦部,導致他連上下樓梯都成問題,不僅走路緩慢還容易跌倒,嚴重會大小便失禁,還有失智的可能。
    2019/12/19 10:34
  • 男面試一半突猝死 生前「這句話」嚇壞主考官

    民眾若是應徵工作面試時,總是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和優勢,讓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增加自己錄取的機率。但日前大陸杭州1名男子去某公司應徵面試,不料卻在過程中,突然失去意識趴了下去,眾人見狀嚇傻立刻報警送醫。男子抵達醫院前已經瞳孔放大,最後不幸死亡。
    2019/12/03 14:33
  • 前列腺癌患者福音 日本發明束帶止尿失禁

    前列腺癌是日本男性第二好發癌症,根據日本官方統計,2016年罹患前列腺癌人數將近9萬人,僅次於胃癌的9.2萬人。前列腺癌可以透過血液檢驗早期發現,而常見治療法之一就是手術摘除,但會出現尿失禁後遺症,相當影響生活品質。不過日本有一名前列腺癌患者,自己研發了尿道束帶,以外力施壓取代原本肌力,有效降低漏尿發生,更得到日本政府認證為醫療用品。
    2019/11/21 20:02
  • 佔廁所半小時!妻急撬門見夫「驚人一幕」 當場嚇傻

    大陸浙江省玉環市1名39歲的陳姓男子,上月28日清晨5點半起床上廁所,結果一待竟長達半小時,妻子感覺不對勁,趕緊將反鎖的門撬開,結果驚見丈夫癱倒在地,且大小便失禁,嚇得趕緊將對方送醫,而醫師診斷後發現,陳男是罹患缺血性腦中風,也就是所謂的「腦梗塞」。
    2019/11/04 20:22
  • 排戲突失禁「剉在內褲裡」!曾國城曝20年隱疾

    51歲綜藝主持人曾國城近日擠下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拿下益生菌品牌代言,昨(13日)他出席一日店長活動時,提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有腹瀉的問題,20年前診斷出有腸躁症。曾有一次在排演舞台劇時,因來不及跑廁所「失禁」上在褲子裡,曾國城無奈表示「我失去了一條內褲!」
    2019/10/14 09:52
  • 切除前列腺防癌!72歲「唐僧」術後失禁包尿布出門

    72歲港星羅家英是港片裡的熟面孔,多部周星馳電影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其中又以《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悉。去年11月羅家英還和「石榴姐」苑瓊丹一起駕臨金馬獎頒獎,沒想到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先前因癌症指數過高切除前列腺,無奈留下尿失禁的後遺症,必須得包尿布出門。
    2019/07/14 11:34
  • 被虐到失禁!惡煞嗆「自己站」 他踩到一灘慘摔死

    台北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為債務問題,遭4名惡煞強押至萬華區一處公寓凌虐至尿失禁,嘴裡甚至強塞香蕉,避免發出聲音。最後惡煞以「送他去醫院」為條件,要求黃男「自己站起來」;豈料黃男才剛起身就不慎滑倒,導致後頸重創,送醫仍然不治。台北地檢署12日依傷害致死等罪起訴4名惡煞,不過只有其中一名魏姓男子投案,其餘3人逃亡通緝中。
    2019/07/12 18:23
  • 尿失禁迷思多 做錯運動狀況更嚴重

    一項調查發現,部分台灣民眾對尿失禁認知不足,或認為是老年病,以為只要運動就能改善。專家指出,尿失禁成因複雜,若做錯運動可能愈做愈糟,應別害羞,儘速就醫治療。
    2019/06/23 14:03
  • 下泌尿道與憂鬱症狀可能共病 醫籲合併治療

    台南48歲婦女因長期失眠,服藥效果不佳,就醫後發現焦慮症狀,還有夜尿及尿失禁等困擾。醫師指出,憂鬱、焦慮與下泌尿道症狀有共病及雙向因果關係,合併治療會有更好效果。
    2019/06/1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