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天空之橋 結果共58筆

  • 點子王林明溱 觀光縣長盼翻轉南投

    南投新科縣長林明溱在省府當20年公務員,回到老家集集選鎮長親力親為,掃火車站廁所,一掃掃了4年,推火車節把集集打造成全國10大觀光小鎮美名,有觀光鎮長、點子王之稱,後來又當了南投縣觀光局長、縣議員和立委,他說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愛幻想當立委爭取來天空之橋,現在又在中寮仿造美國大峽谷,打造懸臂式景觀台,還要蓋新的溫泉區,推展纜車觀光,還沒上任就積極拚觀光
    2014/12/16 17:38
  • 夜跳天空之橋 孕婦輕生一屍兩命

    南投知名景點天空之橋,昨晚傳出有一名孕婦,從橋面縱身跳下山谷,因為天色昏暗,導致救難過程更加困難,最後在晚間11點多,這名孕婦被找到了,一開始救上來還有呼吸心跳,但沒想到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一屍兩命。
    2014/08/20 08:33
  • 疑孕婦天空之橋墜谷 警消搶救送醫

    南投知名景點天空之橋,晚間驚傳遊客墜橋意外,一名疑似懷孕的女子,從橋中央摔落深達70公尺的深谷,警消獲報前往搶救。
    2014/08/19 23:20
  • 天空斷橋!國2甲線停擺 環評會退案

    桃園也有天空之橋,而且還是斷掉的,高公局規劃的國二甲線,4年前就停工,19日又遭環評大會否決全案退回,整個工程繼續停擺,附近民眾都希望能重新啟動建案,但是如何完工又不破壞周遭溼地,是政府一大課題。
    2014/02/20 13:18
  • 看沙雕、吃麻糬 沿139縣道走賞燈一日遊

    到南投中興新村賞燈,還有哪裡可以玩?一日遊的話,從國道三號接著下中彰,走139縣道,會經過鳳梨酥店、天空之橋,沿途還有麻糬主題館,以及貓羅溪畔正在展出的沙雕藝術節,而中興新村內也有不少美食,像是桂花酸梅湯,還有三明治冰餅。
    2014/02/08 18:45
  • 塞爆!天空之橋人爆多 管制碼錶器壞了

    大年初三,民眾走春,日月潭湧入大量遊客,交通擠爆,往山上走,溪頭的妖怪村同樣塞爆,從早上6點就出現車潮,業者預估初三是高峰,會湧進3萬人,南投另一個景點天空之橋,光是白天就有1萬多人造訪,是平常的6倍,人多到管制人數的電子碼表都壞掉了,只能改用手動控制。
    2014/02/02 14:58
  • 梅嶺花開8成!遊客擠爆 停車場滿

    受到連續幾波寒流來襲影響,台南梅嶺的梅花已經提前盛開了!雪白的梅花8成枝頭綻放,十分漂亮,吸引了遊客前往賞梅,人潮擠爆,停車場也爆滿,就連到餐廳吃飯,都要排隊排1個小時;另外,南投的平瀨,在玻璃天空之橋附近,也有一處私房景點,梅花盛開九成,白茫茫一片,超夢幻!
    2014/01/01 21:52
  • 〈獨家〉災後重生! 屏東山區新景點吸客

    雖然4年多前的八八風災重創屏東山區,不過這幾年隨著交通建設完工,以及山林的休養生息,也讓人看到不同的山區美景,像是屏東泰武山區,這幾年多了民宿餐廳,還有業者自己打造天空之橋,現在每到假日湧入不少人潮,還有涼山瀑布風災後,風貌改變卻讓遊客覺得更加壯闊,另外全國最高的谷川大橋,長200公尺、高99公尺,在山區也成了相當獨特的景象。
    2013/11/25 19:27
  • 砸500萬裝燈管 「天空光橋」搶夜商機

