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大都會隊 結果共113筆

  • 美國職棒/胡金龍首度先發 打擊表現不佳吞2K

    效力於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的胡金龍,今天在主場首度先發出場,鎮守二壘,並且打第七棒,不過他並沒有把握機會好好表現,兩次打擊都遭到三振,六局有得分機會時,胡金龍卻被換下場,代打的隊友,反而揮出1分打點安打,終場大都會是以8:4擊敗作客的華盛頓國民。
    2011/04/10 17:54
  • 美國職棒/轉戰紐約大都會 胡金龍表現亮眼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胡金龍,轉戰紐約大都會隊後,今天第一次在大都會的主場亮相,在7局下半代打上場,打了一支犧牲打,成功讓壘上隊友向前推進,任務達成,不過,終場大都會還是以2:6,輸給華盛頓國民隊。
    2011/04/09 11:34
  • 美國職棒/換上紐約大都會球衣 胡金龍亮相

    原本在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旅美球員胡金龍,被交換到紐約大都會隊後,今天首次在紐約公開亮相。穿上大都會球衣的胡金龍坦承,將來若與王建民或郭泓志對壘,會有點奇怪。
    2011/01/27 11:41
  • 美國職棒/道奇將他交易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今天被洛杉磯道奇交易到紐約大都會隊,結束他在道奇8年的生涯。明年2月滿27歲的胡金龍,轉戰大都會後,競爭依然激烈,新東家的游擊手和三壘手都是明星球員,胡金龍大概只剩二壘手的位置,還有些表現機會。
    2010/12/28 11:39
  • 洋基唱衰大都會稱讚 王建民待價而沽

    自從洋基宣布不續約之後,王建民今天出席義賣活動,只不過王建民今天還先預告媒體,他不接受採訪,顯然此時此刻,他還沒有心情跟大家談他未來的去處。有趣的是,洋基隊官網報導不與王建民續約的新聞中,旁邊放上王建民被光芒隊打爆的影片,標題說他投出艱辛的一戰,有點在貶損這位昔日王牌投手的意味;反倒是傳出對王建民有興趣的大都會隊,官網去放上了王建民精采投球的畫面,兩隊的心態,大大不同。
    2009/12/17 19:31
  • 睽違378天的勝投 建仔又笑了!

    開季6連敗,讓笑容從台灣之光王建民臉上消失,不過從今天開始,球迷又可以見到王建民招牌式的微笑了。面對同樣以紐約為主場的大都會隊,王建民主投5.1局,丟掉2分自責分,不過在隊友守備和打擊的協助下,建仔終於拿下從去年6月16日受傷後,暌違378天的第一場勝投。王建民在賽後說,真的非常高興。
    2009/06/29 19:20
  • 拿到首勝了! 建仔5.1局力克大都會

    王建民今天早上再度先發,尋求本季第一勝,對手是國家聯盟的強敵紐約大都會隊,前兩場建仔都投出不錯的內容,但無奈洋基打線都無法給建仔支援,都吞下敗投,所幸今天隊友們終於力挺建仔,第一局就攻下3分,再加上建仔主投5.1局只失2分的好投,最後就以4:2擊敗大都會,首勝終於開張。
    2009/06/29 12:17
  • 王建民戰大都會 洋基2比11吞敗

    王建民今天在地鐵大戰中,率領洋基迎戰同為紐約的大都會隊,不過這場比賽,王建民的表現有失水準,主投7又2/3局,雖然只被打出6支安打,卻丟掉7分的分數,加上洋基鑽石打線嚴重熄火,終場洋基以2比11落敗,王建民苦吞本季第二敗。
    2008/05/19 12:58
  • 《0519洋基vs.大都會》止不住血! 建仔7.2局失7分吞敗

