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大麻案 結果共172筆

  • 〈快訊〉追查大麻案 北檢週三傳柯震東出庭

    晚間消息,藝人大麻案,台北地檢署上個月1日首度傳喚藝人柯震東,當庭採集頭髮、尿液送驗,隨著調查局檢驗報告出爐,外傳檢方已經收到大陸官方資料,北檢將在這個月15日(星期三),傳喚柯震東出庭,案偵辦即將告一段落。
    2014/10/14 00:26
  • 子債父還? 房祖名饅頭代言成龍代打

    房祖名吸食大麻案,事發已經過了1個多月,到現在都還沒被放出來,讓做爸爸的成龍為兒子憂心,甚至傳出掉髮禿頭,就連原本房祖名的饅頭廣告,海報主角竟變成父親成龍,也被傳子債父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也讓不少網友留言說,是為了兒子吧。
    2014/09/23 20:24
  • 柯震東:絕不再吸毒 成陸官方活教材

    因為大麻案,在北京接受14天的拘留後,藝人柯震東在離開看守所前2、3天,提前先接受大陸官方媒體專訪,不同於上次臉被打上馬賽克、沒透露姓名,這次柯震東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兩次都強調自己不會再吸大麻或任何毒品,專訪似乎成了最有力的反毒宣傳案例。
    2014/08/29 19:32
  • 被釋放前… 柯震東接受專訪:絕不再吸毒

    因為大麻案,在北京接受14天的拘留後,藝人柯震東在離開看所守前,再度接受大陸官方媒體專訪,不同於上次臉被打上馬賽克,沒透露姓名,這次柯震東面對鏡頭侃侃而談,不像第一天痛哭流涕,他強調自己已經反省,覺得對不起所有愛他的家人朋友跟粉絲,強調自己不會再吸大麻或任何毒品,從他的態度跟表情,14天失去自由,似乎在這個23歲的年輕人一夜長大。
    2014/08/29 11:12
  • 〈快訊〉柯震東獲釋 調虎離山「換車」離開

    藝人柯震東涉大麻案,歷經10餘天調查後,今日(29日)終於可以離開居留所。
    2014/08/29 01:05
  • 登記結婚了! 胡瓜、丁柔安預計明年宴客

    2001年,胡瓜跟丁柔安的曖昧爆發開來後,同年6月就跟前妻秀秀離婚,之後跟丁柔安互相扶持,一起走過大麻案風波,愛情長跑了13年,終於在3月28號登記結婚,修成正果!其實胡瓜早在兩年前就已經跟丁柔安求婚,只是忙於工作才耽擱,胡瓜也說預計明年宴客,至於生不生孩子,就順其自然。
    2014/04/02 14:17
  • 曾掀藝人大麻案! 陳秋火押解返台

    曾經掀起國內藝人史上最大毒品案風暴的毒販陳秋火,押解回台!原本在台北中影文化城附近,經營黑狗兄俱樂部餐廳老闆陳秋火,7年前涉嫌販毒被檢警盯上,發現有多名藝人涉嫌,以「喝咖啡」為代號跟他購買毒品,間接引發一連串藝人大麻案,後來包括屈中恆、洪其德、蕭淑慎在內,都驗出吸毒送往勒戒,案發後陳秋火潛逃出境,遭到通緝,大陸公安日前逮捕,刑事局遣返回國歸案。
    2013/12/19 12:44
  • 別墅成毒窟 美籍教師種大麻被逮

    耶誕節就要來臨,不少Party正積極籌備中,不過卻有人涉嫌自行種植大麻,打算銷售到各大派對大賺一筆。台北縣警方破獲一起種植大麻案件,主嫌是名美語老師,部份共犯都是外籍人士,他們在新店山區租別墅,內搭溫室種植大麻,還常常舉辦大麻搖頭Party,是不是還有更多共犯,警方還在追查。
    2010/12/23 23:24
  • 吳建豪為李玖哲站台 大麻案受矚目