    南投猴探井天空之橋,12月中星光版即將開放入園,BOT業者砸500萬設置燈管,晚上變身,變成天空光橋,一片漆黑山谷中,七彩美麗光橋就像彗星拖著長長尾巴,相當炫目。
    2013/11/21 17:14
  • 菲特颱風/颱風天泡湯好樂 溫泉飯店近滿房

    菲特颱風來襲,多變的天氣亂了花序,1月才會開會的梅花、李花提前開花,八重櫻更是整個盛開,目前中部地區沒有感受到颱風威力,苗栗泰安山區飄著毛毛細雨,遊客湧上山享受溫泉,是外泡湯還可以欣賞美景,另外南投天空之橋今天也有10幾部遊覽車,湧進將近600多人,遊客說颱風天沒有影響,穿著雨衣也要玩。
    2013/10/06 13:44
  • 暑假吸客 搭竹筏出海、沙洲吃Buffet

    暑假剩下一個禮拜就要結束了,把握最後玩樂時光,許多觀光景點湧入大量遊客,除了知名的南投天空之橋、竹山天梯以及妖怪村,最近在嘉義和雲林流行搭竹筏到外海在沙洲上吃Buffet,吃的是雲林在地的蛤仔、海蝦,20多道菜,傍晚時漫步沙灘看夕陽,因為一推出就吸引很多遊客,現在總共有7家業者競爭。
    2013/08/23 18:52
  • 颱風後重新開放 上千人湧天空之橋

    因為颱風而關閉的南投天空之橋,重新開放,一大早就吸引上千人前往,最多的時候,同時來了5輛遊覽車,排了長長的隊伍,另外竹山的天梯和溪頭的妖怪村,也都一掃颱風陰霾,湧入非常多遊客。
    2013/08/23 11:40
  • 鵲橋橫跨冬山河 愛侶熱吻表愛意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各縣市政府也舉辦甜蜜浪漫的活動,和民眾歡慶佳節,宜蘭在冬山河上搭起長125公尺長的喜鵲橋,而南投的新景點天空之橋,也變身現代版鵲橋,在晚間7點7分見證了77對甜蜜愛侶的愛情。
    2013/08/14 00:17
  • 一窩蜂!吊橋退燒 阿里山纜車乏人問

    南投縣耗資2500萬興建的天空之橋,營運一年就退燒,單月遊客減少近10萬人次,驟減4成5;而嘉義阿里山風景區日前發出投資纜車興建的可行性評估,有8人領取相關資料,卻沒有人提案,業者不看好市場,但阿管處強調,並不影響阿里山太平雲梯的興建計畫,預定年底要發包。
    2013/08/09 13:29
  • 南投強震/〈獨家〉誤認竹山天梯 天空之橋遊客減半

    週末假日,南投天空之橋遊客卻不多,以往必須排隊等一個多小時才能走上天空之橋的天梯,週六上午遊客根本不用排隊,售票亭員工說,原來許多人把「竹山天梯」和南投市猴探井的天空之橋搞混了,他們一天接了20到30通電話,不少團體客取消預約,反倒是雲林也有一個小天梯,週六遊客人數比平常多了2、3成。
    2013/06/08 13:24
  • 327南投強震/嚇!天空之橋走一半狂搖 遊客奔逃

    南投強震,也讓八卦山上的天空之橋關閉了半個多小時,全面檢查,地震時有遊客走在半空中飽受驚嚇,還有許多遊客才走進名產店也被地震嚇得拔腿就跑,另外在日月潭,許多住宿客人也被嚇得跑出飯店,其中大部分都是大陸遊客。
    2013/03/27 16:55
  • 〈獨家〉僅2根電桿撐橋 20米懸崖步道違建

    美國大峽谷的天空之橋,因為蓋在懸崖邊,成了許多遊客挑戰膽量的地方,不過在屏東泰武山區,居然也有平台蓋在懸崖邊,離地還有20公尺高,而且整座橋只用2根電線桿撐起來,其他全是木材釘成,讓民眾走在上面邊走邊喊恐怖,儘管這座平台蓋在私人地上,不過沒經過相關單位會勘,明顯違建,縣府下令得立即拆除。
    2013/03/14 19:07
  • 春遊好塞!台北到墾丁8hr 吃冰排1hr

