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大量數據 結果共7筆

  • 數位乳癌分身!西班牙用AI模擬多元醫療選項

    乳癌是全球最常見的癌症,在西班牙更是女性癌症的頭號殺手,現在研究人員正在為患者建立所謂的「數位雙胞胎」,也就是數位分身,透過穿戴式裝置收集大量數據,再運用人工智慧整合、預測疾病發展,以開發出更精準、個人化的療程。而在英國,則承諾將在2040年前消除子宮頸癌,計畫透過HPV疫苗的接種和擴大篩檢,在不到20年間,實現這個野心勃勃的目標。
    2023/11/22 19:50
  • 不滿中國禁水產!日本外相擬狀告WTO 但昔申訴韓國失敗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上週四(24)正式將核廢水排放入海,引發週邊國家不滿,雖然日方給出大量數據,力證核廢水對民眾安全風險極低,但中國大陸仍宣布全面進口日本水產。如今日方不再隱忍,威脅將狀告「世界貿易組織」(WTO),強行要求中方撤銷相關禁令。
    2023/08/30 17:53
  • 認定北京能取得用戶個資 美多州下達TikTok禁令

    打從南達科他州開出第一槍,美國愈來愈多州政府相繼下達新禁令,不允許公部門設備使用或登入TikTok平台,《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共和黨執政的德州,州長阿伯特(Greg Abbott)8日宣佈、州政府所屬的所有數位設備,即日起都不再允許登入、下載或使用TikTok的平台服務,因為官方認定,該平台會從用戶蒐集大量數據資料,這些個資極有可能會被北京取用。
    2022/12/08 14:20
  • 中國利用經濟手段情蒐 MI6局長:債務陷阱恐侵主權

    英國秘密情報局長摩爾(Richard Moore)近來罕見接受媒體訪問,並提出示警,指中國已有足夠能力從各處取得大量數據,以「債務與數據陷阱」(debt traps and data traps)危害國家主權,強調情報部門應與科技情報業緊密合作,採取必要抵禦措施。
    2021/11/30 18:31
  • 「依照駭客情蒐」評比50大企業台灣「這行業」資安落後

    電腦品牌大廠宏碁,日前驚傳歐美分公司遭到駭客入侵,被勒索5000萬美元、折合14億新台幣,由於宏碁未付款,駭客竟然在暗網揭露部分財務資料,讓企業資安風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根據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最新評比,發現台灣50大企業中,金融業的資安防護網反而比科技業來得嚴密,隨著未來電動車、無人機等AI、物聯網、5G應用日漸普及,網路資安風險層級等同國安,千萬不能輕忽。
    2021/03/24 23:06
  • 飛機不飛‧郵輪不開 氣象預測也失準!

    新冠病毒疫情,在還沒找到解方的情況下,國際旅遊大概很難恢復,不只旅行業者 叫苦連天,大氣科學家也成為最大受災戶,因為少了國際旅行,仰賴大量數據的氣候預測,出現失準現象。
    2020/08/09 21:00
  • 歐銻銻娛樂携手實力媒體 打造最佳數據金獎案例

    2019年,愛奇藝台灣站在台代理商歐銻銻娛樂與實力媒體齊心合作的Yahoo原生廣告always-on campaign,榮獲Verizon Media BIC數位行銷大獎北亞區最佳數據策略金獎。得獎不僅是榮譽,對於在這一年裡執行九十一個行銷活動和超過一百個IP (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產權)內容,每日監測大量數據,詳細解讀剖析,並據以優化成效的執行團隊來說,更是一大實質鼓勵。
    2020/03/04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