    王建民今天再度披掛上陣,要來面對的是同在紐約的大都會隊,整場比賽中,建仔控球不穩定,先在4局發生大亂流一口氣掉了4分,6局又出現狀況,總計7.2局失7分退場,最後洋基以2:11輸給大都會隊。 今天洋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Abreu(右外野手),第三棒Jeter(游擊手),第四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五棒Giambi(一壘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八棒Gonzalez(三壘手),第九棒Molina(捕手),先發投手為王建民。 今天大都會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Reyes(游擊手),第二棒Anderson(左外野手),第三棒Wright(三壘手),第四棒Beltran(中外野手),第五棒Church(右外野手),第六棒Alou(指定打擊),第七棒Delgado(一壘手),第八棒Schneider(捕手),第九棒Castillo(二壘手),先發投手為Olive Perez。
    2008/05/19 07:54
  • 《0621 道奇vs.藍鳥》藍鳥狂攻12分 郭泓志僅投1.2局吞敗

    郭泓志今天銜命先發,在加拿大出戰多倫多藍鳥隊,也爭取本季第二勝。郭泓志上一場對上紐約大都會隊,不但擊出全壘打,也順利拿下第一勝,不過今天將對上的是藍鳥隊王牌,也是去年賽揚獎得主Halladay,道奇只靠著Ethier陽春彈免遭完封,而郭泓志可惜只投了1.2局便狂失8分退場,也吞下第2敗。 道奇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分別是:一棒Furcal(SS)、二棒Piere(CF)、三棒Garciaparra(1B)、四棒Kent(2B)、五棒Gonzalez(LF)、六棒Martin(C)、七棒Saenz(DH)、八棒Betemit(3B)、九棒Ethier(RF)。 而藍鳥隊先發打序為:一棒Rios(RF)、二棒Wells(CF)三棒Glaus(3B)、四棒Thomas(DH)、五棒Hill(2B)、六棒Zaun(C)、七棒Stairs(LF)、八棒Thigpen(1B)、九棒McDonald(SS)。
    2007/06/21 07:12
  • 《0618 洋基vs.大都會》第7勝入袋! 建仔優質先發秀K功

    紐約洋基和大都會隊的地鐵大戰三回合,目前打成1:1平手,最後一戰交手,將由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點05分披掛先發,遇上的是有「公爵」之稱的赫南德茲,他曾效力洋基6年之久,但轉到大都會後遇上老東家的成績都不理想,只要王建民繼續發揮投球威力,要拿下第7勝應該不是問題。
    2007/06/18 07:21
  • 地鐵大戰第三回合 王建民掛帥先發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和大都會隊的地鐵大戰第二回合,洋基隊火力全開,也讓2隊在這次地鐵大戰,打成1:1平手。明天的第3回合交手,台灣之光王建民將披掛先發,希望能為洋基隊取得地鐵大戰的優勢。
    2007/06/17 19:22
  • 美國職棒/鑽石打線全熄火 洋基結束9連勝

    最近戰績狂飆,拿下9連勝的紐約洋基隊,今天展開地鐵大戰,派出火箭人克萊門斯出戰大都會隊。結果克萊門斯雖然全場投出8次三振,僅僅丟掉2分,可是洋基鑽石打線完全熄火,最後洋基就以0比2被完封,結束了最近的9連勝。而台灣之光王建民,也將在下禮拜一登板先發,主投地鐵大戰的最後一場。
    2007/06/16 20:17
  • 美國職棒/小小郭要得 頭盔手套入名人堂珍藏

    郭泓志昨天擊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第一支全壘打,寫下台灣棒球光榮的歷史紀錄,而根據媒體報導,小小郭的頭盔以及打擊手套在賽後,要送往紐約州的美國棒球名人堂博物館收藏;不過對手紐約大都會隊,對於郭泓志甩棒的動作非常不滿意,認為有挑釁的意思,不過事實上郭泓志的揮棒動作,在青棒時期就是如此,當時都還是模仿偶像陳金鋒的動作。
    2007/06/14 11:36
  • 美國職棒/轟出陽春砲 小小郭台灣第一人

    旅美左投郭泓志今天真是令球迷愛到最高點,因為他面對紐約大都會隊拿下本季第一勝之外,還擊出一支全壘打,成為第一位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小小郭投打俱佳,既拿勝投又轟全壘打,真的是很難得的紀錄!
    2007/06/13 17:46
  • 美國職棒/《0613 道奇vs.大都會》道奇出戰大都會 4:1 郭泓志奪首勝