    過年9天連假接近尾聲,許多人的行程幾乎都在塞車和排隊中度過,有民眾從台中到南投的天空之橋,塞車加排隊,就花了4個多小時,還有民眾在初三凌晨5點從台北出發,直奔墾丁,卻到下午2點才抵達屏東,他們從南部玩回台北,在屏東吃冷熱冰、牛肉麵等當地小吃,都在排隊,到高雄遊樂園玩,每項遊樂設施也要等半小時,初七玩到台中,在火車站附近吃冰,也花了1小時排隊,這次出遊,幾乎紀錄了各地滿滿的排隊人潮。
    2013/02/16 19:38
  • 酒駕又釀禍!過彎恍神 高速撞對向2車

    過年開心出遊,但有人掃興,被酒駕者撞上,一名男子喝了酒開車,經過南投天空之橋一處三彎路段時,撞上對向開車出遊的小轎車,導致車上3個人受傷,還有小孩被嚇得哇哇大哭,事後警方對肇事者抽血酒測,酒測值高達1.23,而他撞了人沒有先道歉,還不斷大小聲。
    2013/02/16 14:31
  • 纜車、天梯接力蓋 複製景點缺新意

    縣市政府利用熱氣球吸引遊客,似乎變成一窩蜂,像台北有貓空纜車、南投蓋日月潭纜車,台中谷關纜車計畫也出爐,但日月潭纜車和貓纜搭乘人數,都比剛開始時少了一半,還有南投天空之橋大受歡迎,桃園除了天空步道,要再蓋「天梯吊橋」、嘉義阿里山要蓋「太平雲梯」,都是類似的吊橋景點,縣市政府趕流行不斷複製,就怕遊客失去新鮮感。
    2013/02/04 19:14
  • 30人團體春節遊「天空之橋」 採預約制

    民眾過年期間要到天空之橋玩,可能要開始揪團了,因應農曆春節期間,可能人車大打結,天空之橋開放30人以上的團體預約,而且1天只有6千人,分6個時段進入,要是沒預約的團體,就必須跟散客一起排隊買票,另外去年爆紅的大坑濁水巷櫻花林以及竹山天梯,過年期間也會進行車流總量管制。
    2013/01/25 11:47
  • 日月潭大霧!遊艇停開 遊客霧煞煞

    天氣又濕又冷,但中部許多知名景點還是湧現人潮,南投天空之橋擠滿遊客,光是上橋排隊就超過400公尺,遊客在橋上喊冷,但還是要玩,日月潭纜車也擠滿遊客,排隊得耗1個小時,離奇天氣影響最大的是日月潭遊艇,下午突然大霧,200多艘船都停開,遊客在碼頭上看著一片霧茫茫,相當失望。
    2012/12/30 14:04
  • 遊覽車後冒白煙 網友:擔心火燒車

    南投天空之橋自從開放之後,已經成為熱門的旅遊景點,有網友在通往天空之橋的路上,目擊到一輛遊覽車車尾冒出大量白煙,頓時間煙霧瀰漫。
    2012/11/11 15:42
  • 〈獨家〉天空之橋今突休園 4千遊客撲空抱怨

    南投新景點「天空之橋」是全台最長的天梯型吊橋,今年7月23日開放後,天天被遊客擠爆,今天突然無預警的休園檢測,整天將近4千名遊客撲空,只能在橋頭照相留念,抱怨連連,南投縣府解釋,上禮拜已發新聞稿,並且在天空之橋入口「貼公告」,問題是,全台各家旅行社和遊覽車業者,竟然全都沒接到通知。
    2012/11/07 19:18
  • 281米!全台最高吊橋 太平雲梯將發包

    南投天空之橋啟用後,人潮不斷帶動商機,看好這股吊橋觀光熱,觀光局計畫投入1億5千萬,在嘉義梅山興建一座全台最高、最長的天梯「太平雲梯」,下個月發包,104年就可以完工。
    2012/10/06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