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大陸網軍 結果共29筆

  • 「道賀」蔡就職! 陸網軍發動臉書留言洗版

    總統蔡英文今天就任,中國大陸微博上流傳一份公告,提到要慶賀「蔡大媽」登基,晚上7點集中蔡英文的臉書「道賀」,只是這個道賀文,卻是大陸網友複製貼上的文章,疑似對岸網友又要發動網軍洗版。
    2016/05/20 22:32
  • 21響禮砲! 歐巴馬白宮南草坪迎習近平

    眾所矚目的歐習會,台北晚間正式登場,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南草坪以隆重盛大的儀式,歡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來訪,習近平這次訪美定位為國事訪問,美國特別以21響禮砲大禮歡迎,歐巴馬和習近平兩人分別發表談話,儀式結束後,歐習會就在白宮內舉行,這次會談涵蓋多項敏感議題,是否觸及台海議題,備受矚目,不過會談前夕,美國政府爆料,有高達560萬筆聯邦員工的指紋資料,疑似遭到大陸網軍竊取,似乎不太給習近平面子。
    2015/09/25 22:06
  • FOCUS新聞/救難軍隊視察官員 鏡頭不停引發議論

    在長江中游發生翻覆的東方之星,到目前432人死亡14人獲救還有10人失蹤,對於情緒難以平復的家屬,大陸央視報導的篇幅幾乎可以說以秒來計算,最大篇幅都用來著墨救難人員的辛勞,大陸黨報人民日報甚至還用俏皮的標題形容潛水人員,「救援一線 中國最帥的男兒都在這啦」,這些標題遭大陸網軍群起數落,完全不像是一場四百多人去世的悲劇,反而像是認為在政府英明下全數獲救!
    2015/06/08 21:46
  • 美揭解放軍駭客總部攻擊 陸斥無稽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才公開警告,說有敵國以駭客攻擊發電廠和飛航設施,美國一家電腦安全公司立刻透過紐約時報,公開過去6年追蹤大陸網軍總部資料,披露地點就在上海的解放軍61398部隊,大陸官方立刻高分貝駁斥,美中2國為了網路攻擊這麼大動作互嗆,相當罕見。
    2013/02/2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