    台北時間今天早上10點10分,道奇隊的郭泓志今天要出戰大都會隊的Maine,而Maine正好是郭泓志在大聯盟首勝的手下敗將,希望今天能再度擊敗Maine,順利奪下今年首勝。
    2007/06/13 10:13
  • 春訓期末考 郭泓志控球仍不佳

    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天早上先發出戰紐約大都會隊,對他而言,這場比賽幾乎等於是他能否留在道奇隊25人大聯盟名單的期末考,因此郭泓志的壓力也相當大,結果郭泓志主投3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但控球不佳,一共投出4次四壞球保送,失掉2分,道奇隊最後以2:6輸球,郭泓志也吞下熱身賽的第一場敗投。
    2007/03/22 11:20
  • 郭泓志熱身賽登板 投2局無失分

    繼王建民和曹錦輝之後,洛杉磯道奇隊的郭泓志也在熱身賽中先發登板,面對紐約大都會隊。郭泓志主投2局,雖然被打出1支安打,還有2次保送,不過並沒有失分,還有機會爭取球隊的第5號先發位置。
    2007/03/04 12:51
  • 國聯冠軍賽/紅雀力克大都會 贏得國聯冠軍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冠軍揭曉了!聖路易紅雀隊靠著在9局上半攻下2分,以3比1打敗紐約大都會隊,贏得2006年國家聯盟的冠軍,接下來紅雀隊將與美國聯盟冠軍底特律老虎隊,爭奪世界大賽冠軍。
    2006/10/20 13:21
  • 國聯冠軍賽/大都會贏球 明天第7戰分高下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冠軍賽,今天早上進行第6戰,原本已經聽牌的聖路易紅雀隊,今天推出去年賽揚獎投手卡本特先發,希望在今天收拾掉對手大都會隊,但是沒想到居然踢到大鐵板!
    2006/10/19 11:55
  • 國聯冠軍賽 大都會痛宰紅雀

    美國職棒季後賽,今天早上進行的是國家聯盟冠軍賽的第4場比賽,大都會隊擺脫前一場被紅雀隊完封的低潮,全場揮出4支全壘打,終場以12比5大勝紅雀,也使得2隊打成2勝2負的平手局面。
    2006/10/16 19:37
  • 大都會捕紅雀 冠軍賽一勝領先

    美國職棒季後賽國家聯盟冠軍賽終於登場。紐約大都會隊派出40歲老投手葛拉文出馬應戰,結果葛拉文再度以他老到的經驗,修理紅雀隊的打擊部隊,再加上強棒貝爾川轟出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最後大都會以2比0擊敗紅雀。
    2006/10/13 21:33
  • 紅雀淘汰教士  挺進國聯冠軍賽

    美國職棒季後賽今天又有一組對戰分出勝負,那就是聖路易紅雀隊以6比2擊敗聖地牙哥教士隊,以3勝1敗的戰績,晉級到國家聯盟冠軍賽,接下來紅雀隊就將與紐約大都會隊,進行7戰4勝制的國家聯盟冠軍賽。
    2006/10/09 15:37
  • 旅外球星/大都會教練稱讚 郭泓志表現出色

    郭泓志雖然輸了大聯盟季後賽第一場先發,不過他還是贏得,對手大都會隊總教練的稱讚,認為他是一名年輕有力的出色投手。也因為郭泓志的優秀表現,道奇球團總經理表示,將來願意網羅更多的台灣年輕選手加入。
    2006/10/06 19:39
  • 旅外球星/道奇打擊不振 1比4不敵大都會

    旅美左投郭泓志今天早上8點,先發面對紐約大都會隊,希望能幫助道奇隊拿下季後賽的第1勝,結果他主投4.1局,被打出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以及2次保送,丟掉2分,無法完成先發投手5局的任務。其實郭泓志的投球內容不差,但是道奇隊的打擊不捧場,一直到8局上半才攻下1分,終場就是以1比4敗給大都會隊,道奇隊已經苦吞2連敗,瀕臨淘汰邊緣。
    2006/10/06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