    演藝圈又扯大麻煩!因為員工涉嫌販賣大麻,藝人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傳出最近最近幾天,檢調將要約談他出庭說明,不過今天2人大方現身,力挺好友李玖哲餐廳開幕典禮站台,但是被問到敏感的大麻案問題卻一起封口,Jimmy低調澄清,強調檢調根本沒有懷疑過他們,反而是媒體一直懷疑他們染麻。
    2010/03/02 14:19
  • 員工「麻」煩 洪金寶兒公司一夕紅

    大麻事件又入侵演藝圈嗎?這回被警方搜索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其實就是由洪金寶兒子洪天祥跟藝人吳建豪等多位圈內好友一起合資,包括「樂之路」、「The Job」都是這家公司推出的作品,幾個合夥人因為都是在美國長大的ABC,氣味相投,回到台灣發展,也選擇一起打拚,起初,洪天祥組成的合唱團體「Tension」在台發片,頗受歡迎,闖出一番名號,之後退居幕後,想拍電影,但公司成立了,作品還沒推出,卻因為這回的大麻案件,先惹上風波。
    2010/02/18 12:12
  • 戎祥鹹魚翻身 年薪破2000萬

    因為大麻案造成事業低潮的戎祥,今年藉由電影「瘋狂的賽車」讓自己鹹魚翻身,明年還有8部電影等他拍的戎祥,看來真的要從綜藝咖,轉行成電影咖了。
    2009/11/30 13:14
  • 等待多年終奪金鐘 獨家專訪胡瓜

    入圍金鐘獎多次,終於在今年奪下綜藝主持人獎的胡瓜,獨家接受TVBS「101高峰會」專訪,得獎後的胡瓜沒有過於興奮,反而更內斂,不過在演藝圈打滾近30年的胡瓜,從離婚到陷入大麻案和詐賭案,每件事幾乎都重重打擊他的演藝事業,但胡瓜不怨天尤人,反而感謝老天爺對人生的安排,因為重重摔一跤,自己才能成長。
    2009/11/05 20:25
  • 自家臥室種大麻 騙家人只是盆栽

    警方破獲自宅種大麻案,一名酒店幹部上網買國外種子,在臥室種大麻,家人好奇,就騙他們只是對盆栽有興趣,直到警察闖進家裡抓人,父母才知道小孩闖大禍了。
    2009/10/01 11:58
  • 「母雞帶小鴨」齊聚 藝人送文英

    藝人文英走了,上午舉行公祭和家祭告別式,文英家族的成員通通到齊了,和文英同一年代的藝人,像是葉青、阿吉仔,也一起來送昔日好友最後一程,訝異的是,藝人洪其德也現身會場,根據了解當年包括大麻案和酒駕,文英不但開導他,還曾經拉他一把,所以怎麼樣,都要來送文英最後一程。
    2009/08/15 12:28
  • 漁船接頭走私 查獲千萬大麻、K他命

    基隆海巡查獲一艘漁船,載有大量的三級毒品大麻磚跟K他命,總重量將近80公斤,市價3千萬,主謀的船長當場被捕,不知情的大陸漁工也將被遣返,這是國內抓到水栽大麻案之後,首度發現以高壓磚方式,走私大批大麻毒品案件。
    2009/04/14 16:23
  • 毒蟲豪宅種大麻 落網交保又再犯

    2年多前,檢調在台北市一棟上億豪宅內,破獲毒蟲栽種大麻案件,當時檢調透露,包括藝人、導演跟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都曾跟他買過大麻,遭檢方求處無期徒刑,沒想到去年5月主嫌鄭柏耕交保後,竟然又法外逍遙,跑到高雄重操舊業種大麻製毒。
    2009/03/26 17:56
  • 其德肇事/〈獨家〉大麻案後再出發 洪其德遷籍恆春

