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天主堂 結果共37筆

  • 萬金聖母殿遭縱火! 超過50年聖母像燒焦

    超過百年歷史的屏東萬金聖母教堂,3日下午驚傳火警,超過50年歷史的聖母像小神壇突然起火,由於神像為木製,聖母整座被燒焦,天主堂正傷腦筋,要找師傅恢復聖母原貌。初步懷疑,很可能是神壇上方有電線,疑似電線走火,有無人為縱火還要調查。
    2016/08/04 13:50
  • 101環保耶誕樹 舖滿12.2萬朵「寶特瓶布花」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台北101也選在周五晚間點亮耶誕樹!今年走環保風,12.5公尺高的耶誕樹是用回收寶特瓶做成的紗布,再製成12萬2千朵的花舖滿而成,點綴在上頭的花瓣,也是用寶特瓶底座打造,相當特別,而台北101也送出耶誕大禮,捐出101萬給台南的菁寮天主堂做為重建經費
    2014/12/05 21:00
  • 教堂驚見20週死胎! 疑流產遭棄長椅

    教堂內驚見死胎,台北市中山北路的「聖多福天主堂」,這個月16日,教堂人員打掃時,發現長椅上有個手提紙袋,打開一看,裡頭竟然是一具約20週大的死亡胚胎,嚇得把它埋到花圃內,但事後越想越不對勁,報警處理,警方調閱教堂監視器,沒發現可疑人士,研判可能有教友流產,把死胎棄置在教會,希望獲得天主保佑,目前檢警已經採集死胎DNA,也初步排除這起事件和其他命案有關。
    2014/03/31 13:56
  • 平安夜彌撒湧千人 東海學生HIGH樂團

    平安夜的晚上你怎麼渡過的,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天主堂,今天就湧入數千人做耶誕彌撒,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聚在一起,溫馨唱詩歌,台中的東海大學,今年雖然沒有演唱會,同學自己辦活動,還有創意市集加持下,也很熱鬧。
    2012/12/25 00:14
  • 【一步一腳印】玉井神父涼麵店 擁抱迷失助弱勢!

    台南玉井天主堂的李若望神父,這一年多了一樣新工作,開涼麵店。神父李若望:「當我們知道這間店,這一棟他要租給,聽說要租給電玩業者的時候,我們就很緊張,至少我覺得說這種情形不能發生,所以硬著頭皮把這一個、這一棟把它租下來。」
    2012/08/05 22:30
  • 最後晚餐東方版 包子、筷子全上桌

    耶穌和12門徒的最後晚餐,這一幅經典名畫,相信不少民眾都知道,在台南鹽水的天主堂內,也掛了一幅最後晚餐,但是畫中的人全都換成了東方臉孔,連餐具、食物都變成筷子和包子。
    2012/07/28 13:45
  • 〈獨家〉鹽水迎蜂炮 私房美食景點莫錯過!

    台南鹽水除了蜂炮盛會之外,這個古老的小鎮,其實還有不少值得一遊的景點及特色小吃!像是擁有近140年歷史的八角樓,看來像是廟宇的天主堂,還有加了整顆檸檬打成的西瓜汁,以及豬頭飯及鹽水意麵,今天,就帶你一起來看看,這些私房美食及景點。
    2012/02/03 19:10
  • 【一步一腳印】「不讓人餓肚子」 小鎮神父好爸爸 

    有了神父,孩子們生活不一樣了。你下班後是很疲憊,還是累得臭張臉?上班的時候,你會開心嗎?會笑嗎?玉理天主堂神父劉一峰:「她很喜歡寫字,可是她的字是她自己發明的。」
    2010/11/14 22:13
  • 羅東天主堂50年慶 邀土地公彌撒

    當天主遇上土地公,這是什麼場面?宜蘭縣北成天主堂,歡慶五十週年堂慶,特別邀請30人的誦經團,和土地公一起參加彌撒,場面相當有趣,主持儀式的台灣區總主教說,都是勸人為善的宗教,要接觸才能交流。
    2008/08/18 14:00
  • 龍柏雕「寶瓶壺」 價高引宵小覬覦

    近年來颱風過後,民眾處理殘木時,發現龍柏會散發香氣,將樹幹磨成「寶瓶壺」,拿到市面販售,這種會散發香味的寶瓶壺,每個市價至少1萬元,但最近花蓮新城鄉有很多人報案,說家裡的龍柏被偷,其中一家天主堂的4顆龍柏,種了40幾年,質地堅硬價值很高,連續2年都被偷,讓神父很心疼。
    2008/01/26 08:23
  • 天主堂為500具嬰屍下葬 引發抗議

    天主教是反對墮胎的,不過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間天主教堂,替將近500名死於墮胎的未成形胎兒舉行集體埋葬儀式,在當地引發軒然大波,葬禮外,有大批反墮胎民眾集體前往舉牌抗議。
    2005/01/24 15:47
  • 〈獨家〉清泉天主堂幸未毀 斷臂耶穌歷風災

    土石流的清泉部落有一個相當著名的景點,那就是清泉天主教堂,丁松青神父正好因為經費不足,暑假回美國募款,風災當中,教堂幸運沒有受損,但修女不願意離開山區,堅持和40年前因為颱風受損的耶穌苦像,守護教堂。
    2004/08/2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