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天空之橋 結果共58筆

  • 〈獨家〉忘憂森林、天梯湧人潮 賺接駁商機

    今天的直擊,帶您看到南投2大新興景點,天空之橋和忘憂森林,都因為遊客增加,當地業者開始兼差,開起接駁車,天空之橋是電動車,一人收費30元,載民眾往返停車場和天橋出入口,忘憂森林是休旅車或廂型車,上山或下山,一趟5分鐘100元。
    2012/09/30 18:13
  • 〈獨家〉私闖天空之橋!少年群聚喧譁 搞破壞

    南投新景點天空之橋開放之後,吸引許多遊客造訪,但一到晩上,出入口鐵門關起來,卻還是有青少年騎車硬闖,甚至爬上鐵圍欄再跳進去,在天空之橋上大聲喧譁、搞破壞;當地民眾說,已經多次請警方取締,但只要員警一來,青少年就跑掉,警察走了,青少年又一大群跑來,防不勝防。
    2012/08/28 13:10
  • 天秤颱風/防颱封橋後開放 天空之橋人潮爆多

    南投新景點天空之橋,因為颱風的關係,24日宣布封橋,雖然天氣出乎意料的好,但遊客來還是不能進入,今天天梯開放,同樣天氣不錯,再加上今明2天,是暑假最後一個週休二日,因此還不到營業時間,就有7百多位遊客來排隊,到中午已經超過5千人湧入。
    2012/08/25 12:32
  • 天秤颱風/賺到颱風假!宜蘭無風雨 民眾泡足浴

    這次天秤颱風來勢洶洶,原本預計東半部的宜蘭,會首當其衝,風強雨驟,因此今天是放颱風假,但宜蘭當地無風無雨,很多民眾賺到一天假,紛紛跑去礁溪泡溫泉,而在南投,同樣也停班停課,不過天氣出乎意料好,很多遊客還特地到天空之橋遊玩,但天梯暫停開放,讓遊客好失望。
    2012/08/24 12:31
  • 蘇拉颱風/颱風剛過免排隊 結果天梯沒開放

    南投猴探井天空之橋,從7月底開放後,幾乎天天被遊客擠爆,蘇拉颱風來襲期間,園區決定2日暫停開放,直到今天颱風警報解除,不少民眾想說趁著颱風離開,觀光客比較少可以不用排隊,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天空之橋延後到4日開放,辛苦跑了一趟,卻只能待在吊橋前面拍拍照,過過乾癮。
    2012/08/03 19:10
  • 〈獨家〉猴探井「好賺錢」 天梯旁擺攤假日賺3萬

    天空之橋正式啟用,70個攤販搶租下附近土地做生意,每個月一坪租金從5千元到1萬元,人多商機大,有攤商生意好,一天營業額上探3萬元,等於一個月的業績近百萬,附近一分地從300萬,漲到400多萬,還有上漲空間,天梯形成的商機,愈來愈大。
    2012/07/28 18:59
  • 擠爆!酷熱排隊 猴探井萬人登天梯

    南投新景點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號稱是全台最長天梯型吊橋,今天是開放遊覽之後,第一個碰到的星期假日,遊客擠爆,只能嚴格控管限制橋上只能有150人,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走過天空之橋,步上階梯後,突然舊疾心臟病發,心肌梗塞,還好一位學校護士路過,協助緊急送醫。
    2012/07/28 14:01
  • 新景點! 204公尺長「天空之橋」今啟用

    南投新景點「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號稱是全台最長天梯型吊橋,白天除了可以眺望彰化平原美景,晚上更有太陽能LED燈,自動點亮,就像掛在天空的燈廊;今天首度開放遊覽,一個人門票只要10元,但也因為人潮太多,有遊客抱怨動線太亂,排隊太久浪費時間。
    2012/07/2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