    洪其德一再闖禍讓媽媽頭痛不已,這次無照酒駕肇禍,更讓母親氣到身體不適,母子關係跌到谷底!事實上,洪其德去年底已經把戶籍遷到恆春,還打算買下一棟透天厝,把住在台北的媽媽接來一起生活,沒想到計畫還來不及實現就夭折。
    2008/02/14 18:09
  • 藝人麻煩/牽扯大麻煩 姚采穎戲劇約受阻

    走秀、戲劇邀約不斷的姚采穎,星運其實不錯,過去還是影視大亨楊登魁力捧的藝人,不過就在去年大麻案頻傳時,雙方合約關係也溙巧提前結束,不過楊登魁旗下的海外事業部回應,是為了讓姚采穎完成大學學業,和毒品案無關,不過原本她6月就要畢業,證照能不能拿到,現在學校也在等驗毒報告出爐再做打算。
    2008/02/14 12:08
  • 其德肇事/雪上加霜! 洪其德遭包子店解聘

    藝人洪其德二度酒駕肇禍,今天又傳來壞消息,原本好友戎祥開的包子店,打算聘他當顧問,現在因為股東壓力必須解聘,這對因為大麻案收入本來就不穩定的洪其德,無疑是雪上加霜。
    2008/02/12 21:10
  • 其德肇事/先「麻」煩又酒駕! 洪其德接連出包

    藝人洪其德,真的是負面新聞部不斷。去年才剛走出大麻案的風波,今年才開春,竟然酒駕肇事撞死人,事發後,父母都沒南下探望。去年結束勒戒,洪其德參加TVBS-G節目時,不斷說自己最對不起的就是媽媽,如今卻一錯再錯,原本不順遂星途,可能就此斷送。
    2008/02/11 19:47
  • 期德肇事/好友戎祥惱 要他少喝點就出事

    藝人洪其德在大麻案件後,就低調的轉往墾丁,在好朋友戎祥的包子店中當顧問!聽到洪其德酒駕肇事,戎祥懊惱的說,前一晚他還叮嚀過洪其德別喝太多,沒想到洪其德沒聽進去,悲劇發生,他只能盡力幫這個小老弟處理善後。
    2008/02/11 18:09
  • 其德肇事/〈快訊〉酒駕撞死婦人 洪其德向家屬道歉

    繼涉入大麻案件後,今天大年初五,藝人洪其德又出狀況,昨天晚間,洪其德在屏東墾丁因為酒後駕車,不慎撞死一名在Pub當洗碗工的中年婦女,酒測值高達1.28,對於自己所造成的過錯,洪其德向家屬道歉。
    2008/02/11 14:03
  • 其德肇事/去年涉麻煩 洪其德不順星途蒙塵

    藝人洪其德,真的是負面新聞不斷,去年才剛走出大麻案的風波,沒多久又因為酒醉,在街頭呼呼大睡;今年才開春,又涉及酒駕肇事撞死人,原本就不順遂的星途,可能就此斷送。
    2008/02/11 11:32
  • 淑慎再犯/〈快訊〉又惹大麻煩! 蕭淑慎疑持毒品被抓

    前不久才因為吸大麻案被勒戒復出的蕭淑慎,晚間又因為疑似持有毒品古柯鹼,與助理以及其他2名也有可能是藝人,一共4人被警方逮捕,目前蕭淑慎等人正被警方移送刑事局偵訊。
    2007/11/14 22:25
  • 名人百科 楊宗緯、林宥嘉上榜

    問起台灣的名人你會想到誰呢?由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主編的「台灣名人百科」中,一夕爆紅的星光幫名人楊宗緯和林宥嘉通通榜上有名,網球女將詹詠然和莊佳容,及紅面棋王周俊勳都是新進榜,至於王又曾和王令麟則是因為涉案被除名,胡瓜也因為大麻案被踢出榜外。
    2007/08/2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